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 东软变电站智能票务系统

东软变电站智能票务系统

本系统的全部操作都在接线图上进行,操作直观、高效,全部中文界面、并附加中文在线帮助,极大地方便使用者。同时投资小,安装、运行简单方便,组件化的设计原则,便于系统的升级和维护,为系统与其他系统的连接留有接口。
相关文档
  • 2009-08-13 15:27:35

    东软无线组网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在电信运营商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谁能紧紧把握住与世界联网这个时代的脉搏,更早的转变运营观念,谁就能够更好的建立好与广大用户的相互信赖关系,谁就能更早的决胜于一念之间!如何帮助电信运营商将安全相关的建设从成本中心转变成效益中心,让运营商以及广大用户“与世界安全联网”正是东软致力于解决的主题。

    标签:东软网络安全无线组网

    分类:安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63 KB

  • 2009-02-17 17:01:08

    东软蓝牙解决方案

    蓝牙(Bluetooth)是一种短距离无线连接技术,目的是提供一个低成本、高可靠性、支持高质量的语音传输和数据传输的无线通信网络。通过蓝牙可以使不同厂家生产的设备间达到无线连接状态下的信息交换和交互操作的网络,在消费电子、办公设备、计算机外设、家用电器、医疗设备、汽车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标签:东软蓝牙

    分类:网络

    分享人:zhangjin

    文件:N/A

  • 2008-09-23 17:45:24

    SQL Server提供的应用程序接口简介

    开放式数据库连接(Open Database Connectivity,ODBC)是数据库服务器的一个标准协议,它向访问数据库的应用程序提供了一种通用的语言,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不必知道所连接的数据库类型,就可以用标准的SQL语言访问数据库中的数据。

    标签:东软接口SQL Server

    分类:软件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69.9 KB

  • 2008-01-07 22:05:28

    东软SkillBase知识管理应用软件平台解决方案

    SkillBase是一个知识智能型、B/S结构的eLearning和知识管理应用软件平台,作为NEUSOFT知识管理解决方案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为在校学生、政府工作人员、企业员工等提供了一个自助式学习、培训和交流的平台。

    标签:知识管理东软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07 21:55:03

    东软NetEye电力行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针对电力网络的特点,东软股份自行开发了,具有自主版权的一系列网络安全产品,NetEye防火墙3.1是NetEye防火墙系列中的最新版本,该系统在性能,可靠性,管理性等方面较NetEye防火墙3.0大大提高,达 到了运营级的水准,是一个“运营级的防火墙”。防火墙分高,中,低档 ,以适合不同的网络环境和用户,增加性能价格比;防火墙的NetEye防火墙3.1集成了VPN功能,有效的保证了数据在网络中的安全传输。

    标签:安全管理东软

    分类:安全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7-11-22 11:17:42

    东软发电厂管理信息系统

    东软发电厂管理信息系统具有设备管理、物资管理、生产实时数据显示、生产运行、技术监督、安全监察、计划统计、人事管理、综合查询、燃料管理(火)、水情管理(水)等功能。

    标签:东软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1-22 11:16:44

    东软用电营销管理系统

    整个营销管理系统基于符合J2EE规范的多层应用开发平台(UniEAP)开发,遵循业界标准,跨平台、开放性好。支持分布式数据库、支持多数据源的访问连接。采用多层结构,业务功能可“热插拔”。提供图形化工作流程控制平台,业务权限体系与消息驱动机制结合,全程监控业务流程实施情况。

    标签:东软

    分类:软件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1-22 11:15:27

    东软电力客户服务系统

    东软电力客户服务系统具有自动语音应答、智能排队、座席监控、质检分析、统计分析、业务咨询、客户投诉、客户报装、故障抢修、通知发布、欠费催缴、电话缴费、网上查询、网上报装、网上缴费、市场调研等功能。

    标签:东软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1-22 11:13:28

    东软城市紧急救援系统

    紧急救援办公系统包括对于紧急事件处理软件、紧急救援监控中心、城市交通道路地理信息系统、卫星定位系统、以及事件分析决策系统等部分组成。城市紧急救援中心以集中的数据平台为主体,建立标准数据接口,实时从城市交通部门、公安交警部门、医药卫生部门等与城市紧急事件相关的部门得到即时数据,并指导这些部门处理应急事件。

    标签:东软

    分类:软件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1-22 11:12:31

    东软高速公路综合办公系统

    高速公路综合办公系统整体架构以MIS办公系统、自动化收费系统、监控系统为业务核心,从中提取数据加以整理、分析、过滤,系统得到的有效数据形成综合性的信息平台,并以数据平台为基础实现综合办公的各个业务子系统,包括:路政管理、通行费信息、交通流量信息、路况信息、工程养护、设备信息、调度指挥管理、科技档案管理、GIS系统、领导查询、报表生成、内部网站、收费信息、监控信息等多个业务系统。

    标签:东软

    分类:软件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1-22 11:10:42

    东软PACS医疗影像系统在Sun平台上的成功应用

    PACS医疗影像系统针对大型医院中影像设备种类繁多,数据采集方式复杂,而且数据量特别巨大的特点,基于大型数据库平台,采用新型框架结构,实现了医院内各影像部门之间,影像部门与医生工作站之间以及PACS与影像设备之间的信息共享。该系统针对网络服务器故障设计了单机运行模式,进一步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尝试使用无线通讯技术为临床应用服务,采用了边下载边浏览的方式,保证了系统的运行速度和效率。

    标签:PACS东软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1-22 11:09:58

    白沙集团部署东软公司资金结算系统

    白沙集团采用的东软资金结算系统以Oracle9i企业版数据库作为后台数据库,突破了传统的资金管理模式,引入了MPC的先进理念,适应烟草行业特点的,降低了融资成本发挥了资金的规模效益,实现集团整体资金的优化配置。

    标签:财务管理东软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1-22 11:09:37

    东软智能交通GPS-GIS系统

    智能交通GPS-GIS系统基于国际主流的ArcGIS/GeoMedia/MapInfo等平台技术,提供了GIS空间建库,车辆GPS监控,路线拓扑设计等功能,为金融/物流/城市交通/公安等行业实现业务智能化/信息图形化提供强大工具。

    标签:东软

    分类:软件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1-22 11:09:22

    东软基于GIS的配电网管理系统

    东软配电网管理系统基于Arcinfo平台,提供配电设备设施管理、配电运行管理、图形浏览、编辑、站内接线图编辑及站内设备查询维护、配电网拓扑建模及分析、辅助自动生成配电专业图等功能。

    标签:GIS东软

    分类:软件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1-22 11:09:02

    东软股份教育事业部解决方案

    东软股份教育行业全面解决方案是由“城域网教育软件平台”、“校园网的应用系统”以及“教委办公自动化系统”三部分组成。能把学校信息、学校管理、工作管理、资源管理、教师管理、学生管理、对外信息交流等功能通过浏览器方式表现出来,提供给用户一个完全WEB信息管理系统。

    标签:教育软件asp东软

    分类:软件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1-22 11:00:38

    东软金算盘资金集中管理解决方案

    金算盘资金集中管理系统以金算盘VP平台为基础,遵照以客户为中心,完整实用、稳定安全,科学先进、开放性、可扩展性、可维护性的设计原则,提供了资金预算管理、资金管理门户、资金智能分析、领导监控、电子报表、网银资金管理、投资管理、融资管理、存款管理、资金调拨、资金结算、备用金管理等模块,并能与金算盘VPS总账系统无缝集成,提高集团整体资金运营水平。

    标签:金算盘资金管理东软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1-22 10:54:05

    东软商业保险系统全面解决方案

    东软商业保险系统全面解决方案,致力于商业保险行业的长久合作和发展,为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业务范围涵盖:寿险、财险、再保险;保险代理、保险经纪、银保合作;保险理财(个人、单位)、社保基金理财及企业年金。适用于保险公司、保险中介机构等商业保险经办机构进行业务处理、业务管理、业务分析和预测等。

    标签:商业保险东软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0-23 10:57:48

    东软政府机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东软政府机构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由防火墙、入侵检测系统、VPN系统,NetEye系列产品构成。实施网络边界防护,保护内部局域网,提供应用级的安全保护和各级局域网之间的访问控制,防止来自外部的入侵核攻击,对用户的各种访问进行身份验证和权限鉴别。

    标签:东软VPN入侵检测防火墙

    分类:安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09-03 17:10:50

    移动计算环境下的办公自动化系统--移动查房系统

    移动查房系统成功的利用了OpenBASE Mini具备的两大功能:移动设备上的数据管理以及移动设备上的数据库和桌面数据库的数据同步功能,为病房管理提供了易管理、易使用的现代化的移动办公自动化系统。

    标签:东软

    分类:软件

    分享人:zhangjin

    文件:N/A

  • 2007-09-03 17:06:58

    HOPE (Healthcare on Palm Equipment) 掌上医疗保健解决方案

    掌上移动计算技术为医疗保健行业带来了多种多样新的应用解决方案。医疗保健供应商可以随时随地的向他们的客户提供服务,医院的护士利用掌上设备可以直接纪录病人的生理、病理数据,通过有线或无线的方式查询医院业务系统的数据,药剂师可以记录各种各样的实验结果,往诊医生可以随时纪录诊断结果、从医院业务系统查询病人的历史纪录。

    标签:东软

    分类:软件

    分享人:zhangjin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