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职场管理 苏州今日家园小区智能化系统工程

苏州今日家园小区智能化系统工程

苏州今日花园是苏州新区政府下达的低洼地改造项目。小区位于何山大桥西堍,南至何山路与苏州城建环保学院隔路相望,北至枫津河;西起中外合资长方圆高尔夫球场,东至京杭大运河。小区占地约260 亩,规划建设20 多万平方米商品住宅,建成后将成为苏州新区乃至苏州市的一个规模型、高品质的生活社区。
相关文档
  • 2008-01-04 09:04:16

    思科智能网络为机场提供集成环境

    思科智能机场解决方案支持专为航空运输业设计的服务和应用,为提高乘客和网络安全性提供了一个集成化多服务通信基础设施。SITA将思科基础设施转化为通用环境以提高运营效率,且还可将其转化为无线乘客服务,其中包括针对乘客、机场、航空公司和机场租户的增值解决方案。

    标签:思科智能网络

    分类:网络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N/A

  • 2007-12-20 16:21:29

    北电助上海证券交易所实现城域网

    上海证券交易所建立了国内最大的卫星证券通讯网络,和DDN专线网络互为备份,不仅将证券实时行情和各种信息迅速传递到全国各地,同时世界各地都能获得本所即时交易的信息。北电网络应上海证券交易所的需求,采用DWDM光传输设备作为城域网的传输设备,从而实现了利用现有的光纤基础设施,在点到点的网络或基于环路的网路上提供安全可靠灵活的连接。

    标签:智能网络北电IP通信

    分类:网络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N/A

  • 2007-11-25 19:50:49

    分布式三层交换机智能校园网解决方案

    在分布式三层网络应用中,作为主干的三层交换机QS-8308和QS-8324,其突出特点表现在路由管理、全中文化和配置功能上;二级交换机QS-8226I以其完善的网络管理,有效地协助主干交换机对园区支干网络的管理与监控,满足各支干大量数据的交换,杜绝了网络 瓶颈,抑制了广播风暴。在局域网中合理地选择交换产品设计带宽,体现了性能卓越而又经济实用的原则;在所需功能实现的基础上,还用到了集成防火墙来保障网 络的安全性以及可靠性,同时为不同的用户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和稳定的运行。

    标签:智能网络三层交换全向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7-10-11 19:19:02

    思科以太网制造业应用

    思科系统®公司能够帮助制造商建立协作制造环境,实现思科®智能网络制造(INM),为制造运作提供顺畅、安全的数据可视性和极高的灵活性。思科工业以太网(EttF)不但能帮助企业为车间设备增加以太网连接,还能为企业提供所需的高新技术。由于思科可管理交换机能够以可控方式接入网络,因此,企业不但能对实时数据作出适当的响应,还能延长关键流程的正常运行时间。

    标签:智能网络以太网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2

    文件:N/A

  • 2007-10-10 15:58:48

    中远两湾城一期智能化弱电系统

    我们为用户提供优秀的设计、优质的产品和先进的系统,在设计本方案中,我们吸收了国内外先进的工业自控、 计算机网络、安防、物业管理系统等技术,同时结合我公 司其它智能化小区弱电系统的设计经验,力求为中远两湾 城智能化弱电工程设计出一个完美和先进的弱电系统。

    标签:智能网络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user02

    文件:N/A

  • 2007-09-20 10:02:21

    长庆油田以信息化建设推进数字油田建设进程

    本文介绍长庆油田以信息化建设推进数字油田建设进程,数字油田是数字地球在油气勘探开发信息化和油田管理决策中的应用。数字油田建设就成为石油企业获取竞争优势的最终选择。石油企业通过综合信息应用平台对生产、计划、开发、安全、财务、人事等系统各个环节进行智能化加工处理、快速整合。使这些信息资源得到最大限度地共享和有效利用,及时为决策者提供依据,促进企业管理水平和运行效率的提高。数字化油田为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增加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促使企业整体水平的提升,增强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标签:智能网络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user02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