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企业应用 鞍山味邦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管理信息网络系统和电子商务系统

鞍山味邦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管理信息网络系统和电子商务系统

鞍山味邦集团有限公司计算机网络系统的最终目标是综合考虑企业的各种活动,统一调配、管理、监控各种企业资源,包括资金、物料、设备、销售、供应、人力资源等等。并考虑到分期建设的要求,制定了鞍山味邦集团有限公司计算机网络系统的总体规划。
相关文档
  • 2014-05-14 18:51:38

    BYOD的安全风险

    关于工作中使用个人移动设备,无论是iPhone,最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或iPad的增长趋势,有许多意见。把你自己的设备(BYOD)趋势的一些思想领袖同意对方的意见,而其他持有完全冲突的意见。任何发展的空间,变化正在发生迅速,有时很难知道谁或什么相信。BYOD不错,适合商务和可能,以提高生产率,或者它只是使组织不可接受的风险?

    标签:BYOD安全BYOD移动商务电子商务

    分类:网络

    分享人:yangyunxu

    文件:16.7 KB

  • 2014-05-14 18:43:51

    BYOD安全:找到合适的SSL_VPN

    在过去几年,虚拟专用网络(VPN)在商业IT安全策略中日渐重要。同时,远程访问公司网络的工作人员数量迅速增长也造成了更多的故障潜在威胁。根据Gartner调查,到2016年为止将有40%的工作人员移动办公。

    标签:BYOD移动商务电子商务

    分类:网络

    分享人:yangyunxu

    文件:17 KB

  • 2014-05-14 18:35:43

    移动安全解决方案

    移动办公与BYOD概述,安全BYOD需求分析,天融信安全BOYD解决方案,安全移动办公应用分析。

    标签:BYOD移动商务电子商务

    分类:网络

    分享人:yangyunxu

    文件:4 MB

  • 2014-05-14 18:32:38

    BYOD解决方案v1.0

    实现智慧的业务,推动持续创新与增长

    标签:BYOD移动商务电子商务

    分类:网络

    分享人:yangyunxu

    文件:465.5 KB

  • 2014-05-14 18:28:49

    BYOD的十大戒律

    随着移动设备在工作场所的快速普及,许多IT领导者感觉有如神助,冥冥中有个声音让您支持的所有员工使用尽可能多的设备并让这些设备互联,使公司服务实现一体化。BYOD趋势已形成,员工们也都热情的表示支持。

    标签:BYOD移动商务电子商务

    分类:网络

    分享人:yangyunxu

    文件:1.6 MB

  • 2014-05-14 18:22:00

    BYOD的趋势与挑战

    如今,每个企业的网络中都运行着各种各样的设备。为了管理个人设备的激增,自带设备(BYOD)策略已经成为IT专业人员的首选策略。同时byod在不影响it网络性能的情况下解放设备。

    标签:BYOD移动商务电子商务

    分类:网络

    分享人:yangyunxu

    文件:8.6 MB

  • 2014-05-14 16:37:48

    BYOD 智能解决方案

    随时随地,通过多种设备为各种用户提供适合的办公解决方案

    标签:BYOD移动商务电子商务

    分类:网络

    分享人:yangyunxu

    文件:505.3 KB

  • 2014-05-14 16:28:59

    思科 BYOD 智能解决方案

    如今,每个企业的网络中都运行着各种各样的设备。为了管理个人设备的激增,自带设备(BYOD)策略已经成为IT专业人员的首选策略。用户希望无论使用哪个设备或该设备连接自哪里都能无缝访问公司的资源。此外,还有很多用户没有连接到的设备类型,例如,打印机。由于企业中有如此多的联网设备,因此IT组织必须重新定义他们的角色以及总体网络安全性。

    标签:电子商务移动商务BYOD

    分类:网络

    分享人:yangyunxu

    文件:263.4 KB

  • 2011-03-10 16:50:21

    中国网络零售年志

    电子商务已经成为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民经济体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而电子商务中的网络零售正是电子商务中最贴近消费者的服务模式。经过一段时期的探索和发展以后,面对快速变化的网络零售市场,商家们迫切需要一套完整的市场决策体系来在竞争中争取有利地位。

    标签:网络零售电子商务

    分类:技术前沿

    分享人:wang.xin

    文件:719.2 KB

  • 2010-10-29 10:52:28

    “智能管理 掌控渠道”成为鞋服行业制胜法宝

    用友畅捷通T6分销行业专家说,目前鞋服品牌企业普遍采用订货会来产生订单和采集市场数据,但随着市场的发展,订货会的举办频度也从一年两季增加为三季、四季甚至六季,许多企业甚至还要不时召开若干补充订货会。但仍然难以真正满足企业的运营需求,有效地规避风险。

    标签:企业管理用友用友畅捷通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31.5 KB

  • 2010-09-20 11:07:10

    信息化能否提升中小企业绿色竞争力

    如何利用信息化打造和提升中小企业的绿色竞争力?本文将通过分析中小企业的相关案例与最佳实践,并介绍惠普的绿色技术与解决方案,探索信息化如何从三个层面有效地帮助中小企业提升绿色竞争力:通过电子商务,不增加环境成本的同时扩大企业营销渠道;利用信息技术,提升企业业务效率和资源利用率;采用绿色信息技术和最佳实践,实现节能降耗,降低成本。

    标签:中小企业电子商务惠普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82 KB

  • 2010-09-15 13:37:44

    CRM让企业管理更有效

    CRM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的核心精神就是:一个企业或者一个品牌,其价值的创造来自于顾客的满意。

    标签:企业管理CRM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fgf1012

    文件:7.1 MB

  • 2010-07-09 18:26:14

    基于Amazon电子商务模式的分析与探讨

    本文分析了电子化企业系统对Amazon的支撑作用,讨论了Amazon所采用的基于互联网和电子商务战略下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并仔细分析了该系统的实施给Amazon产生的效益,最后深入探讨Amazon的供应链管理系统给公司带来的影响。

    标签:电子商务Amazon亚马逊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70.9 KB

  • 2010-07-09 16:58:37

    深度解析亚马逊(Amazon)赢利推广模式

    如果说NASDAQ为微软公司锦上添花,使其能有更大的实力和魄力开发技术、开拓市场,那么NASDAQ对Amazon来说则是一根支柱,它不但为Amazon公司提供了最初的资金支持,更为Amazon公司市场的开拓打开了广泛的知名度。

    标签:电子商务亚马逊Amazon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32.5 KB

  • 2010-06-01 07:37:15

    用友U8企业管理信息化应用指南

    用友U871,完全符合企业经营管理平台“全面应用、按需部署、快速见效”的客户需求,不仅涵盖了财务、人力资源、协同办公、供应链、CRM、生产制造、分销零售、绩效管理、成本管理、质量管理等十余个应用领域,还首次集中交付了机械、电子、服装、汽配、流程、化工、制药、食品、流通、服务、非金属矿制品等数十个细分行业完整解决方案,蕴涵了丰富的中国先进管理模式、充分体现各行业最佳业务实践、能完全满足行业的深层次管理需求,它可伴随企业的高速成长、随需扩展,是有效支持中国企业国际化战略的经营管理平台。

    标签:用友U8用友企业管理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3.3 MB

  • 2010-04-19 12:11:25

    电子商务变金融危机为发展良机

    电子商务在给上海虎头化工有限公司带来充足客源的同时,也成为其企业发展的动力,作为支持网站稳定运行的服务器,当之无愧地成了保证企业电子商务运营的“幕后英雄”。转眼到了2008年,金融危机的蔓延给电子商务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嗅觉灵敏的虎头化工马上意识到是利用电子商务大展身手的时候了。

    标签:电子商务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30.5 KB

  • 2010-04-07 13:57:32

    电子商务二十年发展简史【图集】

    本文图文并茂的详述了电子商务历经十载的发展。从最初设想的一个理念,到如今已经和人们生活紧密相连的成熟的产业链,电子商务作为互联网的产物,无疑是相当成功的。

    标签:电子商务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41 KB

  • 2010-04-02 12:19:33

    基于电子商务的供应链设计与重构策略

    企业推行供应链管理必然面临电子商务这一新环境,电子商务为供应链管理创造了新机会,同时也对供应链管理提出了新挑战,供应链管理必须根据电子商务环境做出相应调整和重构。分析电子商务环境对供应链管理的影响,探讨电子商务环境下供应链设计与重构的方法、原则和步骤,使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发挥最大效能,最终实现理想的供应链。

    标签: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43 KB

  • 2010-03-25 15:01:28

    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E-SCM相关整合研究

    电子商务环境下,单独的一个系统已很难充分发挥其预期的作用,为了提高企业供应链的市场反应能力和顾客服务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需要对E-SCM和ERP、CRM进行系统集成整合实现功能互补;而电子商务的自助服务和企业门户、数据在线分析处理功能等又极大地促进了E-SCM与ERP、CRM系统的集成。

    标签: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36 KB

  • 2010-03-22 14:02:18

    制造业电子商务与ERP整合进展研究

    电子商务(Electronic Commerce,EB)是一种全新的商业运作模式,指企业通过Internet来拓展要素市场和消费市场、采购投入品以及销售产出品或服务的一种全新交易模式。对于不同的社会组织来讲,对电子商务的理解是不同的。电子商务无论从深度上还是从广度上,都强烈地冲击着传统的管理模式,对传统的管理理论和方法带来严峻的挑战,同时也产生许多新的管理问题。

    标签:制造业电子商务ERP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83 KB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