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 ECC加密算法入门介绍

ECC加密算法入门介绍

同RSA(Ron Rivest,Adi Shamir,Len Adleman三位天才的名字)一样,ECC(Elliptic Curves Cryptography,椭圆曲线密码编码学)也属于公开密钥算法。目前,国内详细介绍ECC的公开文献并不多。本文主要侧重理论,代码实现暂不涉及。这就要求你要有一点数学功底。最好你能理解RSA算法,对公开密钥算法有一个了解。
相关文档
  • 2008-05-19 16:03:10

    PHP+MySQL应用中使用XOR运算加密算法

    XOR算法原理:从加密的主要方法看,换位法过于简单,特别是对于数据量少的情况很容易由密文猜出明文,而替换法不失为一种行之有效的简易算法。从各种替换法运算的特点看,异或运算最适合用于简易加解密运算,本文将介绍一个简单易用的加密/解密算法:使用异或(XOR)运算。本算法原理简单,旨在使读者对信息的加密/解密有一个更加直观的印象。

    标签:加密算法XORMySQLPHP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7-12-14 10:19:36

    OpenSSL对称加密算法中如何添加新算法

    本文介绍了OpenSSL对称加密算法中添加新算法的方法。

    标签:加密算法OpenSSL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7-12-03 15:00:27

    在asp中通过vbs类实现rsa加密与解密

    本文章有两文件组成,test.asp 测试演示文件,clsrsa.asp实现rsa加密与解密的vbs类文件。

    标签:加密RSAaspvbs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7-12-01 20:33:17

    在ASP.Net中实现RSA加密

    .Net Framework中的类提供的加密服务来保证数据安全。目前应用较为广泛的加密方法是使用RSA算法进行加密。在.Net Framework中与RSA加密算法相关的类主要有两个:RSA 类和RSACryptoServiceProvider 类。按照MSDN的说法RSA 类是“表示 RSA 算法的所有实现均从中继承的基类”,而RSACryptoServiceProvider 类是“使用加密服务提供程序 (CSP) 提供的 RSA 算法的实现执行不对称加密和解密”。本文着重介绍一下如何在ASP.Net中实现RSA加密。

    标签:加密RSAASP.NET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