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 基于Sun平台的客户数据仓库(CDW)投入运营

基于Sun平台的客户数据仓库(CDW)投入运营

为了在银行的各个营业点上为客户提供单一来源的信息,Egg银行决定采用Sun的业务智能数据仓库(BIDW)系统来搭建其客户数据仓库(CDW)。Sun的BIDW系统包括一台基于UltraSPARC IV处理器的Sun Fire 15K服务器、Oracle. Database 9i和SAS系统。Egg银行的CDW拥有2兆兆字节的容量,而且随着银行业务的增长其容量还在继续提升,同时其市场开拓能力,以及抵御风险和遵循法规的能力也都有很大提高。
相关文档
  • 2010-08-24 14:13:04

    数据仓库的商业智能为企业带来新的商机

    数据仓库所提供的洞察力不仅使企业更加高效,而且使企业能够对客户的需求做出更迅速准确的响应。为了使企业能够从浩如烟海的商务数据中发现带来利润的商机,商业智能已经成为公司使用电子商务投资创造更大利润的一个重要步骤。

    标签:数据仓库商业智能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34.5 KB

  • 2010-07-28 11:03:43

    IBM System z系列数据仓库解决方案

    IBM System z系列数据仓库解决方案拥有竞争性商业智能工具,新型电子业务功能,高可用性等特点。IBM是举世公认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和咨询的领先供应商,拥有广泛的BI(商业智能)相关的产品以及丰富的企业计算经验。

    标签:数据仓库IBM

    分类:服务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30.5 KB

  • 2010-03-18 14:51:47

    简述Oracle数据仓库的体系结构

    Oracle数据仓库的体系结构可以分成三个层次:数据获取层,数据存储层,数据展现层。

    标签:ORACLE数据仓库

    分类:软件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8 KB

  • 2010-01-05 08:47:14

    浅谈商业智能发展方向数据仓库对ERP应用的支持

    现代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信息技术的融合运用。如何提高数据质量,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持企业规避在决策中带来的风险,也是目前商业智能与处理系统领域的研究重点。

    标签:数据仓库ERP商业智能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旮旯

    文件:48.5 KB

  • 2009-12-24 09:15:35

    联机分析处理技术在数据仓库中的应用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和企业界不断提出新的需求,数据仓库技术应运而生。传统的数据库技术是以单一的数据资源即数据库为中心,进行从事务处理、批处理到决策分析等各种类型的数据处理工作。而不同类型的数据处理有着其不同的处理特点,以单一的数据组织方式进行组织的数据库并不能反映这种差异,满足不了数据处理的要求。

    标签:数据保护数据仓库

    分类:服务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9 KB

  • 2009-12-23 16:25:19

    成本分析:数据仓库的设计、创建与数据转换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Analysis Service是联机分析处理和数据挖掘的中间层服务器。它具有分析处理和数据挖掘等方面的强大功能,专业开发人员可以通过使用Analysis Manager提供的各种管理工具,进行操作完成分析服务管理任务。同时,它也提供了DSO决策对象模型、PivotTable Service和MDX语言等API接口工具,使得开发人员能够面向特定领域的应用进行二次开发,开发出满足用户特殊需要的分析服务工具。

    标签:数据仓库数据中心

    分类:服务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06.5 KB

  • 2009-08-24 14:43:26

    MySQL数据库搜索对大小写有多敏感?

    在默认情况下,MySQL搜索不区分大小写(但某些字符集始终区分大小写,如czech)。这意味着,如果你使用col_name LIKE \\\'a%\\\'进行搜索,你将获得以A或a开始的所有列。

    标签:SunMySQLMySQL数据库

    分类:软件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4.5 KB

  • 2009-08-24 14:18:03

    如何轻轻松松编译MySQL内核

    在最新的版本中,windows环境与linux环境下使用一套代码。本文以mysql-5.1.7作为分析的对象,详细讲解编译MySQL内核的方法。

    标签:SunMySQL

    分类:软件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40 KB

  • 2009-08-07 14:35:40

    Sun小型HPC系统和网格计算解决方案

    基于Sun的best in class组件,Sun小型高性能计算系统解决方案基于实现性能与成本平衡的高性能计算基础架构;同时,分布式的系统利于横向扩展,完全的模块化技术适合局部系统纵向扩展。

    标签:Sun网格HPC

    分类:服务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60.5 KB

  • 2009-08-03 16:26:12

    IBM银行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软件解决方案

    IBM 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中小银行快速、高效、低成本地搭建银行统一业务管理信息平台,实现客户、产品、渠道、员工数据的采集、加工、清洗、装 载、管理以及挖掘和展示,通过信息整合共享与商业智能使中小银行及时准确地了解客户需要、掌握营销动态、改善经营管理,从而促进银行业务的健康、高速发展。方案包括了IBM信息整合平台与基础数据仓库、IBM数据模型BDW、IBM银行业务解决方案模板、IBM数据仓库实施方法论、中小银行管理信息系统业务应用。

    标签:数据仓库IBM

    分类:软件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90 KB

  • 2009-04-22 16:56:32

    AMD苏州工厂建立KPI系统全面提升管理能力

    在经过对市场仔细调研,并总结以往成功合作经验之后,AMD最终选择了基于AMD皓龙处理器的Sun公司提供的服务器。Sun凭借着其强大的服务能力,成为AMD苏州工厂KPI系统的理想合作伙伴。针对KPI系统,Sun提供的是基于AMD皓龙(Opteron)处理器的Sun Fire X4200和Sun Fire V445作为系统平台。整个系统还配置了Oracle数据库,运行Solaris 10操作系统,保证了整个系统平台的稳定高效。

    标签:KPISunAMD

    分类:服务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93.5 KB

  • 2009-04-22 16:43:53

    Sun基于系统优化的MySQL捆绑解决方案

    Sun基于X64服务器平台打造系统优化的MySQL捆绑解决方案,提供了易于安装、配置、管理和优化的MySQL数据库系统,以满足更多中小企业、业务部门及Web 2.0客户的应用需求。采用高性能和功能强大的 Sun Fire X4140 or X4240 服务器和 Sun StorageTek 2530 存储阵列,打造出系统优化、易于管理和部署的MySQL数据库系统整体捆绑式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构建和运行 MySQL数据库应用系统的所有硬件、存储和软件系统组件。

    标签:MySQLSun

    分类:服务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7.5 KB

  • 2009-04-22 14:44:32

    利用存储虚拟化整合企业存储资源

    利用存储虚拟化技术,可以整合企业用户现有的存储资源并对其进行更加有效的管理,从而大幅度提高存储资源的利用率。SUN公司以其全面、卓越的虚拟存储系统以及完备的服务器和最先进的Solaris操作系统,为企业用户普遍存在的复杂的异构环境提供了满意的解决之道。

    标签:存储虚拟化Sun

    分类:服务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30.5 KB

  • 2009-03-20 09:16:34

    CRM助SEB踏上数据仓库成功之路

    数据仓库是使SEB更加贴近客户需求的基础。2001年5月,该银行开始了一项新的CRM计划,以便使其业务更加以客户为中心,并具有更深刻的洞察力,而这一项目的基础就是数据仓库。对于银行的中央市场行销分析和客户行为分析部门来说,对客户日常信息的访问是极其有用的。

    标签:客户关系管理数据仓库SCMIBM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zhangsitong

    文件:N/A

  • 2008-06-25 15:12:55

    解决方案:巴塞罗那助企业应对计算挑战

    AMD 公司面向Sun Microsystems美洲客户的销售开发经理Andrew Jordan表示:“了解了虚拟技术为市场带来的重大经济影响与性能优势后,AMD继续为我们设计AMD皓龙处理器,以使我们的技术合作伙伴与全球客户能够利用这一机遇,并从这一革命性技术中受益。

    标签:SunEDS皓龙处理器虚拟化技术服务器AMD巴塞罗那

    分类:服务器

    分享人:CS8

    文件:32 KB

  • 2008-06-25 11:54:32

    TACC采用巴塞罗那部署计算中心

    AMD四核皓龙处理器是业内首款真四核处理器,它以至高的性能、最佳的每瓦性能和较低的整体拥有成本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包括“徘徊者”在内的高性能计算系统的极佳之选。

    标签:Sun服务器四核皓龙处理器数据中心AMD计算中心巴塞罗那

    分类:服务器

    分享人:CS8

    文件:31.5 KB

  • 2008-06-25 11:37:09

    Sun全面助力复旦大学校园网建设

    复旦大学认为,在学校信息化的过程中,寻找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是教育信息化的核心所在。好钢用在刀刃上。而Sun公司以及Sun Fire X4500服务器,使我们能够采用以前不可能的方式来部署应用。

    标签:处理器Opteron存储平台数据中心X4500Sun Fire服务器复旦大学Sun

    分类:服务器

    分享人:CS8

    文件:611.4 KB

  • 2008-06-25 11:31:04

    Sun服务器和存储助力武大数字图书馆白皮书

    武汉大学图书馆选择Sun Fire 3800和6800服务器作为主机平台,运行Solaris 10操作系统,以Sun 2台StorageTek 6140磁盘阵列作为数字图书馆的数据存储平台。

    标签:Solaris数字图书馆存储服务器Sun

    分类:服务器

    分享人:CS8

    文件:611 KB

  • 2008-06-25 10:36:58

    Sun 助力华东理工大学数字化校园

    基于Sun JES平台建设的华东理工数字化校园是一个分布式的多层多域的校园管理系统。也就是说系统分成多个层次和多个域,并分布安装和部署,这就要求它的服务器与存储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同时为了将来的发展,也要有高度的灵活性与缩放性。

    标签:Solaris处理器Fire服务器数字化Sun

    分类:服务器

    分享人:CS8

    文件:619.3 KB

  • 2008-05-27 15:19:38

    设计更佳--Solaris9 操作环境

    Solaris操作系统的价值优势在于,它能够帮助组织机构提升服务水平,同 时降低服务成本和风险。但要实现这些目标,关键是使用能够执行基本特性的系统。也就是说,这些系统要具有可缩放性、可用性、可管理性和安全性。

    标签:Sun操作系统PC服务器Solaris

    分类:服务器

    分享人:CS8

    文件:457.3 KB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