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 基于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的台式机在兰州铁路局的成功应用

基于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的台式机在兰州铁路局的成功应用

英特尔公司针对兰州铁路局电子计算技术中心的实际情况,在兰州铁路局电子计算技术中心部署IT控制台(运行LANDesk®管理套件*)和基于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的本地客户台式机,同时在与兰州铁路局电子计算技术中心相距348公里的天水车站运转室(调度中心)部署基于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的远程客户台式机,并运行TMIS车站应用系统,从而减少远程站点客户机的宕机时间,并提高自动化管理程度。
相关文档
  • 2007-10-08 16:43:41

    面向 SMS 2003 的英特尔® 主动管理技术(AMT)插件

    Microsoft SMS 2003 客户能够借助面向 SMS 的英特尔 AMT 插件,充分利用采用英特尔® 博锐™ 技术的个人电脑中强大的可管理特性。凭借这些硬件功能,即使电脑关机或操作系统无法使用,IT 管理员也能实现对其网络更为清晰的掌握和更好的管理。英特尔 AMT 插件设计用于降低 IT 机构的成本,可帮助改进资产管理、降低开销,并改善企业利润。

    标签:

    分类:软件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0-08 16:42:42

    基于英特尔®主动管理技术的台式机在中国石化的成功应用

    针对中国石化信息系统的实际情况,蓝代斯克(北京)软件有限公司其设计了解决方案:在信息中心部署IT控制台(运行LANDesk®管理软件* )和基于英特尔动管理技术的本地机,同时在其它计算机集中的地方部署基于英尔主动管理技术的远程客户台式机。之所以采用英特尔主动管理术是因为其支持加密和持久的资产管理,以及远程诊断及恢复能力这些能力在一些先前系统难以管理的情况下仍可发挥作用,例如功耗状态、操作系统挂起或“蓝屏”,以及系统无法启动等。

    标签:

    分类:软件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