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职场管理 邻道功率比对CDMA网络的影响和测试的必要性

邻道功率比对CDMA网络的影响和测试的必要性

CDMA基站发射机ACPR性能严重下降对CDMA无线网络在频域、码域和调制域产生的影响和干扰,在基站设备指示器上经常显示绿灯,没有任何告警,网管监测系统更无法反映。CDMA通话中发生的掉话、串音、信号时断时续实际上都与ACPR密切相关。ACPR性能严重下降对CDMA无线网络已产生了潜在的影响和损害。重视和加强基站设备的安装、验收和日常维护测试,监督和改善ACPR等各项性能指标,将显著改善CDMA无线网络的质量,提升基站效率和系统容量,产生可观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相关文档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