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职场管理 磊科千兆网吧解决方案

磊科千兆网吧解决方案

针对前段时间曾在多个网吧出现的有人采用黑客软件或隐藏在某些游戏外挂中的木马程序对网吧的网络系统造成破坏的事件,磊科网络公司的工程师通过现场支持、跟踪,终于摸清这类破坏软件大多都采用发送大量的ARP欺骗报文来破坏整个网络系统的正常运行。掌握他们的工作原理后,通过位于成都的软件开发部即刻响应,在最短的时间内推出相应的“防ARP欺骗”升级版本,有效的保障了网吧系统的正常运行。
相关文档
  • 2009-02-27 15:17:20

    阿尔法千兆网吧解决方案

    阿尔法管理型全千兆交换机——为主干线路提供千兆位连接和高达数十GB背板带宽、强大的管理功能以保障网吧网络的安全、高效率、低故障率;为千兆到桌面做好准备;为网吧提供丰富的网内多媒体服务、组建无盘网提供保障。

    标签:路由器千兆网吧阿尔法

    分类:网络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