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 HP存储解决方案:各行业IT如何应对类似海啸的灾难

HP存储解决方案:各行业IT如何应对类似海啸的灾难

灾难的定义主要是指自然的和人为的灾难,包括系统硬件,网络故障,机房断电甚至火灾地震,例如台湾的台北大地震导致该区域内建筑及大部分机器均遭到严重破坏。而灾难发生从而引发的系统宕机的损失可能导致生产停顿,失去客户以及减少定单、收入,甚至会导致公司的破产。那么,电力、金融、电信等关键用户,如何建立高性价比的数据容灾系统呢?
相关文档
  • 2009-03-06 10:08:39

    Infortrend磁盘阵列医疗行业HIS和PACS系统异地容灾方案

    如何对数据进行存储和管理,有效地存储和管理数据与信息的快速访问和有效利用相结合是医疗行业电子化发展的基本因素。医疗行业的远程容灾系统采用了Infortrend EonStor磁盘阵列,EonStor 磁盘阵列IOSmart技术、DrvSmart技术、SysSmart技术、Double-Take软件以更快的速度和质量为医疗、财务、行政和后勤管理服务。

    标签:数据保护远程容灾异地容灾Infortrend磁盘阵列

    分类:存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19.9 KB

  • 2007-10-09 10:50:49

    HP StorageWorks EVA存储系统 IT容灾解决方案

    HP提供了全方位的容灾解决方案实施服务,为企业实施容灾解决方案提供了坚实保障。HP通过分析、设计、实施和整和、管理和改进四个步骤来保证您的业务连续性。目前,国内众多的用户已经全面部署了HP的容灾解决方案,全面保证了自己的业务连续性。

    标签:异地容灾

    分类:存储

    分享人:user02

    文件:N/A

  • 2007-09-26 11:16:59

    东营市政府异地容灾项目解决方案

    本方案设计的异地容灾系统,采用VERITAS NetBackup作为容灾备份管理软件。在本地数据中心,利用NetBackup的备份系统管理功能,通过LAN方式实现城域网服务器,及外网服务器上应用数据的备份与恢复;在异地容灾中心,通过NetBackup的备份数据容灾复制功能,实现关键数据的异地容灾。本地数据中心和异地容灾中心之间的数据传输,利用“数字化东营”系统现有的千兆光纤链路,通过NetBackup软件提供的传输机制实现。

    标签:灾难备份异地容灾

    分类:存储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