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企业应用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渠道信息管理系统成功案例

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渠道信息管理系统成功案例

在西安杨森系统选型和实施过程中,西安杨森制定了清晰的系统建设目标。这些目标通过系统实施的成功实施,最终获得实现。寰通公司和西安杨森分3期完成整个项目实施,该系统基于Internet技术,实现上述多种销售客户的销售、库存、采购信息的全面管理。
相关文档
  • 2007-12-09 15:40:18

    杰诺公司Asuper CRM的技术特点

    Asuper-CRM系统采用Web的三层架构功能强大的Java J2EE平台,全面支持基于INTERNET的渠道管理功能,具有优良服务端性能,可以根据企业用户的需要,构建多机冗余机制以满足大规模用户请求负载均衡的要求,用户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和工作业务定制系统,有效地进行任务安排和调度制定自动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标签:J2EE渠道管理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