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职场管理 面向NGN宽窄带综合接入设备的理想与现实

面向NGN宽窄带综合接入设备的理想与现实

对于宽带业务、VoIP和其它基于软交换的增值业务的提供,主要有以下两种解决方案。方案一:接入设备只需提供一个宽带通道,方案二:要求接入设备除提供宽带通道外,还需提供VoIP业务,实现AG的功能,其它增值业务的提供仍由RG完成。 两种方案的差别在于VoIP业务的提供方式不同,且各有优缺点。方案一的优点在于可以通过一个RG设备完成各种业务的综合接入,实现 真正的TriplePlay业务。方案二的优点是可以解决分散RG设备的管理、本地供电、价格高等问题。
相关文档
  • 2009-10-30 15:41:32

    安全知识:下一代网络(NGN)安全纵横

    网络是一个复杂的系统,无论是网络硬件开发、协议设计、还是网络应用软件开发,都是复杂的工程。这就不可避免地会有设计不完善的地方,人们无法在设计阶段就考虑到所有情况,打造一个十全十美的网络。隐患是必然存在的,NGN也不会例外。

    标签:下一代网络NGN

    分类:安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9 KB

  • 2009-08-28 12:51:46

    瞻博网络统一接入控制解决方案应对网络接入五大挑战

    瞻博网络统一接入控制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解决网络和应用接入问题。在本文中,我们将探索企业面临的五个常见的网络挑战—网络保护、访客用户接入、网络可视性和监控、应用接入控制、基于身份的服务质量(QoS),同时还将讨论如何使用UAC来逐一迎接这些挑战。

    标签:网络接入瞻博网络

    分类:网络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633.8 KB

  • 2009-02-24 15:26:51

    北京林业大学校园网HillStone网络接入成功案例

    针对北京林大的特点和需求,Hillstone推荐SR-550安全路由器解决方案,集成的24千兆Lan口可完成强大的网络接入或汇聚功能。其强大的设备性能能够有效防御来自Internet的复杂攻击;专业防火墙内核可防御DDoS、SYN、PortScan等攻击。除此之外,SR-550专业级QoS功能,可对每个IP地址的上、下行带宽和会话数进行限制,并能对主流P2P流量实施阻断,由此可有效管控网络流量,解决个别用户占用带宽过多从而影响整个网络质量的问题。

    标签:网络接入HillStone

    分类:网络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500.6 KB

  • 2008-09-26 15:32:09

    华为IPCC接入系统助上海电信显著改善服务质量

    上海电信选择IPCC作为号码百事通接入平台。IPCC系统支持NGN/3G服务的接入,能够提供大容量、高度可靠的运营商级解决方案,因此非常适用于上海电信。IPCC提供宽窄带融合的接入能力,特征在于功能丰富,以及在避免IP相关风险方面的高可靠性。因此,IPCC将成为客服中心的发展趋势。

    标签:NGN网络接入IPCC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5.5 KB

  • 2008-09-18 14:12:38

    华为与深圳电信共同见证NGN成熟的商用功能

    根据汇接区的设置,部署若干个软交换,华为目前在深圳市内核心机房各布放一套软交换,形成双归属组网,充分提高网络的安全可靠性。接入层有几种建网模式:新增接入点采用综合接入网关AG建设、原有的待改造端局逐步采用大容量网关设备替换、未改造的交换机,则通过汇接局的改造实施网络智能化,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另外,利用这个系统向宽带用户提供视频等增值应用。

    标签:NGN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5.5 KB

  • 2008-09-18 14:08:14

    陕西电信采用华为NGN建设全省网络智能化工程

    陕西电信的NGN网络智能化覆盖全省10地市,采用大区制组网,分为三个大区:关中、陕南、陕北,每个大区一对软交换、一对SHLR,每个地市一对TG。在业务提供能力方面,新建全省统一的软交换业务平台ENIP,初期可实现的业务有的彩玲、一号通、综合VPN、话费立显、UC、WEB800,并可在本地网范围内开放NP业务(移机不改号),同时可以在SS完成全网的集中计费,提供详细话单。

    标签:NGN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5 KB

  • 2008-09-18 14:04:23

    浙江电信全省NGN网络智能化应用

    浙江电信的NGN网络智能化覆盖全省11地市,总容量达158万中继,覆盖用户2600万。采用本地网方式组网,每个本地网部署一套主系统,包括软交换、信令网关、MRS、SHLR各一对,根据容量部署中继网关并建设相关承载网络。在业务提供能力方面,新建全省统一的综合业务平台ENIP,提升全网用户的业务体验。

    标签:NGN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5 KB

  • 2008-09-18 14:00:11

    华为承建中国网通NGN网络

    中国网通正在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PSTN网络向以IP承载的NGN网络的战略转型。作为中国网通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2005年10月26日,华为公司在北京正式与中国网通集团签约,由华为承建中国网通NGN长途网、大客户NGN业务网和NGN IP承载网。该网络充分体现了U-SYS系统强大的能力:广域组网、多方通信、多媒体通信;完全超越传统PSTN;提供专业的集团业务解决方案等。

    标签:NGN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5 KB

  • 2008-09-18 11:18:57

    华为U-SYS引领全球NGN商用新浪潮

    在NGN商用浪潮席卷全球的时代,华为作为NGN商用的领航者,在NGN商用的发展过程中举足轻重。华为U-SYS NGN解决方案已在全球规模商用,其成功的商用模式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了新商机、创造了新价值。

    标签:NGN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9.5 KB

  • 2008-09-17 15:38:25

    深圳电信用华为UA5000部署NGN

    华为采用UA5000进行深圳电信NGN接入层的部署。该网络部署后具有如下特点:业务丰富,支持能力强;可靠性高,安全性好;一体化网管平台,维护管理简便

    标签:NGN

    分类:网络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5.5 KB

  • 2008-09-05 16:06:24

    华为Quidway CX 尽显CANTV运营魅力

    CANTV决定从传统模拟网络向下一代网络迁移,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电信服务,所以采用了华为U-SYS NGN解决方案,包括软交换(Soft-Switch,SS)、媒体网关(Media Gateway,MG)、多业务接入节点(Multi-Services Access Node,MSAN),以及由其上传业务的承载部分。

    标签:NGN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9 KB

  • 2008-01-11 11:43:31

    深信服泰康人寿公司VPN网络安全接入方案

    泰康人寿整体VPN网络解决方案采用深信服科技的SINFOR DLAN产品线中的安全网关SINFOR DLAN M5400、M5100、S5100、零配置CA认证的客户端SINFOR DKEY、集中安全管理中心SINFOR DLAN SC ,达到同时监控和管理部署各级的VPN网关/终端和数千个VPN网络节点。

    标签:网关VPN网络接入

    分类:安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8-01-11 09:48:57

    带有业务控制功能的宽带IP网络的解析

    思科的业务控制技术提供了创造价值、削减成本、扩展用户现有服务的新方式,同时也提供了与第三方进行合作的新方式。为VoIP、交互游戏等服务提供性能的保证,能够提高用户付费的积极性。或者,服务提供商能够使自有品牌VoIP服务的性能优于同样使用他们网络的\"尽力而为\"服务。带有业务控制功能的网络,能够为运营商提供根据业务优先级来管理网络容量的方式,提升网络资产的价值,增加了每比特的价值,同时可以与内容提供商进行更好的合作。

    标签:IP网络NGN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10 12:17:46

    接入层网络智能化建设的延伸

    网络智能化的意义,在于充分利用和融合现网的资源,给予业务强大的承载和实现通道。网络智能化希望实现的是使业务能够“一点部署,全网络使用”;而后网络智能化时候,希望做到的就是接入设备能够 “一点接入,全业务使用”。业务、网络、承载和接入,这四个部分是网络智能化的四大组成部分,四者缺一不可,任何一节的薄弱,都将影响网络智能化全网的业务实现。

    标签:网络接入网络智能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08 11:21:14

    NGN、软交换和IMS的关系

    接纳控制是人们在NGN中引入的一个全新的概念,位于业务控制层和承载传送层之间。通过实行资源接纳控制,向上向业务层屏蔽传送网络的具体细节,支持业务控制与传送功能相分离,向下感知传送网络的资源使用情况,通过接纳和资源控制,确保正确合理地使用传送网络资源,从而保证业务的服务质量(QoS),并防止带宽和业务被盗用的现象发生。对资源接纳控制的研究已成为国内外标准化组织的热点课题,文中介绍了TISPAN RACS、ITU-T RACF的功能架构及TISPAN RACS和ITU-T RACF的异同点。

    标签:IMS软交换NGN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08 11:12:40

    以软交换为核心NGN的三大特征

    下一代网络NGN是三网融合的产物,是可以提供包括话音、数据和多媒体等各种业务的综合开放的网络。NGN的体系架构成为国内外颇为关注的焦点,在向NGN演进的过程中,网络发展的趋势是统一的IP核心网、分层结构和开放的接口。软交换体系是目前备受推崇的一种NGN演进方案,是面向网络融合的新一代多媒体业务整体解决方案。它通过优化网络结构不但实现了网络的融合,更重要的是实现了业务的融合。软交换定位于NGN的控制层,是NGN的核心技术。

    标签:NGN软交换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user03

    文件:N/A

  • 2008-01-08 11:06:34

    下一代网络(NGN):软交换技术研究进展

    目前虽然不少厂家推出了NGN的解决方案,国内外各运营商也在积极进行相关的试验,但新技术的应用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来完善。目前NGN从信令系统到体系结构都还需要逐步完善和成熟,但积极试验和发展NGN已成为目前电信界考虑的重大战略性趋势。本文主要介绍了下一代网络的国内外研究现状和趋势、需要关注的几个问题以及有关NGN/软交换的标准进展等。

    标签:软交换NGN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user03

    文件:N/A

  • 2008-01-08 11:05:59

    基于软交换的网络智能化方案

    通过软交换技术来满足这一需求是切实可行的方法。基于软交换的网络智能化解决方案丰富了通信业务,促进了固网和移动网的融合,是极具优势的网络智能化方案。中兴通讯利用软交换技术设计的固网智能化建设方案通过长期的试验和实际商用,已证明可以很好地满足运营商固网优化改造、PHS网络与PSTN网络融合和NGN网络建设的需要。

    标签:NGNPSTNPHS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08 11:02:40

    基于软交换技术的一号通业务的设置

    软交换是核心控制设备,是一个可扩展的电信级平台。它位于NGN网络的控制层,提供多种业务的呼叫与连接控制、协议处理、业务提供、网络资源管理、计费、认证等功能。基于软交换的一号通业务,能够方便的实现传统的一号通业务的功能:顺序振铃和同时振铃。软交换网络相对于传统PSTN网,和Internet的互通更加方便。传统的一号通业务,同振顺呼号码的设置,一般通过IVR交互的方式完成;软交换下的一号通业务,不仅支持IVR交互完成设置,还能通过B/S方式通过WEB页面设置或者C/S的方式通过终端完成设置,给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标签:NGN软交换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08 11:01:13

    基于软交换的一号通业务

    基于软交换的一号通业务是指用户通过申请唯一的个人通信号码,利用软交换网络将来话转接到指定的多种终端,并可在任意终端上以一号通号码作为主叫标识发起呼叫。基于软交换网络实现的一号通系统包含:一号通业务应用服务器、软交换、媒体资源服务器、中继网关(TGW)。基于软交换的一号通业务,能够方便的实现传统的一号通业务的功能:顺序振铃和同时振铃。

    标签:软交换NGN一号通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