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企业应用 海航集团应用微软企业门户解决方案

海航集团应用微软企业门户解决方案

IMP.NET平台使海航集团业务处理完全自动化,进一步提升了企业运转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 IMP.NET平台在海航集团的顺利实施和应用,规范了管理流程,优化了管理模式,实现了集团业务的扁平化管理。使集团业务处理完全自动化,内部和外部信息的交流与共享更加顺畅,实现了电子化协同工作;同时有效地利用了自身的数据资源和信息资产。 实现了信息资源整合和专用业务系统集成;并通过对业务流程的优化和重组,实 现了自动化、电子化的办公模式,大大提升了管理水平和企业运转效率。
相关文档
  • 2007-12-12 10:15:26

    国遥新天地城市基础地理信息系统

    城市基础地理信息系统为政府间资源共享、政务公开和政府管理辅助决策提供了统一的城市基础空间GIS 平台,其采用全BS 结构、IE 界面,支持远程办公、数据远程查询、传递、以及空间属性的远程修改,可方便地将矢量、影像、三维地形、文档、多媒体数据和各种属性数据一体化存储于数据库中,快速建库同时大大节约了成本,使政府间资源整合在技术上有保障。

    标签:资源整合GIS

    分类:网络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09-10 22:29:55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作为企业信息化潮流的引导者,宝德科技贴切地站在企业自身的角度进行方案分析,将CRM、ERP、OA、BI等存在于企业不同应用层面的各种子系统进行深度的分析、整和和优化,推出了一套完整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标签:资源整合信息化服务器

    分类:服务器

    分享人:server2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