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 移动宽带无线接入新技术IEEE802.20

移动宽带无线接入新技术IEEE802.20

高移动性和高吞吐量必然是未来无线通信市场的重要需求。IEEE 802.20正是为满足这一需求而专门设计的宽带无线接入技术,并具有性能好、效率高、成本低和部署灵活等特点。802.20在移动性上优于802.16 和802.11,在数据吞吐量上强于3G技术,其设计理念也符合下一代技术的发展方向,因而确实是一种非常有前景的无线技术。但是,它的正式标准还未出台,产业链的形成也尚需时日,同时它还要面对3GPP LTE的竞争,所以现在还很难判定它在未来市场中的位置。
相关文档
  • 2008-01-10 13:13:49

    宽带无线接入技术

    WiMAX是一种定位于宽带IP城域网的无线接入技术。主要用于固定宽带无线接入(FBWA)、地理位置分散的信息热点的回程传输或大业务量用户的接入。从系统容量上看,WiMAX有显著的优势:基站的一个扇区可同时支持60多个采用E1/T1的企业用户和数百个采用xDSL的家庭用户,即WiMAX的一个基站可以同时接入数百个远端用户站;可为同一用户站提供多个业务流的传输能力,较大地提升实际接入的用户数。

    标签:WiMAX宽带无线接入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03 09:54:27

    5.8GHz宽带无线接入解决方案全接触

    随着国家主管部门2002年开放5.8GHz频段,5.8GHz宽带无线接入解决方案作为骨干网络的延伸和补充,能提供高速、大容量的数据语音业务,实现业务的快速接入,逐渐成为一个新的市场增长点。目前5.8GHz宽带无线接入系统基本是由国外厂家生产,通过代理和OEM等方式进入国内市场。主要有点对多点和点对点两种系统,其中点对点 5.8GHz系统又可细分为点对点网桥,用于传输IP业务;点对点数字微波,提供E1传输通道;5.8GHz点对多点系统主要用于IP接入。

    标签:宽带无线接入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3

    文件:N/A

  • 2008-01-03 09:32:55

    宽带无线接入解决方案

    Alvari Base解决方案是奥维通公司成熟的产品WALKair和Breeze ACCESS的组合方案。这套系统为商业用户和居民用户提供IP和POTS语音服务,通过近距离线路操作和易于安装的CPEs客户端设备, WALKair系统可以传送基于信元的载波,提供类TDM服务和高效的IP连接。作为组合带来的这一最好解决方案,Alvari Base允许运营商在选择客户编址和提供服务方面具有史无先例的灵活性。 Alvari Base使运营商快速有效地创建宽带无线接入系统并提供在一个单一基础设施上具有 WALKair和Breeze ACCESS优点的解决方案。

    标签:宽带无线接入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3

    文件:N/A

  • 2007-09-25 11:18:48

    宽带无线接入技术概述

    宽带无线接入技术代表了宽带接入技术一种新的发展趋势,不但建网开通快、维护简单、用户较密时成本低,而且改变了本地电信业务的传统观念,最适于新的电信竞争者开展有效的竞争。宽带无线接入技术一般包含无线个人域网(WPAN)、无线局域网(WLAN)、无线城域网(WMAN)、无线广域网(WWAN)四个大类,它们共同组成宽带无线接入的网络架构。

    标签:宽带无线接入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