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职场管理 华北电力集团公司电话会议系统成功案例

华北电力集团公司电话会议系统成功案例

中国华北电力集团公司电话会议系统分两期实施。宝利通公司为其提供了先进的音频终端设备,包括:10台SoundStation,2台 SoundStation EX和1台SoundStation Premier EX,音频会议桥设备由杭州小灵通通信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提供,目前这些设备都已经成功安装布署完毕,并已投入使用。SoundStation Premier将最优质的麦克与扩音器技术同全双工通信结为一体,将语音的清晰度提升至艺术级。其智能麦克能够全方位接受并消除噪音,优化声音清晰度。
相关文档
  • 2008-11-17 10:44:17

    Avaya电话会议系统实现更高安全性

    Avaya电话会议系统是一种高性能的电话会议系统,能够使您节省每年用于向电话会议服务提供商所支付的高额费用。对它的投资可谓立竿见影。并且,因为它是市场上同类产品中扩展性最强、性能最可靠、功能最全面、最稳定的,所以当您转而采用Avaya电话会议系统时,您所放弃的将只是成本。在确定购买的“总体成本”时,所要求付出的努力与应付出的资金需要同等程度地增加。而就这两方面而言,Avaya电话会议系统都是最佳选择。

    标签:电话会议系统Avaya

    分类:网络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5.6 MB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