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 北京发改委网站群介绍

北京发改委网站群介绍

\\\"经过对国内外内容管理和网站采编软件长达一年的全面测试比较后,市发改委决定采购TRS全套产品,建设“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www.bjpc.gov.cn )及各网站群。项目建设目标:整合业务和信息资源,建成一体化集成化的网站群内容管理平台;系统具备完善的采编发功能和高效的后台管理维护功能;系统具备高性能、高可靠性和安全性,及更强的负载能力和扩展能力。
相关文档
  • 2009-08-11 13:06:26

    IBM Workplace Web Content Management 6.0应对Web内容管理的挑战

    IBM® Workplace Web Content Management™ 软件旨在加快 Web 内容开发和部署。通过让最终用户能够轻松地创建并发布内容,可以提高 Web 内容管理流程的速度,降低 IT 和 Web 站点管理瓶颈,减轻 IT 人员的负担。Workplace Web Content Management 软件通过充分利用您当前的 IT 投资和 Web 内容,可以极大地降低成本。

    标签:IBM内容管理

    分类:软件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614.4 KB

  • 2007-12-30 13:09:19

    基于SOA内容管理:使知识更易获取

    对于公司员工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是常碰到的问题,通常有20%的数据是通过报表、数据库等形式格式化的,但还有80%的信息存在于邮件、文本、简介或插图等中,而且这些信息分别存储于不同的应用程序、硬盘或站点中。可以说,我们的企业不是没有我们需要的数据,而是我们不知道如何把它们找出来。

    标签:SOA中间件内容管理

    分类:软件

    分享人:paperseditor3

    文件:N/A

  • 2007-12-16 15:18:01

    易宝科技媒体内容管理解决方案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各种媒体组织面对着浩如烟海的信息,包括文字、影像、音视频等等。考虑了大、中型媒体信息网站对信息的高时效、高性能、高质量的要 求,经过长期深入分析,并结合成功实施大量专业网站建设项目的实践经验,推出媒体网站内容管理解决方案。它的出现大大减轻了建立大、中型媒体网站的复杂性,并使网站的运营管理、内容管理变得易如反掌。本文介绍了结合成功实施大量专业网站建设项目的实践经验,推出媒体网站内容管理解决方案。

    标签:内容管理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7-12-13 17:55:53

    Sun技术在美国国家教育协会(NEA)的应用

    2002年11月讯,Sun公司向美国国家教育协会(NEA)提供价值超过25万美元的Sun解决方案,其中包括Sun硬件设备和Sun ONE软件技术,该解决方案将用于创建和管理NEA的内容管理系统项目。通过对NEA内容管理系统项目的支持,Sun再次向教育界承诺:为教师、学生和教育工作者提供关键技术和资源,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内容管理SUN ONE

    分类:软件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2-12 10:47:40

    IBM OnDemand在广东中行应用案例

    广东中行由于网点多,分布广,报表每天的传递工作都非常耗时费力,而且时常出现报表错递现象,为银行的日常工作带来了很多不便,针对这些问题中行实施了IBM OnDemand内容管理解决方案,实现了对文档快捷、安全、可靠地存储和在线查询,降低了打印纸使用量和报表仓储的成本。不但支持业务的高峰期多用户的在线查询和归档存储,而且支持通过Internet/Intranet浏览报表,使各部门对历史数据查阅也变得更加便利。

    标签:内容管理中行

    分类:软件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2-11 11:08:53

    IBM LTO 传媒领域解决方案

    IBM Content Mangager的体系结构是基于由一个索引服务器、一个或多个对象服务器和一个或多个客户程序构成的三角形客户/服务器模型。客户程序发送请求至索引服务器,然后索引服务器转发请求至对象服务器,最后对象服务器响应索引服务器的请求,并将请求的数字式数据对象传递至客户。

    标签:存储海量信息内容管理

    分类:存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2-10 16:41:23

    TRS内容管理产品体系架构综述

    TRS内容管理CIO标准的目标是为用户提供一个具有开放标准、丰富行业知识,能提供广泛协作功能的新一代内容管理平台框架,包括核心基础技术、应用支持平台和行业解决方案三个层次,全面覆盖企业内容管理基础设施架构到特定业务应用的各个层面。

    标签:开放标准内容管理

    分类:网络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1-23 11:50:45

    IBM内容管理解决方案

    作为世界上第一家数字图书馆--美国国会图书馆的合作者,IBM提供了相应的产品和方案来满足数字图书馆建设的需求。IBM新的内容管理解决方案解决了数字图书馆的众多技术需求,这不仅仅是提供了数字图书馆的管理平台,在众多主要环节IBM均提供关键技术来支撑数字图书馆系统的建设。

    标签:IBM内容管理

    分类:软件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0-10 15:59:08

    TRS内容管理推动电子政务

    “北京劳动保障网”采用TRS 电子政务内容管理解决方案进行搭建。以TRS 内容协作平台为核心系统实现政务信息采编、发布和网上一站式审批。以TRS 企业级大规模论坛系统实现在线信息交流和调查反馈。以TRS 全文检索服务器TRS Server、TRS 站内检索系统、TRS Gateway for RDBMS 以及关系数据库系统搭建后端数据库系统平台,支持全文信息和结构化数据的检索。

    标签:电子政务内容管理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7-09-26 16:24:37

    网络内容监管系统解决方案

    网络监管系统实现对有限范围网站内容的有效监控,满足近期内我国网络内容监管工作的急需,能够针对指定范围内的网站,实时获取网站上发布的信息;采用高效的算法对从网络获取到的信息进行分析,实时地发现其中的非法信息,为采取行政或法律手段提供依据;针对获取到的信息、识别出的敏感信息和用户确认的非法信息提供完善的存储、浏览和管理方案;同时提供安全的网络环境和系统管理功能。

    标签:内容管理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2

    文件:N/A

  • 2007-09-26 14:35:18

    TRS打造深圳政府在线

    深圳政府在线项目采用了基于Java和浏览器技术的TRS 内容协作平台(TRS WCM)来实现所需的各项功能,包括:多站点统一管理、可定制流程的多样化信息采集和编审机制、可定制的多种模式信息发布方式、信息专题制作、分层可配置的页面表现模板制作、办公协作与个人信息服务、信息订阅与推送、意见征集、网上调查与信息评论、网上办事等。

    标签:内容管理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7-09-26 14:35:09

    江门市议案建议提案系统

    江门市建议提案系统项目以TRS WCM内容协作平台为基础平台,利用TRS WCM的二次开发接口,以及内部的用户管理、权限管理、文档管理等功能,根据人大、政协提案议案的需求,进行行业化的包装和开发。同时,利用TRS Database Server全文数据库服务器、TRS WAS应用服务器作为对公众的信息发布平台,实现可公开提案议案的浏览、检索服务。

    标签:内容管理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7-09-26 14:35:04

    吉林省“一站式”政府监管与服务平台

    TRS针对吉林省政府门户网站应用系统建设需求和建设目标,以国内领先的TRS内容协作平台(TRS WCM)为核心,联合TRS全文数据库服务器(TRS Database Server)、TRS图片管理系统(TRS PMP)、TRS论坛系统(TRS BBS)、TRS网络信息雷达系统(TRS InfoRadar)等实现应用中的绝大部分需求,并通过BEA WebLgic Portal门户软件实现各系统的集成应用表现和统一用户登录管理等功能,最终为用户提供了完整的门户网站应用平台解决方案。

    标签:内容管理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7-09-26 14:35:00

    黑龙江政府门户案例

    \\\"“中国黑龙江” 依靠TRS内容协作平台,以政府网站的访问用户和公众、企业、投资、旅游等四种服务对象为核心,建立了四个子站点,为公众、企业等提供了更加有针对性的信息服务。采用TRS 全文数据库系统,进行了信息资源库的管理和建设,构建了法律法规数据库、 政府文件数据库、省长信箱数据库等应用,实现了信息的存储、管理、发布、检索等全周期管 理。\\\"

    标签:内容管理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7-09-26 14:34:36

    国家计委纵向网全文检索系统应用方案

    本项目采用了TRS信息发布和检索系统作为整个系统数据和检索的核心。结合TRS关系数据库检索引擎和TRS电子出版数据处理工具可以做到检索一切数据源,实现了单站点、多站点、以及所有48 个站点的检索功能,还可以将用户导航到各省级节点的站点。同时系统提供了系统级、数据库级、记录级和字段级四级安全控制机制,确保信息的多重安全。

    标签:内容管理全文检索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7-09-26 14:34:31

    TRS打造外交部全球网站群内容管理平台

    针对外交部网站群网络内容管理系统的需求,TRS 提出了以统一内容管理平台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并综合采用网络存储、网络访问优化、网络安全保障等多种手段实现系统目标。外交部及驻外使领馆全球网站群以TRS 内容管理协作平台(TRS WCM)为中心建立, TRS WCM 完全基于Java/EJB/J2EE 架构,并且使用组件化、模块化、对象化的设计方法。

    标签:内容管理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7-09-26 14:28:49

    TRS助力“首都之窗”建设

    “首都之窗”是为了统一、规范地宣传首都形象,落实“政务公开,加强行政监督”的原则,建立网络信访机制,向市民提供公益性服务信息,促进首都信息化,推动北京市电子政务工程的开展而建立的。“首都之窗”网站采用TRS 内容协作平台(TRS WCM)对网站内容进行统一、集成管理,实现了网站维护管理、内容创建、内容编辑、内容发布、工作流管理、模板管理等功能。

    标签:内容管理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7-09-26 14:28:45

    TRS媒体内容管理解决方案

    TRS针对媒体行业内容管理和服务的实际需要,提出TRS媒体内容管理解决方案。TRS媒体内容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对媒体内容价值链的全面管理,TRS媒体内容管理解决方案包括内容统一采集系统、内容管理服务器、内容挖掘和知识管理服务、内容协作平台与内容发布平台及内容管理桌面六个组成部分。

    标签:内容管理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7-09-26 14:28:40

    打造统一规范的多元化内容管理平台

    广东移动通过建立统一规范的内容管理平台, 统一管理来自各个系统中的多元化信息,实现信息的统一发布、多渠道分发,从而提高信息流通和共享效率,降低信息流通和共享成本,提高广东移动的服务质量。广东移动采用TRS内容管理平台,搭建了统一规范的企业内容管理平台,实现了对各个系统中的信息的统一管理和统一发布,这其中包括: TRS 全文数据库服务器、TRS关系数据库检索网关、TRS内容协作平台和TRS 内容分发服务器。

    标签:内容管理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7-09-26 14:28:35

    国家发改委信息服务平台解决方案

    国家发改委门户网站建设的总体目标:转变政府职能、推行政务公开、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服务人民群众。根据需求特点和未来发展规划,TRS选用了TRS内容协作平台(TRS WCM)、TRS 内容分发系统(TRS CDS)、TRS 全文数据库服务器系统(TRS Database Server)、TRS关系数据库网关(TRS Gateway)、TRS网络信息雷达系统(TRS InfoRadar)和TRS身份管理服务器(TRS IDS)等成熟软件产品,构建项目应用系统的基础。

    标签:内容管理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