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 Sybase ASE与JL SCM国美电器信息化成功案例

Sybase ASE与JL SCM国美电器信息化成功案例

在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中,北京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金力供应链系统JL SCM”,该系统中采用了Sybase最新版本的企业智能型关系数据库产品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 12.5 及复制服务器产品Sybase Replication Server,由武汉金力软件协助实施。国美电器实施的“金力供应链系统JL SCM”,从现代企业理念、物流体系和全方位服务的角度,完全解决了企业的决策、计划、管理、核算、经营、物流、服务、人事及电子商务等问题。
相关文档
  • 2008-12-01 13:48:26

    Sybase ASE是您期望的数据加密产品

    使用这种简单而直接的数据加密过程将不仅可以节省你的时间和投资,而且也可以让你避免由于安全漏洞而产生的公共关系灾难。尽管加密机制不是新技术,但那些注重实效的加密机制还是将渐渐得到人们的青睐。因此当你考虑下一阶段的数据库采购或单独的加密工具,你应该寻找一种产品,它至少可以帮助你尽量避免应用的修改、保护你的密钥和密匙、并且能够确保以授权为基础的安全访问。Sybase ASE就是您期望的一款数据加密产品。

    标签:Sybase数据加密Sybase ASE

    分类:软件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32.2 KB

  • 2008-12-01 13:06:37

    Sybase ASE帮您评估企业级数据库的总拥有成本

    在评估Sybase Adaptive Server Enterprise (ASE)的TCO时,IDC就是从以上描述的方面考虑的。Sybase ASE在控制成本方面提供了三个重要的特性:易于管理;高效的利用资源;资源的自动优化。用户还提到了备份的简易性和软件系统本身的高质量。这一切让我们觉得这是一个可以信赖的平台。而且当需要Sybase的技术支持时,其质量和低开销更能锦上添花。

    标签:SybaseSybase ASE

    分类:软件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47.5 KB

  • 2008-11-27 15:20:53

    在Sybase ASE中如何保护数据隐私(英文)

    遍布于公司各处的数据库收集和存储着各种各样关键的个人隐私数据,如:社会保险号码,信用卡卡号,生日以及银行账户信息,同时相关医疗卫生和保险数据库存储着大量的病历信息。为了保护用户的隐私和杜绝数据失窃,人们已经采用了复杂而有效的安全措施和步骤来控制网络和数据库访问。

    标签:Sybase数据保护Sybase ASE

    分类:软件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06.5 KB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