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 西宁市公安局CBS存储灾备成功案例

西宁市公安局CBS存储灾备成功案例

思创科达技术有限公司为西宁市公安局提供了完整的存储灾备系统解决方案。方案采用CBS备份软件做为该项目的备份软件,它可以使西宁市公安局的信息系统有选择的对重要数据库进行实时的热备份,在出现异常情况时,最大限度地保障数据库数据不会丢失和应用系统连续性,该存储灾备方案可以充分满足用户对容灾系统的要求。
相关文档
  • 2010-07-28 14:22:36

    IBM System z系列灾难备份为金融业提供最佳选择

    在推行计算机应用的过程中,银行已深深体会到系统可用性对银行业务的重要性。在保证到本地机房的高可用性之外,他们还认识到:对于意外引起的包括自然灾害、设备损毁等灾难性事件,仍然需要有相应的保护措施,以保障业务系统的连续运行,从而获得良好的企业形象,保证社会的正常金融秩序。对于银行金融监管系统的业务连续运行的重要性和灾难恢复程度的要求,以及远程异地两中心的实际需求,IBM公司建议采用位于Tier6 的GDPS/XRC的远程灾难备份方式,实现异地远程的最高级别的灾难恢复解决方案。

    标签:金融业灾难备份IBM

    分类:服务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79 KB

  • 2010-04-06 14:53:03

    H3C助哈医大附属第一医院提升灾备恢复等级

    在中国灾难备份与恢复行业第一个国家标准《信息系统灾难恢复规范》(简称《规范》)中,将信息系统的灾难恢复能力划分为了6级。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HIS系统采用H3C 万兆IX3620存储系统,通过其CDP连续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实现了对HIS系统数据的快速保护和恢复,将系统灾难恢复能力从第1级提升到第5级,为医院日常业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标签:数据保护H3C灾难备份

    分类:存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71 KB

  • 2009-02-12 15:38:20

    IBM灾难恢复解决方案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企业越来越依赖于数据处理来进行它的商业行为,因此数据处理的高可靠性和高可用性越来越成为关键。针对这些问题IBM公司提供了从数据级到应用级的灾难备份解决方案。应用级灾难备份主要采用基于AIX平台的HAGEO方案或基于S/390平台的GDPS方案,而数据级的方案采用基于磁盘系统的PPRC或XRC功能软件。本文将着重讨论如何使用基于磁盘系统的PPRC远程拷贝功能实现灾难备份和利用HAGEO实现应用级备份,而基于S/390平台的GDPS应用级备份将另行讨论。

    标签:灾难备份IBM

    分类:安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8-02-18 17:29:36

    NetApp综合存储灾难备份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NAS设备厂商,Network Appliance公司从硬件、时间、容量和距离四个层面提供的综合存储容灾方案,确保数据的可靠性。 Network Appliance(简 称NetApp)公司的灾备方案包含四个层面的内容:硬件、时间、容量和距离。灾备的关键在于冗余。冗余是和成本相关联的,因此,我们需要考察数据灾难的概率、数据灾难带来的经济损失、以及实现灾备方案的成本等因素,综合全面地提出存储容灾方案来保证数据的可靠性。

    标签:数据保护灾难备份

    分类:存储

    分享人:netsafe12

    文件:N/A

  • 2008-02-18 09:08:23

    Sun存储虚拟化解决方案在银行灾难备份中的应用

    银行业务对于数据越来越强的依赖性,导致其数据可用性与业务连续性直接相关。特别是当今的金融服务机构,既要做好长期客户保持的工作,又要应付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的金融交易,对于业务连续性的要求不能打任何折扣,完成这一使命就离不开与之配套的灾难备份系统。作为在大型企业机构数据管理领域长期耕耘的领导厂商,Sun公司的虚拟存储解决方案不仅包括了最佳的产品与技术,而且拥有最佳的咨询、服务与支持力量,可以帮助银行业解除数据管理方面的后顾之忧。

    标签:灾难备份存储虚拟化

    分类:存储

    分享人:netsafe12

    文件:N/A

  • 2008-01-10 01:22:10

    Coinstor上海静安区教委CBS系统容灾成功案例

    方案采用 思创科达公司 的 CBS Disk Image 灾难备份方案是目前业界唯一的已有大量成功案例的基于存储的灾难热备份方案,它可以使 思创科达公司 的容灾系统有选择的对 DB2 数据库进行实时的热备份,在出现异常情况时,最大限度地保障用户数据不会丢失和应用系统连续性,该容灾方案可以充分满足用户对容灾系统的要求。

    标签:灾难备份

    分类:存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2-19 14:01:58

    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资金清算系统灾难备份中心

    在生产中心与备份中心之间辅设远程光纤,实现百兆带宽直联,两端接驳智能存储系统,在操作系统之下以全同步方式实现数据的实时同步,是建设银行的这套备份系统所采用的核心技术。该系统HP 9000/T600为生产系统主机,以HP 9000/T500为灾难备份系统主机,以EMC智能信息存储系统的SRDF远程磁盘镜像技术为数据备份技术,在生产中心和灾难备份技术,在生产中心和灾难备份中心之间(距离20公里)通过直连光纤实现数据备份通道,构成总行资金清算灾难备份系统。总行资金清算灾难备份系统由网络备份、远程数据备份、系统备份、应用数据检查与恢复四部分组成。

    标签:磁盘阵列EMC灾难备份

    分类:存储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7-12-13 08:14:18

    IP SAN实现数据异地灾难备份

    IP SAN首先做FC SAN应用的补充,然后发挥自已远程存储的特长,占领FC SAN无法涉足的领域,如数据灾难备份应用、远程数据复制整合服务及新创建的基于“存储设备可沿因特网自由移动”的新应用模式,最后在万兆以太网普及后的 环境中,与FC SAN再争高下。在不同的发展时期,采用不同的发展策略,是IP SAN真正立于不败之地的应用策略。

    标签:灾难备份IP SAN

    分类:存储

    分享人:user03

    文件:N/A

  • 2007-12-10 14:07:51

    访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资金清算系统灾难备份中心

    建设银行总行资金清算灾难备份系统由网络备份、远程数据备份、系统备份、应用数据检查与恢复四部分组成,采用EMC智能信息存储系统的SRDF远程磁盘镜像技术为数据备份技术,在生产中心与备份中心之间铺设远程光纤,实现百兆带宽直联,两端接驳智能存储系统,在操作系统之下以全同步方式实现数据的实时同步,保证计算机系统安全、可靠地运行。

    标签:信息存储灾难备份

    分类:存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2-07 11:35:31

    银行数据中心搬迁的规划和实施

    本文简单介绍EMC SRDF技术,重点阐述了银行如何利用该技术进行新旧数据中心搬迁、灾难备份的系统设计,详细介绍了如何按照系统设计要求逐步将旧数据中心安全地、迅速地搬迁到新的数据中心,并最终形成一套灾难备份系统。

    标签:灾难备份EMC SRDF

    分类:存储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7-10-09 11:12:56

    StorageTek灾难备份及其解决方案

    灾难备份的实施并不是很复杂的程序,但它要求企业综合考虑其设施管理、系统管理、存储管理,从而确保它的商务运作不会因为其中任何一部分发生问题而受到影响。

    标签:灾难备份

    分类:存储

    分享人:user02

    文件:N/A

  • 2007-09-26 11:16:59

    东营市政府异地容灾项目解决方案

    本方案设计的异地容灾系统,采用VERITAS NetBackup作为容灾备份管理软件。在本地数据中心,利用NetBackup的备份系统管理功能,通过LAN方式实现城域网服务器,及外网服务器上应用数据的备份与恢复;在异地容灾中心,通过NetBackup的备份数据容灾复制功能,实现关键数据的异地容灾。本地数据中心和异地容灾中心之间的数据传输,利用“数字化东营”系统现有的千兆光纤链路,通过NetBackup软件提供的传输机制实现。

    标签:灾难备份异地容灾

    分类:存储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7-09-25 15:19:41

    长江证券集中交易系统ORACLE数据复制灾备项目方案

    采用DSG RealSync数据复制和备份解决方案,非常适合长江证券的业务需求:支持1:2的复制模式,满足一个数据源复制到多个目标数据库的需求;备份数据库出于打开状态,通过该打开数据库可用于分担集中交易系统的查询和统计等业务功能;支持异构模式的数据复制;数据复制实时性好,数据复制频率可调整,复制周期可减少到秒级以内,减少数据丢失。

    标签:灾难备份数据复制

    分类:存储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7-09-25 15:01:08

    数据库容灾解决方案的选择

    随着IT系统在企业内部应用的深入,灾难备份在企业中已不是IT一个部门的问题,而是整个企业各业务部门与IT部门紧密合作的问题。其内容也不仅局限于数据的备份和应用的接管,还包含了网络的冗余、人员与组织架构的整理、恢复流程的设计等一系列技术以外的范畴。

    标签:灾难备份

    分类:安全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7-09-25 10:02:59

    社保中心的灾备建设方案

    灾难恢复资源的获取方式,灾难备份建设和运营模式一般有两种:一是自行建设和运营(简称“自建”);二是使用社会化灾难备份服务,这两种灾难备份建设模式各有自己的优缺点。如何实施灾难恢复体系的策略,我们需要结合灾难恢复体系的七大要素(灾难备份中心、数据备份系统、备用数据处理系统、备用通信网络系统、灾难恢复系统运营管理、灾难恢复预案和灾难恢复技术支持)进行具体分析。

    标签:灾难恢复灾难备份

    分类:存储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