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 中国网通某省虚拟磁带库成功案例

中国网通某省虚拟磁带库成功案例

该备份方案及特点:采用Legato Network 7.3网络版; 配置业务、办公信息化与财务数据在线备份模块;采用SAN架构,提高了备份系统的速度; 配置20TB容量的虚拟带库,极大地提高了备份系统的性能与可靠性; 在远程分公司建立了省公司数据备份的灾备中心。
相关文档
  • 2014-07-24 18:12:23

    爱数助力重庆高新区公安局业务系统数据高可用

    通过爱数容灾网关GX2000产品来对后端存储进行统一管理,在此基础之上,实现两个存储系统中的数据之间镜像功能。在网络中部署一台爱数备份存储柜,针对数据库系统与前端业务系统进行备份,当两个主存储中的数据都受到损坏时,还有一份备份数据可以用来对业务数据进行恢复。

    标签:爱数GX2000教育存储备份数据保护

    分类:存储

    分享人:suxuhui

    文件:73.1 KB

  • 2010-12-27 16:51:01

    HP StorageWorks D2D备份系统

    介绍StoreOnce重复数据删除,支持灵活的磁盘备份,使网络高效的数据复制能够为分布式环境提供可扩展的、经济高效的数据保护。HP StorageWorks D2D备份系统的特性与优势、服务与支持、惠普金融服务。

    标签:备份惠普

    分类:存储

    分享人:wangcongbin

    文件:574.5 KB

  • 2010-11-17 12:06:39

    IBM TS7610产品介绍

    TS7610是IBM最新推出的一款低端的虚拟带库,针对中型企业需要用于数据保护的更全面方案而设计,TS7610充分利用独特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提高了容量需求,以及可靠性和可用性。

    标签:虚拟磁带库IBM

    分类:存储

    分享人:sunqinying

    文件:30 KB

  • 2010-08-10 18:12:16

    IBM System Storage TS7650G重复数据删除虚拟磁带库网关简介

    IBM System Storage TS7650G ProtecTIER重复数据删除虚拟磁带库网关解决方案可满足企业数据中心基于磁盘的数据保护需求,同时帮助企业显著降低基础设施成本。它具备高性能的联机删除重复数据、可选两节点集群和每个系统最多1PB物理容量等特性。ProtecTIER Gateway解决方案与IBM存储相结合,为备份和恢复数据提供了基于磁盘的最佳解决方案。

    标签:IBM虚拟磁带库

    分类:存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7 MB

  • 2009-10-09 15:02:31

    IBM虚拟引擎TS7530帮助开放系统服务器提供磁带虚拟化服务

    IBM虚拟引擎TS7530方案是一个高性能、大容量开放系统IBM虚拟带库方案, 转为大规模磁带环境中大量的磁带备份和恢复操作而设计。TS7530服务器可以通过支持更快的恢复时间来帮助客户实现业务持续性。TS7530通过帮利用磁盘数据常驻技术来助客户减少数据回复时间。

    标签:虚拟磁带库IBM

    分类:存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6 MB

  • 2009-08-13 09:01:00

    虚拟磁带库系统实现最佳的备份解决方案

    随着SATA磁盘的出现,加上当今磁盘技术依然保持着快速读取的绝对优势,用平价、高速、高容量的SATA磁盘为基础,构建企业的近线备份系统,其价格和容量与磁带备份相差不多,因此,用D2D取代传统的D2T的全新备份模式逐渐被更多用户所接受,人们的备份观念也逐渐从单一的磁带备份,转到使用磁盘备份这种新技术上来。

    标签:数据备份虚拟磁带库

    分类:存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9.5 KB

  • 2009-07-30 15:22:19

    宝德虚拟磁带库(VTL)解决方案

    宝德虚拟磁带库(VTL)是针对进行整合管理及备份资源供给时,通过存储虚拟化技术将现有磁盘存储系统虚拟成传统的磁带库系统,为数据备份系统提供高可靠、高性能、可管理性更好、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标签:VTL虚拟磁带库宝德

    分类:服务器

    分享人:旮旯0925

    文件:51 KB

  • 2009-04-22 09:43:41

    NAS在跨区域企业中的数据存储备份及监控应用

    近几年随着国内网络速度及稳定性的不断提升,针对跨区域企业存在的数据安全及管理存在的问题,今天我们在数据保护的重要方式的数据备份有了新的选择——远程异地数据同步备份。

    标签:归档备份NAS

    分类:存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52.5 KB

  • 2009-02-04 17:06:39

    飞康VTL存储管理器(VTL-S)解决方案

    飞康VTL存储管理器(VTL-S)是整合业界领先的VTL虚拟磁带库和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革命性数据保护解决方案,可以在不改变现有备份环境及管理策略的前提下,大幅提升备份恢复的速度及可靠性。备份后自动删除重复数据,平均可节省30倍存储空间;通过全域重复数据删除功能(Global de-duplication),在20:1的重复数据删除比率下,异地灾备的带宽需求降低达95%。

    标签:虚拟磁带库飞康

    分类:存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83.6 KB

  • 2009-02-04 15:24:09

    飞康虚拟磁带库 (VTL) 企业版产品手册

    美国飞康软件公司自2003年发布第一款VTL产品以来,凭借其广泛的支持能力及卓越的性能,已被业界公认为解决大型企业备份难题的最佳解决方案,并受到EMC、IBM、Sun等知名厂商的青睐,至今已在全球拥有上千家真实用户,稳居全球VTL市场占有率第一位。最新发布的飞康VTL企业版,完美结合了飞康公司全面开放的平台架构(Totally OpenTM)及创新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在大幅提升大型企业数据中心的备份及恢复操作品质的同时,最大限度的保护了用户在原有备份架构上的投资。

    标签:飞康虚拟磁带库

    分类:存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7 MB

  • 2009-02-04 14:53:51

    飞康虚拟磁带库 (VTL) 解决方案

    美国飞康软件公司自2003年发布第一款VTL产品以来,凭借广泛的支持能力及卓越的性能,已被业界公认为解决大型企业备份难题的最佳解决方案。最新发布的第五代飞康VTL解决方案,与革命性的重复资料删除技术完美结合,将大型企业数据中心的备份及恢复操作品质卓越提升到全新的水平。飞康VTL不仅完全兼容市场上所有主流的备份软件与磁带设备,更具备多项高级磁带管理功能,帮助用户提升管理效率、保障信息安全,同时降低人力成本。

    标签:飞康虚拟磁带库

    分类:存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 MB

  • 2008-10-28 16:10:50

    Oracle数据库10g备份和恢复白皮书

    数据库备份可能是防止Oracle数据库发生介质故障的唯一方式。使用提供给DBA的大量工具和方法来恢复关键数据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

    标签:备份Oracle数据库Oracle 10gORACLE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8-10-22 15:11:35

    UIT数据存储备份系统——虚拟磁带库备份系统

    计算机系统的正常运行的重要环节,是数据的安全保护。可以说,数据的重要性超过了计算机系统的任何环节,任何东西都是有价值的,只有数据是无价的。 计算机系统的数据总是面临各种风险,比如硬件损坏,逻辑破坏,人为误操作,黑客攻击、火灾偷盗等人为灾难,水灾地震等自然灾害,所有这些因素都会对计算机系统的数据造成重大损失。 数据的保护措施是数据容灾和数据备份,数据备份是基础,任何企业要保护数据,都需要进行数据备份,如果有进一步的需求,对于金融证券电信等行业可以进一步考虑数据容灾,以提高业务连续性,但是建立数据容灾系统需要很大的投资。所以,目前的数据保护的最佳手段是数据备份。

    标签:备份虚拟磁带库UIT

    分类:存储

    分享人:zhangxin2

    文件:657 KB

  • 2008-09-26 17:34:57

    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备份与恢复解决方案

    大体来说MOSS的数据会存在以下几个地方,DC中的用户数据、MOSS中的各种配置和文档数据、SQL数据库存放的各种基础的配置数据库!Moss 的文件和配置数据多存储在SQL 数据库中,所以大家一般多会直接备份数据库或者利用Moss 自带的备份和恢复功能来实现备份和恢复。

    标签:备份Microsoft OfficeSharePoint

    分类:软件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565 KB

  • 2008-06-25 11:37:50

    飞康虚拟磁带库

    今日企业数据中心拥有大量的服务器和动辄数百TB以上的数据量,备份操作的复杂程度与困难程度超乎想象,大多数信息管理人员都面临备份窗口不足、恢复可靠性差、大量磁带不易有效管理的难题,企业因此无法按照既定的策略完成备份,无法保证数据恢复的100%成功,直接影响到企业保证业务连续性的要求。

    标签:重复数据删除数据备份虚拟磁带库VTL飞康

    分类:存储

    分享人:qipeng

    文件:1.9 MB

  • 2008-02-26 17:46:04

    超越备份:磁盘到磁盘的备份

    低成本 SATA 驱动器与高级数据管理技术相结合,使 D2D 备份成为当今任何数据保护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评估众多的 D2D 选项令人望而生畏。在本文中,NetApp 数据保护战略家对磁盘备份解决方案进行比较并提供关于评估不同类型的高级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的指导。

    标签:数据保护备份磁盘

    分类:存储

    分享人:yinyinan

    文件:N/A

  • 2008-02-19 11:22:14

    全新惠普 StorageWorks DAT72X6自动加载磁带机

    作为IT管理员,你是否每天有时间来进行日常备份,每天需要提醒自己要进行备份,每天需要存储72GB或者少一点的数据。如果IT管理员面临这些问题的挑战,那么,HP专门针对中等网络环境的自动化备份需求而最新推出的StroageWorks DAT 72X6自动加载磁带机,则能够带给令你惊喜的利益。

    标签:备份自动加载磁带机

    分类:存储

    分享人:netsafe12

    文件:N/A

  • 2008-02-19 10:50:08

    惠普为中小企业打造最好的备份解决方案

    没有任何原因,可能是因为磁盘故障、动力超载,或是一场酸雨,你的数据就突然消失了,你的业务则因此每小时都损失巨大。在当今的商业环境中,企业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的数据,这些信息被汇总、分析、转移、共享;当然,不可避免,有时候也会即刻丢失。

    标签:备份

    分类:存储

    分享人:netsafe12

    文件:N/A

  • 2008-02-18 18:40:50

    腾保提供磁带机产品完整的备份及恢复解决方案

    腾保数据昨天宣布将为其磁带机和自动加载机----包括半高型LTO-2的420LTO和StorageLoader----捆绑赛门铁克(Symantec)Backup Exec for Windows Servers QuickStart Edition备份和恢复软件,并在12月份还可配备腾保SLR系列产品。 赛门铁克 Backup Exec是世界上领先的备份应用软件,而QuickStart版本支持单个服务器环境的磁带机和自动磁带机,随着用户需求的提高,Backup Exec QuickStart软件也将通过赛门铁克公司的全球销售渠道升级到基于WINDOWS 服务器的完全版本。

    标签:备份磁带机

    分类:存储

    分享人:netsafe05

    文件:N/A

  • 2008-02-18 17:34:14

    IBM VXA-2磁带机备份解决方案

    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中小型企业,数据对于任何企业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数据丢失就意味着收入损失,无论是从损失的产出率还是从失去的客户数据衡量,总之失去的是金钱。如果你的公司是一个设计公司,你耗时一个月的时间设计出的产品设计图由于各种原因(如机器感染病毒等)造成所有数据丢失,你就需要耗费人力或物力重新设计,可能因为不能按时交货要赔付大额赔款,甚至永久失去客户。如果你的公司是一个提供有偿服务的公司,你的计费服务器实时纪录你的客户使用服务的纪录,每月你会根据计费服务器的记录向你的客户收取费用,一旦数据丢失你将会直接损失一大笔收入。不仅仅是对企业,对政府、科研等任何其他单位,数据都是同样至关重要的。

    标签:备份

    分类:存储

    分享人:netsafe05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