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企业应用 深圳西乡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案例

深圳西乡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案例

本文介绍了深圳西乡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案例。社康中心通过电信光纤VPN与医院联网,实现快速、稳定的医保及劳务工医疗保险的实时划帐;网上请领药品、物资等;便捷的双向转诊信息共享。
相关文档
  • 2008-08-06 16:20:14

    联想大中华区GCR服务器客户业务总监张岳平简介

    张岳平先生从事IT工作近20年时间,丰富的IT工作经历及工作经验。在行业营销及行业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的业务及管理经验,在国有大型企业信息化建设方面屡有建树。并曾经担任过联想公司服务器事业部行业总监等职位。

    标签:信息化建设业务总监张岳平服务器联想

    分类:服务器

    分享人:CS8

    文件:43.5 KB

  • 2007-12-12 13:50:02

    山西临汾一中信息化建设考察记

    山西临汾一中的校园网二期被山西省电化教育馆馆长称为全省“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校园网”,采用1Gb光纤实现三校互联,10/100/1000Mb交换技术接入局域网并与互联网相连,拥有56座计算机网络教室3个,60座计算机教室1个,分别能容纳630人、350人、130人的多媒体教室4个,同时还建有电子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课件制作室等,为了充分有效地使用网络,学校建立了现代教育资源库以及目录查询系统,并实现了计算机管理,每位老师在学校任何一台电脑上都可查询到学校所有的电教教材,实现了方便快捷的视频点播。

    标签:校园网信息化建设

    分类:网络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2-11 10:44:10

    桂林市教委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

    联想城域教育整体解决方案针对教学工作需要对老师和学生不同的需要,在资源内容建设上采取了分布建设、共享使用、广泛参与、建设与学习提高并重的方法,可以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提供各种灵活的用户组织结构定义,保证了对优秀资源的吸收引进,实现资源的合理共享和调配。

    标签:信息化建设校园网教育网

    分类:网络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1-23 11:56:27

    IBM助力天津家世界连锁超市信息化建设

    家世界连锁超市管理信息系统采用中央集权式IT结构,围绕核心的IBM eServer i870主机发展各级客户端系统。这种现代化的信息管理方式节省了大量的人力成本,同时依靠i870服务器强大的性能表现极大限度的缩短了公司业务的结算时间,帮助企业对顾客需求作出快速反应,从而实现精确化库存管理。独特安全的硬件结构设计,降低了关键数据丢失和系统被黑的风险,加强业务运行的稳定性。

    标签:服务器信息化建设

    分类:服务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1-23 10:45:37

    金蝶电子行业解决方案

    金蝶电子行业解决方案包括三个层次的系统功能,提供了从战略层、管理层到执行层的全面一体化解决方案。企业可以在全面规划的基础上,从基础业务管理到集团一体化应用等各种不同层次的应用,从而随着主体管理需求的不断增强,真正促成用户信息化建设水平的提高和企业自身的成长。

    标签:信息化建设金蝶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1-06 10:17:49

    思科助力深圳市交管局信息化建设

    深圳市公安交通管理信息网以思科Catalyst6000家族产品为核心,通过高性能、多层数据和语音交换解决方案,实现实时路况网上视频点播、电子警察罚单网上查询,网站上公布的交管法规信息、交管动态等信息成功满足了民众的需要。

    标签:信息化建设思科

    分类:网络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0-17 15:48:11

    精研_软件集成应用解决方案

    精研_软件集成应用解决方案帮助信息化建设的管理者建立高效、可靠、安全的建设管理平台,通过将硬件集成管理和软件开发管理紧密结合,运用可视化的监控管理方法,实现对信息化建设的过程管理,提高项目的协调管理力度,保存知识资源,降低实施风险,避免重复建设,积累实践经验,保障信息化建设的成功率。

    标签:信息化建设集成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3

    文件:N/A

  • 2007-10-17 15:04:36

    财智软件保险行业信息化建设解决方案

    如何在这样新的国际化竞争的环境下参与竞争并能够使自己保持不败之地,是国内任何一个保险公司都必须面临的严峻挑战,智软作为一家专业化的大型应用软件系统开发商,和保险公司合作,提出了一套从信息收集到决策分析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历时两年多时间,开发出在国内业务水平和技术水平均处于领先地位的财产保险管理信息系统。它完全满足了国内保险业先进的管理需求,可以帮助保险公司面对中国进入WTO后所带来的挑战。整个系统分为三个层次:工具层、核心业务处理层、决策支持层。

    标签:信息化建设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