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职场管理 大唐数据网网管系统

大唐数据网网管系统

大唐数据网包括DSLAM、IP网、DDN、帧中继、ATM等数据网络。数据网管系统要对网上的故障、性能、配置、环境等信息 进行全面的掌握,对网络整体和局部的流量、流向,网元设备的负荷情况等,提供实时统计的数据,以此作为网络优化和网络扩容的参考。数据网管系统要求故障和 告警处理实现自动化,并逐步建立和完善故障处理的知识库,实现面向用户层的QoS管理,为用户提供SLA(服务等级协议)管理等。
相关文档
  • 2009-08-20 12:52:12

    大唐电信胖瘦可转型WLAN整体解决方案

    WLAN无线局域网采用无线工作方式,空中接口采用载波侦听多路访问/碰撞避免(CSMA/CA)技术实现共享媒质接入控制的一种局域网技术,可满足用户的无线上网需求,并能够实现计算机局域联网、远程接入、图文传真、视频监控、IP语音应用等多种功能。WLAN系统主要由接入控制器(AC)和无线接入点(AP)组成。系统组网方式可分为胖AP组网与瘦AP组网。目前大唐电信WLAN产品体系主要分为:胖AP系列、瘦AP系列及胖瘦可转型系列产品,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无线局域网应用解决方案。

    标签:Wlan无线局域网大唐

    分类:网络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69.5 KB

  • 2008-01-10 11:05:13

    大唐电信VoIP前置交换机监控与管理系统

    如今VoIP(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电话已经成为新一代的通信服务业务,而恰恰VoIP前置交换机的运行状况对VoIP网的运营质量有着决定性的影响。大唐电信的VoIP网络前置交换机设备监控与管理系统是大唐电信在长期从事电话网OSS开发和工程经验的基础上,吸收和借鉴了大量网管系统的优点,实现IP前置交换机的集中管 理、集中监控、集中维护,进行统一的告警监控。本系统适用于中国联通VoIP网络前置交换机设备的管理。文中介绍了系统功能模块,大唐电信VOIP网络前置交换机设备监控与管理系统的架构。

    标签:VoIP大唐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08 10:48:36

    菲律宾软交换商用案例

    菲律宾软交换商用案例采用中兴通讯先进的NGN解决方案,以灵活组网性,丰富的业务提供能力,高度的系统稳定性及良好的互通能力,为运营商DIGITEL的宽带数据网络提供新的业务增长点。

    标签:数据网软交换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8-01-04 17:46:16

    电信数据网安全评估准则的研究

    近年来,中国电信网络环境更加复杂,网络安全威胁更加严重,病毒、黑客、垃圾邮件等频繁困扰着企业和用户。网络安全对今天的电信运营商来说已是重中之重。通过安全评估来识别风险大小,通过制定信息安全方针,采取适当的控制目标与控制方式对风险进行控制,使风险被避免、转移或降至一个可被接受的水平。本文就电信数据网安全评估的若干关键问题,包括电信数据网安全评估准则、电信数据网风险分析方法、电信数据网安全等级划分原理、电信数据网安全评估过程、电信数据网安全评估工具等,进行了探讨。

    标签:安全评估数据网

    分类:安全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7-12-12 14:39:04

    大唐AS2800 WLAN无线局域网系统

    大唐电信AS2800 WLAN系统基于WiFi技术,可满足各类用户的无线上网需求,并能够实现计算机局域联网、远程接入、图文传真、视频监控、IP语音应用等多种功能。 AS2800 WLAN系统由接入控制器(AC)、无线网桥、无线接入点(AP)、无线终端等设备组成,满足IEEE802.11a/b/g标准,为用户提供可运营、可 管理的电信级无线接入解决方案。

    标签:无线局域网WiFi大唐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3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