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 曙光TC4000中标河北物理实验示范中心

曙光TC4000中标河北物理实验示范中心

曙光天潮TC4000高性能机群服务器采用了32台64位双核曙光I620r-F服务器作为计算机节点。采用2U高度独特的高密度机架式服务器散热结构设计,支持Intel Xeon 5000/5100系列双核处理器,主频可达3.73GHz 以上,系统前端总线频率最高为1333MHz,系统内存采用串行传输的DDR2 533 FBD内存,最大支持32GB FBD内存,能带来“海量处理”的应用体验。具有处理能力强、可靠性高、可管理性强等特点,而且学院方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各种平台上构筑自己的网络及应用,很好地满足了河北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科研方面的应用。
相关文档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