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 千兆应用入侵防护系统保护解决方案

千兆应用入侵防护系统保护解决方案

随着对网络安全问题的理解日益深入,入侵检测技术得到了迅速的发展,应用防护的概念逐渐被人们所接受,并应用到入侵检测产品中。而在千兆环境中,如何解决应用防护和千兆高速网络环境中数据包线速处理之间的矛盾,成为网络安全技术发展一个新的挑战。为了保护企业重要的应用服务资源,应用入侵防护产品AIP正在得到日益广泛的应用。中科网威通过内容处理器和网络处理器相结合的技术,有效解决了千兆网络环境中应用入侵防护和性能之间的矛盾,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相关文档
  • 2010-07-13 17:03:11

    如何使用科来软件实现网站渗透行为的检测、定位、取证

    科来入侵行为分析流程主要针对客户需求,对网站的攻击、入侵行为进行诊断、定位和取证。这种网站渗透行为都是通过对web访问,查找漏洞、猜测口令,然后进一步实现越权访问,最终达到提权、获取数据、修改数据库的目的。而我们可以针对web访问的url,进行审计、保存,实现客户需求。

    标签:入侵防护科来软件

    分类:安全

    分享人:m51cto

    文件:972.2 KB

  • 2009-03-23 14:24:39

    联想网御入侵防护系统护航证券内外网安全

    联想网御倾力打造入侵防护系统,采用了自主研发的VSP通用安全平台和USE统一检测引擎,将ASIC硬件检查、深度内容检测、安全防护、上网行为管理等技术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在有效防范外网攻击的同时,可以对内网上网行为进行细粒度的访问控制。对证券行业用户而言,在网上交易服务器前及办公网的网络出口处各部署一台联想网御入侵防护系统(Power V IPS)便可以有效解决上述多种安全问题,真正实现“攘外也安内”的安全防护效果。

    标签:入侵防护联想网御

    分类:安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33 KB

  • 2008-12-04 16:20:21

    McAfee IntruShield入侵防护系统测试

    传统的入侵检测系统(IDS)只能被动地给管理员提供检测报告,最终还必须通过人工来解决问题。虽然大部分IDS产品能够在攻击发生后与防火墙进行互动,但是这种互动只能够对持续的低层次攻击产生很好的阻止作用,在容易受到深层次攻击的场合,用户还是希望采用能够对攻击行为进行实时阻断的产品,来提高信息系统的安全级别,因此入侵防护系统McAfee IntruShield应运而生。

    标签:入侵防护IntruShieldMcAfee

    分类:安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8-01-10 19:24:39

    防患未然Juniper入侵防护系统解决方案

    Juniper NetScreen-IDP 入侵防护解决方案提供准确的攻击检测、有效的攻击保护和简化的管理,可以通过一种基于角色的集中方法轻松地进行管理,使管理员可以迅速部署解决方案并精确地控制它的运行行为。NetScreen-IDP还可以提供集成事件管理,使企业可以获得所需的信息来做出正确的安全性决策。

    标签:入侵防护Juniper

    分类:安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8-01-10 15:16:11

    中科网威入侵检测系统的技术思考

    入侵检测技术是主动保护自己免受攻击的一种网络安全技术。作为防火墙的合理补充,入侵检测技术能够帮助系统对付网络攻击,扩展了系统管理员的安全管理能力(包括安全审计、监视、攻击识别和响应),提高了信息安全基础结构的完整性。它从计算机网络系统中的若干关键点收集信息,并分析这些信息。

    标签:入侵检测中科网威

    分类:安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8-01-10 01:06:02

    防范僵尸网络依靠分类集中

    McAfee IntruShield入侵防护系统是首个能向恶意“僵尸网络”提供集中、多层和主动阻断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通过把“僵尸网络”作为独立的攻击分类来集中解决他们,并且主动阻断他们的通信和安装的厂商。利用附加层的防护,McAfee IntruShield能够最大化安全性,不仅能够防护安装了bot的漏洞,而且能够通过互联网阻断bot的通信或激活。该解决方案将向客户提供防范“僵尸网络”不断增长的具有竞争性的解决方案。

    标签:僵尸网络入侵防护

    分类:安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2-07 11:14:46

    千兆应用入侵防护系统解决方案

    所谓应用入侵防护系统AIP,是用来保护特定应用服务(如web和数据库等应用)的网络设备,通常部署在应用服务器之前,通过AIP系统安全策略的控制来防止基于应用协议漏洞和设计缺陷的恶意攻击。为了保护企业重要的应用服务资源,应用入侵防护产品AIP正在得到日益广泛的应用。中科网威通过内容处理器和网络处理器相结合的技术,有效解决了千兆网络环境中应用入侵防护和性能之间的矛盾,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标签:AIP入侵防护

    分类:安全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7-10-24 14:17:17

    安全的补充-方正熊猫入侵防护技术

    方正熊猫入侵防护TruPreventTM技术是由一系列抵御未知恶意程序攻击、提高系统安全性的技术组成。其目的是帮助使用者防御新出现的未知恶意程序的攻击。因为这些新的恶意程序是未知威胁,因此传统的安全产品在它们面前会变得无能为力。而方正熊猫入侵防护TruPreventTM技术是一个具有相同目的(保护工作站和服务器防御未知威胁),却溶合不同技术的结合体。因此很难将它归为安全解决方案中的某一类型。

    标签:入侵防护

    分类:安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