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 SharePlex高可用性数据复制解决方案

SharePlex高可用性数据复制解决方案

SharePlex 不通过Oracle 引擎俘获数据变化,而是直接读取和分析Oracle 日志,找出需复制的内容。SharePlex 只复制数据变化,降低了带宽占用。通过持续低负荷的数据流, SharePlex 能将大量的数据复制到目标系统,降低了网络带宽需求。SharePlex 是唯一能够满足24X7严格高可用需求的复制方案。SharePlex 的事务级复制可与热备份(hot backup)的物理刷新相结合,实现生产系统不停机数据同步,这是SharePlex for Oracle标准配置中的专利技术。
相关文档
  • 2009-08-24 14:11:58

    详解Oracle分布式系统数据复制技术

    数据复制技术可以通过将这些共享数据复制到位于不同地点的多个数据库中,从而实现数据的本地访问,减少了网络负荷,并提高了数据访问的性能,而且通过对数据库中的数据定期同步(通常是每天晚上),从而确保了所有的用户使用同样的、最新的数据。该技术适用于用户数量较大、地理分布较广、而且需要实时地访问相同数据的应用模式。

    标签:ORACLE数据复制分布式系统

    分类:软件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46 KB

  • 2008-02-26 17:53:16

    数据复制和恢复跨越任何距离 确保数据完全统一

    本文讨论了存储业界为解决灾难恢复的距离问题所做的各种尝试,评价了在异步复制解决方案中用于保存主站点写入命令的各种方法,并指出了在考虑远程灾难恢复构造中需要理解的主要因素。

    标签:恢复数据复制

    分类:存储

    分享人:yinyinan

    文件:N/A

  • 2008-01-09 09:51:58

    Oracle容灾复制解决方案SharePlex

    SharePlex® 是业界最成熟的高性能/高可用性数据复制解决方案。具有网络占用少、配置灵活、准实时复制等特点,可以解决关键应用的多种可用性问题。该产品技术已经被世界各地大量的用户成功实施,成为企业应用底层最成熟、最领先的高可用性数据复制解决方案。

    标签:SharePlexORACLE

    分类:存储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07 09:40:56

    Oracle分布式系统数据复制技术

    数据复制,就是将数据库中的数据拷贝到另外一个或多个不同的物理站点上,从而保持源数据库与目标数据库中指定数据的一致性。按照数据复制的实时性,数据复制可分为同步数据复制和异步数据复制。按照复制站点的类型,数据复制可分为多主控站点复制、物化视图复制及混合复制。数据复制通过在多个站点上建立备份,能够提高数据的安全性,同时也提高了数据的可用性,这是因为如果一个站点出现了问题,用户可以选择其他站点继续进行操作,应用系统还可继续运行,从而数据复制提供了容错保护机制。

    标签:数据复制分布式系统ORACLE

    分类:存储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06 22:17:48

    详解Oracle分布式系统数据复制技术

    数据复制,就是将数据库中的数据拷贝到另外一个或多个不同的物理站点上,从而保持源数据库与目标数据库中指定数据的一致性。数据复制通过在多个站点上建立备份,能够提高数据的安全性,同时也提高了数据的可用性,这是因为如果一个站点出现了问题,用户可以选择其他站点继续进行操作,应用系统还可继续运行,从而数据复制提供了容错保护机制。本文详细介绍了分布式系统Oracle中的数据复制技术。

    标签:数据复制分布式系统ORACLE

    分类:存储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04 22:59:20

    Oracle数据库集中复制方法逐步精细

    Oracle数据复制是实现分布式数据环境的一种技术,通过在不同的物理站点拷贝数据来建立分布式数据环境。它与分布式数据库不同,在分布式数据库中,虽然每个数据对象也对所有的站点可用,但是特定的数据对象只存在于一个特定的站点中。而数据复制实现所有的站点都有相同数据对象的可用拷贝。在一个典型的分布式商业应用中经常需要把个地区的数据备份到总部的数据库中,一方面可以作为一种备份方式,另一方面也方便总部应用中的综合统计。

    标签:数据复制Oracle数据库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04 18:55:16

    Oracle分布式系统数据复制技术

    数据复制就是将数据库中的数据拷贝到另外一个或多个不同的物理站点上,从而保持源数据库与目标数据库中指定数据的一致性。 按照数据复制的实时性,数据复制可分为同步数据复制和异步数据复制。按照复制站点的类型,数据复制可分为多主控站点复制、物化视图复制及混合复制。数据复制的实现主要包括以下几步:创建复制站点、创建组对象、配置冲突解决方案。本文举了一个例子来说明各步具体需要完成的工作。

    标签:数据复制分布式系统ORACLE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04 11:54:41

    IBM DB2数据复制和迁移方法

    本文介绍了IBM DB2数据复制和迁移方法。

    标签:数据复制DB2IBM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7-11-20 10:01:56

    Linux系统下实现数据复制深入研究

    在本文中我们将要讨论的是,如何抛开昂贵的SAN或网络块设备在Linux下实现数据复制。我们在复制系统中采用了FAM和IMON,这两个系统都是SGI当初为IRIX开发的。SGI的员工真是非常的Cool,是他们将这两个程序移植到了Linux上并且公开了源代码。当花费已不再是问题时,可以采用基于GFS(全球文件系统)和SAN实现实时数据镜像;否则,数据共享及其它许多的选择就不可或缺了。有几个方法可供选择。在本文中我们将会对这些方法进行讨论,你将会看到它们各自的优缺点。

    标签:数据复制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3

    文件:N/A

  • 2007-11-19 23:24:36

    利用FAM和IMON在Linux下实现数据复制

    FAM就是文件变更监视模块,它向应用程序提供了一组API,当指定的文件或目录发生变化时,由其向应用程序发出通知。FAM由两部分组成:后台守护程序FAM,它负责接收请求和发送通知;库文件LIBFAM,客户端应用程序用它来与FAM通信。若远程主机打开了受监视的文件,本地的FAM会与远程主机的FAM联系,将请求发送给远程FAM。IMON就是信息节点监视模块,它是内核的一部分,当文件有变动时由它通知FAM。由应用程序告诉FAM对某个目录或文件进行监视,FAM再将这个请求传送给IMON。

    标签:数据复制Linux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7-09-30 09:29:39

    EMC解决方案助交行实现业务大集中同步数据复制

    在今天,数据业务大集中已经成为各家银行工作的重点。而采用何种设备组建合适的网络架构,即能保证业务连续不中断,又能确保在异构的平台上实现存储设备与服务器的有效整合更是企业所关心的问题。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对业务数据的安全性、可扩展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同时,数据备份工作所造成的生产主机停机时间也越来越长,这样不利于24X7的业务连续性要求。

    标签:数据备份数据复制

    分类:存储

    分享人:user02

    文件:N/A

  • 2007-09-26 10:12:21

    山东联通容灾系统应用方案

    山东联通认为基于EMC存储系统的数据复制软件SRDF(Symmetrix Remote Data Facility)软件能够很好地满足容灾备份系统的要求,并采用SRDF软件来建设山东联通的第一期容灾项目,以实现容灾和资源共享。在该结构中,SRDF软件使分别位于两个数据中心的计费系统和营业系统数据相互复制。两套系统的主机资源在正常情况下分别运行各自的应用系统,在灾难发生时,可接替对端的系统继续提供业务支持。

    标签:容灾数据复制

    分类:存储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7-09-25 16:17:54

    华泰证券集中交易系统备份项目

    DSG中标华泰证券集中交易系统数据复制项目,为华泰证券集中交易系统数据提供实时复制,容灾、查询需求。DSG RealSync数据复制解决方案,满足了华泰证券业务需求:实现了集中业务系统数据实时复制,满足了生产主机如发生灾难,容灾端主机数据能短时间内替代生产主机提供对外业务应用。

    标签:数据复制

    分类:存储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7-09-25 16:05:57

    广西移动BOSS 1.5数据容灾复制系统简介

    广西移动采用DSG RealSync数据复制软件实现将营业库和客服库的数据变化分别复制到应急库,使得应急营业库和应急客服库的数据和生产系统的营业库及客户库的数据同步。并能在生产系统的营业库或者客户库有故障时,替代故障库,接管应用。当故障库修复以后,能及时将应急库中的数据同步到修复后的生产数据库。

    标签:容灾数据复制

    分类:存储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7-09-25 15:19:41

    长江证券集中交易系统ORACLE数据复制灾备项目方案

    采用DSG RealSync数据复制和备份解决方案,非常适合长江证券的业务需求:支持1:2的复制模式,满足一个数据源复制到多个目标数据库的需求;备份数据库出于打开状态,通过该打开数据库可用于分担集中交易系统的查询和统计等业务功能;支持异构模式的数据复制;数据复制实时性好,数据复制频率可调整,复制周期可减少到秒级以内,减少数据丢失。

    标签:灾难备份数据复制

    分类:存储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7-09-25 15:19:33

    Oracle分布式系统数据复制技术

    数据复制最基本的功能是提高数据库的性能。它通过将远程数据库中的数据复制到本地,使得应用能够就近访问数据,从而降低网络传输负载,提高效率。而且在数据复制系统中,可以提供多个站点之间的负载平衡,让这几个用户使用这个服务器,另外几个用户可以使用其他的服务器,以避免某些站点负载过重。

    标签:Oracle数据库数据复制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7-09-20 17:57:18

    Oracle数据库集中复制方法浅议

    Oracle数据复制是实现分布式数据环境的一种技术,通过在不同的物理站点拷贝数据来建立分布式数据环境。它与分布式数据库不同,在分布式数据库中,虽然每个数据对象也对所有的站点可用,但是特定的数据对象只存在于一个特定的站点中。而数据复制实现所有的站点都有相同数据对象的可用拷贝。

    标签:数据复制

    分类:存储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7-09-20 17:55:57

    利用Oracle复制技术的灾备解决方案

    采用Oracle高级复制技术的灾备解决方案即可支持基于整个表的复制也可支持基于部分表的复制两种复制方案。这两种复制方案主要是通过Oracle的两种复制机制来完成的,即多主复制和可更新快照复制,同时还可以将这两种复制机制结合起来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

    标签:数据复制容灾

    分类:存储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7-09-20 17:38:49

    DSG容灾解决方案确保大集中后的数据安全

    DSG RealSync数据复制和备份解决方案在满足长江证券的业务需求上具有如下特点:支持1:2的复制模式,满足一个数据源复制到多个目标数据库的业务需求;备份数据库处于打开状态,通过该打开数据库可分担集中交易系统的查询和统计等业务功能;支持异构模式的数据复制,支持数据源、目标数据库之间采用灵活的软件和硬件平台,而无需要求相同的操作系统和数据库版本;在相对有限的2M带宽下实现了集中交易系统的远程容灾。

    标签:备份数据复制

    分类:存储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7-09-20 15:17:19

    济南钢铁ORACLE-ERP数据复制应用

    本工程需要实现的内容为:从3个生产数据库中将指定表的数据复制到一个自动化数据库中。信息自动化库为sun solaris操作系统和oracle 9i数据库系统。本项目将ERP,MES,计质量三个系统的数据复制到集中的信息自动化库中,信息自动化库的数据库用来提供外网数据库的数据来源,以及运行部分ERP系统的报表用以减轻ERP系统压力。

    标签:数据复制数据库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