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 卡巴斯基杀毒软件优化设置流程

卡巴斯基杀毒软件优化设置流程

卡巴斯基默认的设置较适用于公司用户,如果你的机器配置很高,则完全可以将安全级别设置得更高。本文介绍了卡巴斯基杀毒软件优化设置流程。
相关文档
  • 2008-01-15 14:48:14

    卡巴斯基反病毒工作站使用手册

    尽管软盘或光盘也会造成病毒感染,但电子邮件和Internet是病毒感染和恶意软件的主要传播源。这种情况决定了防病毒保护的重点已从简单的计算机病毒常规扫描,转向防止可能感染的更复杂的实时计算机保护。有些时候计算机感染了病毒或木马,由于病毒程序隐藏在有用的文件中,即使是有经验的管理员也不能明显察觉。本章详细介绍如何识别病毒感染、病毒感染后如何恢复数据,以及如何防止恶意程序进入您的计算机。

    标签:流氓软件卡巴斯基

    分类:安全

    分享人:CS9

    文件:N/A

  • 2008-01-09 12:33:30

    如何编写高效的MySQL数据库应用

    很多MySQL用户更多地知道如何创建一个数据库并编写对它的查询。就像成千上万的人通过载闲暇时用Linux做实验来学习Unix那样,很多人通过玩MySQL学习关系数据库。文中介绍的方法,可以用针对优化性能来调节MySQL,设计的MySQL数据库和查询的技术,使应用很有效率。

    标签:优化MySQL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08 16:44:41

    Windows NT平台下Oracle优化策略简介

    当前,Oracle作为大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快速发展,如何更好的发挥其强大的数据管理功能?这成为Oracle系统优化方面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有专门文章从系统参数等软件内部挖掘其\\\"潜力\\\",本文尝试从Oracle与外部环境的特定关系,即Oracle的平台依赖性着手,主要以NT平台为例,就Oracle的平台依赖性的各个方面进行描述。

    标签:优化ORACLEWindows NT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08 16:42:18

    如何从应用程序来优化Oracle数据库

    数据库设计是应用程序设计的基础,其性能直接影响应用程序的性能。数据库性能包括存 储空间需求量的大小和查询响应时间的长短两个方面。为了优化数据库性能,需要对数据库中的表进行规范化。应用程序的优化通常可分为两个方面:源代码和SQL语句。由于涉及到对程序逻辑的改变,源代码的优化在时间成本和风险上代价很高,而对数据库系统性能的提升收效有限,因此应用程序的优化应着重在SQL语句的优化。

    标签:数据库ORACLE优化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08 15:09:38

    从应用程序着手优化Oracle数据库

    数据库性能包括存储空间需求量的大小和查询响应时间的长短两个方面。为了优化数据库性能,需要对数据库中的表进行规范化。规范化的范式可分为第一范式、第二范式、第三范式、BCNF范式、第四范式和第五范式。一般来说,逻辑数据库设计会满足规范化的前3级标准,但由于满足第三范式的表结构容易维护且基本满足实际应用的要求。因此,实际应用中一般都按照第三范式的标准进行规范化。但规范化有可能导致查询速度慢的缺点,考虑到一些应用需要较快的响应速度,在设计表时应同时考虑对某些表进行反规范化。

    标签:优化Oracle数据库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08 11:01:35

    基于软交换技术的GSM核心网优化方案

    本文基于软交换的GSM核心网优化方案,通过利用软交换这一新技术来解决现有GSM网络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还通过优化为现有GSM网络向3G核心网提供了平滑演进的网络基础。作为GSM运营商,在未获得3G牌照前,尽早按照3G演进方向对网络进行优化,既是业务发展的需要,也是网络转型的一个迫切要求,更有助于运营商在3G时代的竞争中获得更加主动的地位。

    标签:优化GSM软交换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8-01-07 15:40:25

    Linux Apache服务器系统的设置与优化

    Apache服务器的设置文件位于/usr/local/apache/conf/目录下, 传统上使用三个配置文件httpd.conf, access.conf和srm.conf,来配置Apache服务器的行为。新版本的Apache将原来httpd.conf、srm.conf与 access.conf中的所有配置参数均放在了一个配置文件 httpd.conf中,因此只需要调整这个文件中的设置。本文基于redhat 7.2 下的httpd.conf为例,解释Apache服务器的各个设置选项,当然,其配置方法可扩展到几乎所有unix系统。

    标签:优化服务器Apache

    分类:服务器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07 11:10:19

    Oracle优化R方法

    本文介绍了Oracle优化R方法的定义,把R方法与OWI方法、YAPP方法作了比较,最后介绍了R方法的瓶颈分析。

    标签:优化ORACLE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06 22:32:52

    Oracle数据库应用程序性能优化探究

    项目管理是很关键的。Oracle应用程序性能实施即是技术上的也是行政上的。某个人必须出来做掌舵者,即项目管理者。必须按功能区分出不同的优先次序。如果有可能,可以按照以下方式:商业单位先计算他们选拔人才的时间延迟带来的财政开支,然后乘上用户的数量及其每分钟的收入。获得应用程序性能改善的开销之一就是要记录文档。同时,也需要记录大量的纸质文档。

    标签:ORACLE数据库优化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06 22:14:40

    从纵横五个方面精细优化你的Oracle

    Oracle调优是一个复杂的主题,本文我们将简要地介绍以下的Oracle主题:外部调整、Rowre-sequencing以减少磁盘I/O、Oracle SQL调整、调整Oracle排序、调整Oracle的竞争。

    标签:ORACLE优化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04 23:04:26

    SQL Server 2000优化SELECT语句方法

    本文是SQL Server SQL语句优化系列文章的第一篇。介绍了Microsoft提供了三种调优查询的主要的方法:使用SET STATISTICS IO检查查询所产生的读和写;使用SET STATISTICS TIME检查查询的运行时间;使用SET SHOWPLAN分析查询的查询计划。

    标签:优化selectSQL Server 2000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04 22:19:20

    服务器设置与优化指南

    本文详细介绍了服务器设置与优化方面的知识。

    标签:优化设置服务器

    分类:服务器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04 21:48:08

    完全优化MySQL数据库性能的方法

    MySQL可以很好的支持大数据量的存取,但是一般说来,数据库中的表越小,在它上 面执行的查询也就会越快。因此,在创建表的时候,为了获得更好的性能,我们可以将表中字段的宽度设得尽可能小。另外一个提高效率的方法是在可能的情况下,应该尽量把字段设置为NOT NULL,这样在将来执行查询的时候,数据库不用去比较NULL值。MySQL从4.1开始支持SQL的子查询。这个技术可以使用SELECT语句来创建一个单列的查询结果,然后把这个结果作为过滤条件用在另一个查询中。

    标签:优化MySQL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1-04 18:54:29

    了解DB2数据库优化需掌握基本策略

    本文介绍了DB2数据库优化需掌握几条基本策略。

    标签:优化数据库DB2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7-12-25 15:10:57

    DB2数据库应用系统性能优化深入探究

    DB2是一种高性能的大型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广泛的应用在客户/服务器体系结构中。评价系统性能优化的标准有:吞吐量、响应时间、并行能力等。本文从数据库的设计、查询的优化、并发控制以及客户/服务器模式这四个角度来讨论优化系统性能。

    标签:优化DB2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3

    文件:N/A

  • 2007-12-25 14:21:04

    数据库优化之让你的SQL运行得更快

    在工作实践中发现,不良的SQL往往来自于不恰当的索引设计、不充份的连接条件和不可优化的where子句。在对它们进行适当的优化后,其运行速度有了明显地提高。SQL优化的实质就是在结果正确的前提下,用优化器可以识别的语句,充份利用索引,减少表扫描的I/O次数,尽量避免表搜索的发生。其实SQL的性能优化是一个复杂的过程,这些只是在应用层次的一种体现,深入研究还会涉及数据库层的资源配置、网络层的流量控制以及操作系统层的总体设计。

    标签:索引优化SQL Server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3

    文件:N/A

  • 2007-12-25 14:13:45

    改善SQL Server数据库的内存管理方法

    为了使运行在服务器上的应用程序都能达到比较满意的效果,同时也为了能给其他应用程序分配足够的内存,需要采取措施限制SQL Server 的内存使用量。我们可以通过设置SQL Server 数据库引擎使用的内存的上下限来达到此目的。其具体步骤是: 打开企业管理器,展开服务器组。单击该服务器,点击鼠标右键,单击属性菜单。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单击内存选项卡。

    标签:优化内存管理SQL Server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3

    文件:N/A

  • 2007-12-24 14:19:44

    针对Oracle数据库及其应用程序的优化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人们开始广泛地使用数据库技术对大量而复杂的信息进行科学高效的管理。在数据库领域中的各种应用软件大量涌现,有Visual Foxpro,Power Builder等等,但其中Oracle是这个领域中最优秀也是最流行的大型数据库应用软件。本文就在Oracle中如何优化数据库及其应用程序进行了研 究。

    标签:优化Oracle数据库

    分类:软件

    分享人:user03

    文件:N/A

  • 2007-12-17 11:07:54

    局域网优化完全攻略

    虽然目前的网卡、HUB和交换机都能提供100M甚至更宽的带宽,但一个局域网如果配置不当,尽管配置的设备都非常高档而网络速度仍不能如意;或者经常出现死机、打不开一个小文件或根本无法连通服务器,特别是在一些设备档次参差不齐的网络中这些现象更是时有发生。在局域网中恰当地进行配置, 才能使网络性能尽可能地进行优化,最大限度地发挥网络设备、系统的性能。

    标签:优化局域网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user03

    文件:N/A

  • 2007-12-16 16:42:32

    优化Modem的方法

    要提高上网速度、优化Modem设置是一个重要的环节。Modem的连接速率取决于很多因素,比如电话线路的质量、本机Modem的速率、ISP Modem池的速率等。我们在这里讨论的是在Windows98的环境下如何对Modem进行优化实质,以提高上网速度。

    标签:优化

    分类:网络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