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 通过禁用Scripting Host防范网页黑客

通过禁用Scripting Host防范网页黑客

目前来自网页黑手的攻击分为两种:一种是通过编辑的脚本程序修改IE浏览器;另外一种是直接破坏Windows系统。前者一般会修改IE浏览器的标题栏、默认主页等,关于此方面的文章比较多。本文介绍一些针对破坏Windows系统的网页黑手的防范方法。
相关文档
  • 2009-02-25 08:53:51

    深入了解动态入侵检测技术IDS才能有效防范网络黑客

    黑客是网上不安全的主要因素之一,已经为我们造成了巨大损失。企业用户如何才能有效地防范网络黑客?本文介绍了动态的入侵检测技术IDS。入侵检测技术是当今一种非常重要的动态安全技术,如果与传统的静态防火墙技术共同使用,将可以大大提高系统的安全防护水平。

    标签:IDS黑客入侵检测

    分类:安全

    分享人:user02

    文件:N/A

  • 2008-05-13 10:47:08

    打造黑客也读不懂的安全密码

    为安全起见,计算机中密码的输入和保存都是以“*”号来显示的。这样,他人无法查看到密码的内容。许多用户以为这样就可以高枕无忧了,但事实是残酷的。这种密码的保护方式只防君子,不防小人。一些别有用心的人通常会运用远程监控屏幕的手段,并配合密码查看软件就可以轻松还原密码,现实迫使我们应该采取更为严谨的措施。

    标签:黑客攻击防范

    分类:安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7.4 KB

  • 2008-05-13 10:12:25

    略论网上银行的风险防范及黑客入侵的法律责任承担

    网上银行是金融业务与计算机发展的最新产物。中国众多银行已在网上开展银行业务,由于黑客入侵等安全问题,网上银行风险巨大,由此引发的法律问题也相当之多。但是中国法律法规及金融规章并未对这一新业务进行系统规制,众多客户对此颇有微词,人民法院在审判实践中也无法可依,莫衷一是,“同案不同判”的现象由此产生。

    标签:黑客攻击防范

    分类:安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84 KB

  • 2008-01-15 14:04:34

    即时信息:黑客的新目标

    即时通信(IM)是一种基于网络的实时通信方式,很多IM 产品还支持文件传输、视频会议、语音聊天、电子邮件发送等功能,甚至具有网络游戏功能。因此,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把IM作为建立沟通的有效渠道,这样导致IM正在迅速普及。目前,常见的IM 产品有微软的MSN 信使通、雅虎信使通、AOL 的AIM 与ICQ,以及国内的腾迅QQ和网易泡泡等。

    标签:黑客

    分类:安全

    分享人:CS9

    文件:N/A

  • 2008-01-15 11:57:44

    黑客攻击技术

    黑客攻击分类:被动攻击、主动攻击、物理临近攻击、内部人员攻击、软硬件装配分发攻击。从已经取得控制权的主机上通过telnet或rsh 跳跃从windows 主机上通过wingates等服务进行跳跃利用配置不当的代理服务器进行跃先通拨号找寻并连入某台主机,然后通过这台主机。暴力猜解就是从口令侯选器中一一选取单词,或用枚法选取,然后用各种同样的加密算法进行加密再比较。一致则猜测成功,否则再尝试。

    标签:攻击黑客

    分类:安全

    分享人:CS9

    文件:N/A

  • 2007-12-13 21:10:13

    修改注册表对付病毒木马后门及黑客

    在网络给我们的工作学习带来极大方便的同时,病毒、木马、后门以及黑客程序也严重影响着信息的安全。本文介绍通过修改注册表来对付病毒、木马、后门以及黑客程序,保证个人计算机的安全。

    标签:黑客木马病毒

    分类:安全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7-12-13 07:58:11

    黑客突破防火墙常用的几种技术

    本文将介绍黑客突破防火墙常用的几种技术,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些基本的_blank`>防火墙实现原理。_blank`>防火墙目前主要分包过滤,和状态检测的包过滤,应用层代理_blank`>防火墙。但是他们的基本实现都是类似的。

    标签:黑客防火墙

    分类:安全

    分享人:user03

    文件:N/A

  • 2007-10-24 14:09:02

    黑客如何查找网络安全漏洞

    电脑黑客们总是希望知道尽可能多的信息,比如:是否联网、内部网络的架构以及安全防范措施的状态。一旦那些有经验的黑客盯上了你的网络系统,他们首先会对你的系统进行分析。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说运用黑客的“游戏规则”是对付黑客的最好办法的原因。以黑客的眼光来审视网络安全性,往往可以发现很多潜在的安全漏洞。

    标签:黑客安全漏洞

    分类:安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