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职场管理 中兴通讯CDMA2000 3GCN综合解决方案

中兴通讯CDMA2000 3GCN综合解决方案

中兴通讯CDMA2000ALL-IP核心网系列产品(ZXC10-3GCN)采用先进的NGN软交换技术,由于技术的一致性,ZXC10-3GCN只需要增加相关的功能网元就可以平滑地向多媒体域演进。ZXC10-3GCN作为中兴通讯CDMA2000全套ALL-IP解决方案中的一员,既充分考虑到现有的网络投资,同时又考虑网络向未来的演进。面对汹涌的3G潮流,中兴通讯ZXC10-3GCN愿凭借其自身完善全面的解决方案,携手全球各大运营商进入更加辉煌的3G时代。
相关文档
  • 2007-12-17 22:55:13

    EV-DO网络建设策略和组网原则

    作为3G技术之一的CDMA20001xEV-DO是CDMA2000 1x的平滑演进,其设计的基本思想是将高速分组数据业务与低速语音及数据业务分离开来,这样可以获得更好的频谱利用效率,网络设计也比较灵活。另外,1x EV-DO在多个国家的成功商用,验证了1x EV-DO作为因特网的无线延伸,在提供高速分组数据业务方面的优良性能,也预示了1x EV-DO广阔的市场前景。中国联通如能够利用1x现有网络优势,在此基础上部署1x EV-DO网络,将话音业务与无线数据业务很好的结合,将会吸引更多用户的加盟。

    标签:CDMA2000联通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user03

    文件:N/A

  • 2007-12-06 13:13:17

    CDMA2000标准及其业务发展探析

    据统计资料显示,截止到2006年1月,CDMA2000的全球用户数已达到1.65亿,其中1xEV-DO的用户数已达到2 000万。 CDMA20001x的商用网络数量超过120个,1xEV-DO网络数量超过20个。在2002—2003年期间,CDMA2000网络建设较快,进入 2004年开始趋缓。在2002—2004年期间,CDMA2000用户发展较快,其中大部分是由原2G网络升级而来的。在2004年,EV-DO网络建 设速度逐渐加快。

    标签:发展业务标准CDMA2000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2-06 13:11:38

    CDMA2000标准化进展

    作为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的一个主要代表,CDMA2000[1~4]由CDMAOne演进而来。它是美国向ITU-T提出的第三代移动通信空中接口标准的 建议,同时也是IS-95标准向第三代移动通信系统演进的技术体制方案。作为一种宽带CDMA技术,CDMA2000室内最高数据速率为2Mbit/s以 上,步行环境时为384kbit/s,车载环境时为144 kbit/s。

    标签:进展标准化CDMA2000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2-06 13:05:52

    CDMA2000网络性能测试概述

    针对不同的业务类型,覆盖测试内容包括导频信道的覆盖和业务信道的覆盖,而业务信道覆盖又包括话音业务覆盖、数据业务前向覆盖和数据业务反向覆盖。为了更好的考察CDMA2000技术在不同小区负载情况下的覆盖能力,测试在以下几种负荷情况下分别进行:邻小区关闭,本小区空载(加载1);邻小区关 闭,本小区下行50%加载(加载2);邻小区下行50%加载,本小区空载(加载3);邻小区下行50%加载,本小区下行50%加载(加载4)。

    标签:测试性能网络CDMA2000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2-06 13:04:52

    CDMA2000终端应用测试探讨

    作为一种码分多址技术以及一种自干扰系统,CDMA终端的测试对于终端本身和网络都有着重要意义。一部性能良好的CDMA终端,能够在提供优良通信质量的同时,尽可能地帮助网络提高容量。在早期的测试中,发射功率、功率控制、切换能力、信道解调能力以及网络兼容性是CDMA终端的测试重点,这些测试能保证终端和网络以良好的性能工作。

    标签:探讨测试应用终端CDMA2000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2-06 12:54:51

    CDMA2000基带信号发生器的FPGA+DSP实现

    本设计的基带信号发生器CDMA2000下行链路基带模块设计将移动通信中的各种关键技术融为一体,形成具有整体性的CDMA数字基带处理技术。在 CDMA2000基带设计过程中融入了软件无线电的思想,提出了无线信号发生源CDMA2000无线传输技术的基带处理方案,设计出信号源数字基带处理的 软硬件实施方案,实现时运用了FPGA+DSP这样一种灵活的现代电子技术方案。

    标签:实现CDMA2000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2-06 12:49:16

    cdma2000空中技术演进的探讨

    文章从技术先进性、支持业务情况、标准体系完备性、与现有网络的兼容性、设备和市场情况、前景等多个方面对比现有cdma2000空中技术,并对新一代空中技术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标签:探讨演进技术CDMA2000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2-06 12:46:54

    cdma2000网络测试方法

    cdma2000标准是国际上公认的3G标准之一,是由IS-95标准演变而来的。cdma2000可以同时支持高速分组数据业务与话音业务。与IS- 95相比,cdma2000 1X的话音容量增加了将近一倍,前向和反向链路理论上最高的突发数据速率可达到624kbit/s(版本0可支持的最高数据速率为 316.8kbit/s,版本A可支持的最高数据速率为624.0kbit/s)。另外,由于cdma2000与IS-95具有良好的兼容性,从现有的 IS-95网络升级到cdma2000非常方便。

    标签:网络测试CDMA2000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12-06 12:41:40

    领先一代CDMA2000基站

    以华为公司为代表的通信设备制造商从90年代中期即开始了第三代通信系统的开发及制造,在增大基站容量、增大基站功率、优化传输技术、完善优化构架及全频 段、低功耗等方面进行持续不断的投入,开发出性能优越的领先一代CDMA2000基站,目前已经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绩。本文介绍华为领先一代CDMA2000基站六大优势。

    标签:华为CDMA2000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user03

    文件:N/A

  • 2007-12-06 11:24:18

    CDMA2000 1x EV-DO无线网络规划的特点和建议

    CDMA 2000制式的3G网络又称EV-DO,2G网络又称CDMA 1X。在全球CDMA 2000的3G网络建设中,大多数情况是在已有的CDMA 1X网络的基础上,以升级或叠加网方式建设EV-DO,EV-DO和CDMA 1X网络共存。而单独建设EV-DO网络的情况比较少见。因此,正确认识EV-DO无线网络的特点,以及EV-DO和CDMA 1X之间无线网络规划的关系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本文从与2G网络对比的角度出发,简要介绍了CDMA2000 1x EV-DO无线网规的特点,并提出了设计和建设的策略建议,包括频段规划、共站与共用天馈、网络拓扑设计、业务容量规划等。

    标签:规划无线网络CDMA2000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7-12-06 11:20:11

    CDMA2000 DO Rev.A 移动宽带多媒体的契机

    中兴通讯CDMA2000 1xEV-DO Rev.A移动通信系统具有全兼容、大容量、高集成度、全系列化等特点,与1X和EV-DO Rel.0系统使用相同的软硬件平台,三者不同之处在于使用不同的基带处理模块,但这些模块在同一个BTS内可以混插,这使得从1X系统或者EV-DO Rel.0系统向EV-DO Rev. A系统的升级变得平滑、简便、升级费用低,并且允许和1X载波和EV-DO Rel.0载波灵活组合和配置,满足用户的各种建网需求。

    标签:多媒体移动宽带CDMA2000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7-12-06 09:50:00

    中兴通讯CDMA2000 3GCN综合解决方案

    CDMA2000技术在移动通讯领域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近几年IP技术的发展,IP与互联网技术成为全球信息产业界的热门话题。随着个人通信的需求日益强烈,人们对下一代网络的需求朝着数字化、宽带化、智能化、个人化、综合化的方向发展,网络架构将遵循softswitch软交换思想,同样,CDMA2000网络的发展必将向ALL-IP方向发展,遵循接入层、传输层、呼叫控制层、业务层分离的软交换思想,各个网络层次独立演进。

    标签:中兴通讯CDMA20003G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7-09-18 22:17:31

    WCDMA与CDMA2000网络结构比较

    WCDMA与CDMA2000作为未来主流技术,已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而且两种制式标准的制定都非常注重逐步演进的概念,保证整个网络体系能平滑演进,并且为不同的运营商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和建网策略,以满足不同运营商的特殊需求。由于标准是逐步演进的,所以标准的制定也必然是分阶段的。从目前的标准来看,WCDMA分成三个比较清晰的阶段,即R99、R4、R5。 CDMA2000标准的阶段划分比较模糊,但也基本划分为三个阶段,即Phase 0、Phase 1/2、Phase 3。本文主要讨论两种制式的第二、第三阶段。

    标签:网络结构CDMA2000WCDMA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7-09-11 17:44:12

    WCDMA与cdma2000相邻频段共存性研究

    本文采用系统级仿真的方法对WCDMA与cdma2000宏蜂窝移动通信系统在同一地理区域、相邻频段共存的方案进行了研究,研究表明当两系统共存时, WCDMA的容量损失远大于cdma2000。同时,两系统的容量损失均随着频率保护间隔的增大与基站地理偏移因子的减小而降低。因此,WCDMA运营商与cdma2000运营商如有条件,应尽可能共站,或者使用较小的基站间隔,从而降低系统间干扰,提高频谱利用率。

    标签:CDMA2000WCDMA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7-09-10 17:19:30

    CDMA2000多载波交界规划研究

    载波交界区域缺少完整的双载波过渡带是目前CDMA2000网络普遍存在的缺点。尤其是单载频室内分布站点以双载频基站为邻区时,手机没有任何措施辅助进行空闲切换,极易造成空闲状态的离网,从而影响用户对整个网络的性能评价。为了避免这一问题,本文讨论了在CDMA2000系统中,手机在多载波交界区域由于无线规划不合理引起的瞬间脱网、被叫不良等常见的缺陷,并根据CDMA2000协议中相关空闲切换操作流程分析了原因,随后总结多载波交界建网的若干要求,最后提出了CDMA2000下多载波交界区域规划经验原则。

    标签:CDMA2000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7-09-05 18:27:48

    阿尔卡特朗讯CDMA2000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有效地协助运营商节约运营成本,阿尔卡特朗讯开发出了一系列适合不同需要和环境使用的CDMA2000基站,包括Compact4.0、ET4.0、All-in-One、Compact-R、BTS4400、BTS2400等,具有多种配置,满足各种组网要求。阿尔卡特朗讯CDMA2000解决方案具有大容量、高集成度、高稳定性、全系列化等特点,独具匠心的设计,为客户带来更广的覆盖和更多的业务。系统具备强大的灵活性,不仅能够满足各种规模的蜂窝网的组网要求,提供灵活多样的扩容方式,而且能够提供向未来无线网络演进的能力,充分保护客户的投资。

    标签:阿尔卡特朗讯CDMA2000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7-09-05 11:32:57

    安捷伦CDMA2000测试解决方案

    Agilent ADS(Advanced Design System)是专门针对电子系统,电路设计仿真的EDA工具,可以提供目前最为完整的系统及电路计算机和半实物仿真功能,把系统设计和硬件原型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就可以更快、更高效地完成产品设计。ADS可以很容易地与安捷伦科技的测试仪表相连实现虚拟原型,进行半实物仿真。可以使用安捷伦科技的ESG、E4406A、89600等。

    标签:CDMA2000安捷伦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7-09-03 11:24:46

    TD、WCDMA和CDMA2000天线系统覆盖比较

    TD-SCDMA系统中使用了多端口阵列天线,而WCDMA和CDMA2000使用的天线与2G移动通信系统中实用的天线相同,都是固定波束天线。本文还对TD-SCDMA智能天线与WCDMA、CDMA2000传统天线场强覆盖作了比较。

    标签:CDMA2000WCDMATD

    分类:职场管理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