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 TP-LINK TL-SL2218WEB产品简介

TP-LINK TL-SL2218WEB产品简介

TL-SL2218WEB提供全中文Web管理,提供线路检测功能,为线路故障排除提供方便。支持Port VLAN、Tag VLAN和MTU VLAN,有效限制广播域,避免病毒泛滥,同时方便划分工作组,提高信息安全。支持Trunk功能,可以消除服务器或级联交换机之间的带宽瓶颈。支持端口镜像功能,可以助您轻松实现网络监控和网络故障排查。同时还支持优先级、动态MAC地址管理、静态MAC地址表、MAC地址过滤等管理功能,可对用户进行分类管理,加强网络控制。
相关文档
  • 2015-03-09 18:27:45

    智能楼宇及宽带小区网络解决方案

    随着现代通信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以及信息产业的飞速发展,人们对住宅小区智能业务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宽带化智能小区的建设也已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当今的数据应用已不是Web等简单的应用,而是VOIP、视频点播、数字电视等大流量、高带宽要求的多种业务并存,针对这些需求,锐捷网络提出了一整套智能楼宇及小区宽带建设的解决方案,根据此方案建成的网络是一个稳定高效、易管理、易维护、易扩展的数据网络,让人们足不出户便将天下大事尽收眼底。

    标签:锐捷零售网络交换机

    分类:网络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7 MB

  • 2010-11-18 11:21:29

    IBM Converged Switch B32(3758)交换机介绍

    IBM 3758-L32是一种架顶式FCoE交换机,带有24个用于连接LAN的万兆以太网端口和8个用于连接光纤通道SAN的光纤通道端口(最高速度达8 Gbps)。这种可靠的高性能交换机可提供先进的光纤通道服务并支持CEE功能,由DCFM管理软件进行管理。

    标签:交换机IBM

    分类:网络

    分享人:sunqinying

    文件:35.5 KB

  • 2010-11-15 15:02:06

    IBM三款交换机配置中所有License包含的功能

    IBM SAN Switch B-Type,光纤交换机附带很多功能License以及管理软件,对用户而言,搭载功能License以及管理软件的交换机,可以达到节省成本、简化管理及保护投资等效益功能,可以有效保证用户SAN网络环境的功能性、安全性、易管理性,并可藉此达到整合存储管理工具、提高服务器及存储系统使用效能等功能。

    标签:交换机IBM

    分类:网络

    分享人:sunqinying

    文件:31 KB

  • 2009-09-16 16:35:13

    EWSD交换机远端告警盘的接法

    随着电信业务的扩展,无人值守的独立局越来越多,如何将远端交换机的告警盘接过来是我们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本文列出了告警盘和交换机的接口,介绍了远端告警盘的接法。

    标签:交换机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9-08-17 09:34:52

    如何设置TL-WR340G无线路由器畅享无线网游

    本文通过八个步骤简要讲述了TL-WR340G 54M无线路由器的设置方法。

    标签:TP-Link无线路由器

    分类:网络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6.5 KB

  • 2009-08-14 15:33:46

    全程图解交换机与路由器组网

    三层交换机具有了部分原来独属于路由器的“路由”功能,而且现在宽带和高端企业级路由器中也开始兼备交换机的“交换”功能了。但就目前来说,它们之间还是存在着较大区别的。本文分别介绍了交换机的星形集中连接、交换机的级联与堆栈、三层交换机的路由连接、路由器的局域网连接方式,比较了交换机与路由器在应用的主要区别。

    标签:组网路由器交换机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9-03-09 14:26:38

    路由器基础教程

    最简单的网络可以想象成单线的总线,各个计算机可以通过向总线发送分组以互相通信。但随着网络中的计算机数目增长,这就很不可行了,会产生许多问题。

    标签:交换机路由交换

    分类:网络

    分享人:netsafe06

    文件:N/A

  • 2009-02-26 11:01:09

    锐捷安全可信新网络实现协和医科大医疗数据共享

    基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对网络共享平台具有安全、稳定、先进、高性能、可扩展、业务丰富的要求,锐捷网络提供了新一代安全可信医疗新网络解决方案。该方案的主要设备包括RG-S6800E系列新一代多业务万兆核心路由交换机、STAR-S3550系列安全智能全千兆多层交换机及RG-WALL 1000千兆防火墙/VPN网关等。其中,RG-S6806E用于网络核心层,通过高端的技术和高品质的网络设备,全面满足了学校对数据共享业务的应用需求,为学校师生提供一个高速稳定的网络平台。STAR-S3550系列和RG-WALL 1000千兆防火墙/VPN网关则具备完备的业务控制和用户管理能力,效实现业务管理和安全保障。

    标签:交换机防火墙锐捷

    分类:网络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5 KB

  • 2009-02-26 09:22:56

    锐捷网络智能楼宇及宽带小区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智能楼宇及小区宽带建设的高需求,锐捷网络技术骨干经过一系列的分析探讨,最终确定了最优化的解决方案。在方案中,选择STAR-S2800或STAR-S3550系列核心路由交换机作为核心设备,该系列的交换、路由、ACL、QOS、组播等复杂功能通过硬件实现、采用板卡智能分布式处理的设计理念大大提高了整机处理能力,支持802.1X及VPN等安全技术,支持IPV6技术,可充分满足智能楼宇和小区宽带网核心交换机现在及未来扩展的需求。

    标签:交换机锐捷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9-02-26 09:07:11

    安奈特针对成都卷烟厂企业网建设方案

    安奈特针对成都卷烟厂企业网建设方案将全部采用通行国际网络协议和标准,可以保证成都卷烟厂的网络做到不同厂商的设备之间仍然能够相互兼容,最大限度保护以往的投资。

    标签:安奈特交换机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9-02-17 16:59:58

    程控交换机外线掉线原因及处理

    天湖山矿务局1992年底引进了荷兰飞利浦公司生产的全时分程控用户电话交换机SOPHO-S1000,该程控交换机近段时间来出现了外线拨打内部,发生自动掉线的情况,本文分析了故障发生的原因。

    标签:飞利浦交换机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9-02-12 17:21:47

    破解交换机密码的全过程

    交换机和路由器都需要有一定的安全保证,也就是说要及时为他们配置合理的密码,那么如果这个密码忘记了怎么办呢?本文详细介绍了破解交换机密码的过程。文中介绍的所有内容仅仅是针对实达路由器与交换机,如果你遇到的是其他设备则需要采取其他的方法来解决。

    标签:解密交换机

    分类:安全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11-24 17:03:34

    思科网络成功应用于杭州国家软件基地

    杭州国家软件基地有限公司全面采用思科系统公司的产品,由怡德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实施网络系统集成服务。整个“公共服务与技术支撑平台”从网络系统结构上看,可分为专网系统、运维内网系统及外网接入系统。目前,支撑平台已于2003年6月18日全面贯通,首期加载的企业邮局系统、企业网络共享文件传输服务系统、虚拟主机服务、主机托管、短信平台等服务已在应急测试环境下完成统一加载试验,其中企业邮局系统已投入内部试运行。

    标签:交换机思科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3

    文件:N/A

  • 2008-11-17 17:14:44

    Cisco Nexus 7000 10插槽交换矩阵模块简介

    适用于Cisco Nexus 7000系列10插槽机箱的Cisco Nexus 7000 10插槽交换矩阵模块是一个独立的交换矩阵模块,为每个I/O和管理引擎模块插槽提供并行交换矩阵信道。最多能够同时共用5个激活的交换矩阵模块,提供每插槽高达230 Gbps的带宽。通过并行转发架构,这些第一代模块能实现超过4.1 Tbps的系统容量。此交换矩阵模块为I/O模块上的完全分布式转发提供了中央交换组件。

    标签:交换机思科

    分类:网络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63.5 KB

  • 2008-11-17 16:56:43

    Cisco Nexus 7000系列32端口10Gb以太网模块及80Gb阵列简介

    Cisco Nexus 7000系列32端口10Gb以太网模块是一种高度可扩展的高密度模块,是为提高关键任务以太网网络性能而设计的。它的设计旨在满足大多数关键任务数据中心的要求,提供持续的系统运营和无所不在的虚拟化服务。Cisco Nexus 7000系列建立在一个成熟的操作系统上,借助增强特性提供了实时系统升级,以及出色的可管理性和可维护性。它的创新设计专门用于支持端到端数据中心连接,将IP、存储和IPC进程间通信网络整合到单一以太网交换矩阵之上。

    标签:交换机思科

    分类:网络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81.5 KB

  • 2008-11-17 16:51:12

    Cisco Nexus 7000系列10插槽机箱简介

    Cisco® Nexus 7000系列交换机最大限度地集成了可扩展性和运营灵活性。它是一个模块化数据中心级产品系列,适用于高度可扩展的万兆以太网网络,其交换矩阵架构的速度能扩展至15Tbps以上。作为第一款下一代交换机平台,Cisco Nexus 7000系列10插槽机箱提供了集成永续性,以及专为数据中心可用性、可靠性、可扩展性和易管理性而优化的特性。

    标签:交换机思科

    分类:网络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76.5 KB

  • 2008-10-20 15:38:36

    H3C S5600系列以太网交换机命令手册

    介绍了命令行接口、端口基本配置、端口汇聚、路由协议、组播协议、镜像、文件系统管理、系统维护与调试、HWPing等模块的内容。介绍了以太网交换机的安装过程、交换机的启动、软硬件维护与监控等内容。

    标签:交换机

    分类:网络

    分享人:cs6

    文件:N/A

  • 2008-06-25 09:32:48

    弹性、智能和虚拟化-北电路由交换机

    北电以太网路由交换机8600(Nortel Ethernet Routing Swith 8600)提供业内最高的单位模块/机架10G端口密度,可将您的网络转变为一个具备高可靠性和高成本效益的统一通信网络。

    标签:交换机北电

    分类:网络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5.2 MB

  • 2008-06-25 09:24:45

    IT网络-如何节约成本和保护环境

    全球的企业管理者都把降低能耗列上了自己的日程。但是,降低能耗最好从何入手呢?本文旨在让决策者们了解能源消耗和温室气体排放的方法和相关成本。

    标签:北电交换机北电

    分类:网络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8 MB

  • 2008-05-12 14:49:57

    亚森电信IP交换机融合通信服务

    网络融合不仅意味着削减电话费用,改进视频会议;许多企业组织都在考察如何使用融合网络改善团队协作和提高生产力;与客户、合作伙伴和供应商进行更好的沟通;对日益复杂的网络进行规范管理;关注如何通过融合来提高网络的安全性。

    标签:融合通信交换机路由交换

    分类:网络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40.6 KB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