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 轻松分辨西部数据硬盘型号

轻松分辨西部数据硬盘型号

西部数据硬盘性价比和口碑一直都不错,其中首次引入8M缓存的WD800JB和全球首款万转SATA硬盘猛禽Raptor WD360GD都给广大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   不过一直留意西部数据硬盘的朋友也许会感觉到其硬盘型号命名的复杂;随便统计一下,光是JD、JS、KD、KS、YR、SD这些标记就已经足够让普通消费者无所适从。 同时因为西部数据目前暂时没有SCSI硬盘方面的业务,因而其高端的个人硬盘和企业级别的硬盘仍然采用SATA界面,因而导致型号分辨更为复杂。
相关文档
  • 2008-02-18 15:20:56

    西部数据硬盘与Promise科技SATA150相互兼容

    西部数据公司(NYSE:WDC)与Promise 科技 公司宣布西部数据企业级Serial ATA (SATA) WD Raptor 硬盘与Promise 公司SATA150™主机总线适配器系列以及FastTrak® SATA RAID控制器产品经过认证被确定相互兼容。这些产品均为企业SATA(ESATA) RAID 工作站、服务器以及存储系统在运行RAID 0, 1 以及 0+1配置时的关键组件,目前系统集成商以及存储供应商可以购买到这些产品。 为了使Serial ATA 服务器以及存储系统的组装更为简便,两家公司正在联合起来向系统集成商提供WD Raptor及可选FastTrak控制器的捆绑方案。这个捆绑方案可以帮助系统集成商为他们需要节省IT成本的客户们迅速建立起成本有效的企业级SATA存储系统。

    标签:硬盘西部数据

    分类:存储

    分享人:netsafe05

    文件:N/A

  • 2008-02-18 15:16:28

    西部数据硬盘被挑选用于TIVO系列数字影像记录机

    LAKE FOREST,加州.- 2002年1月28日 - 西部数据公司(NYSE:WDC)今天宣布他们推出的表演者40i硬盘被TiVo公司.(NASDAQ:TIVO)挑选用于最新推出的TiVo 系列2数据影像记录机(DVR)中,并且已经开始供货了。   西部数据公司总裁和首席执行官Arif Shakeel表示:\\\"数字领域对于西部数据公司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块市场,它相似于游戏机控制台,DVRs是具有增强性个人存储需求的众多非传统产品之一。\\\"TiVo作为DVRs的先驱者之一,TiVo系列2 DVR在更低的成本下提供了更大的记录容量,这将允许用户记录例如数据音乐、数据图片、宽带影像和游戏动画等。TiVo DVRs可将电视节目直接记录到一块数字硬盘内,这可以减去传统录像带的消耗,TiVo 系列2 DVR可记录超过60个小时的影像资料。

    标签:硬盘西部数据

    分类:存储

    分享人:netsafe05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