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企业应用 金算盘战略绩效管理子系统持之以恒保持医院竞争优势

金算盘战略绩效管理子系统持之以恒保持医院竞争优势

金算盘战略绩效管理子系统采用平衡计分卡(BSC)进行医院战略绩效管理是一个很好的途径,通过对财务、病员、内部流程、员工学习与成长四维度的管理,进行规范化科室建设,保证战略执行到位。
相关文档
  • 2009-12-24 14:51:29

    顾客终生价值在CRM绩效管理中的作用

    自从Gartner Group率先提出客户关系管理(CRM)的概念后,CRM无论在商业实践还是在学术界都成了炙手可热的时髦词汇。无数的企业已经或正在实施CRM项目,学术界和企业界都对CRM进行了大量的探讨。然而目前企业实施的CRM项目的失败率很高,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是,企业缺乏相应的对客户关系管理的绩效进行管理的手段和方法,因而无法在CRM实施过程中加以控制和及时调整。传统的财务指标如ROI(投资回报),NPV(净现值),IRR(内部报酬率)虽然可以测量销售和营销成本的降低、收入增加等有形利益,但对于良好的顾客关系、更高的顾客满意度和顾客忠诚度等无形利益则无能为力。顾客终生价值这一概念便应运而生。

    标签:CRM绩效管理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83 KB

  • 2009-08-03 14:14:38

    宝德为金算盘量身定制一体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宝德凭着多年的技术积累,结合十几年的服务器研发经验,针对金算盘提出的需求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这就是采用宝德PowerScale PS8000龙腾系列高性能集群服务器产品。宝德科技提供的PR2510D,PR1510D,PR2012S双核服务器全部应用在金算盘的信息化系统中。到目前为止,宝德服务器优质的性能、稳定的运行给金算盘带来很大的收益。特别是结合集群应用,使得服务器的资源得到充分的应用,同时也节省了投资成本。

    标签:宝德金算盘电子商务

    分类:服务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66 KB

  • 2009-06-29 15:44:46

    金算盘VPS.GFM集团财务套件

    金算盘VPS.GFM集团财务套件从整体上全面涵盖集团企业的综合财务管理业务,从适应成员单位财务管理,到基于全集团的财务集中管理,并延伸到集团管理的相关领域;从局部的本地化应用延伸到广域的多领域应用;从独立信息系统的应用到建立统一的基础信息平台;从信息披露到知识传递和管理;从业务层提升到战略层;从金算盘系统应用到与第三方系统的紧密集成等多角度进行全方位财务核算管理与分析。

    标签:财务管理金算盘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 2009-06-25 09:06:54

    Infor助企业将绩效管理与战略规划流程联系起来

    “过去,即便是要获得引起我们关注某一问题的信息也需要很长时间,”Benco首席财务官RalphHromisin说。“另外,由于我们的ERP系统没有非常灵活的报表功能,因而它所提供的信息也基本不可能达到帮助我们找到答案或解决问题所需的详细程度。你可能对问题有所察觉,却无法以任何数据加以证实。如果你和七八个人的高层管理团队进行讨论,最终你会得到至少两三种见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系统,所以他们拥有的数据也各不相同。”

    标签:绩效管理Infor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63.4 KB

  • 2009-06-23 19:30:07

    京派走上金算盘的全程电子商务之路

    由于粮油行业的特殊性,康寿福也一直在寻求更准确、快捷的供求渠道监控方法。金算盘推出的全程电子商务平台满足了中小企业信息化的关键应用。

    标签:金算盘电子商务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9 KB

  • 2009-06-19 14:00:16

    金算盘OA为中国企业量身定制的高性价比办公管理系统

    金算盘OA办公自动化系统:既是一个基于互联网络环境的高效协同工作平台,同时又是优秀的个人桌面工具。它融入先进管理理念并运用领先的网络技术,切实有效的解决企事业单位办公中的关键应用。利用它可把办公管理中复杂的事务、事件、协同等信息在单位部门、组群、个人之间进行及时高效、有序可控、全程共享的沟通和处理。是一套非常适合国情的、具有极高性价比的办公管理系统软件。

    标签:金算盘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39 KB

  • 2009-06-19 13:46:15

    金算盘8E/ERP实现企业全面信息化管理

    金算盘8e是一套体现企业一体化管理思想的应用系统,它以事前预算、事中控制、事后分析为管理思想,以打造企业执行力和竞争力为管理目标,高度整合企业内部资源,实现企业全面信息化管理。

    标签:金算盘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463 KB

  • 2009-06-19 13:20:01

    金算盘6F财务管理和供应链管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金算盘6F是金算盘软件有限公司针对国内各行各业财务管理的普遍性和特殊性而提出的一套全面的、系统的现代企业财务管理思想和方法,是一套完整的企业财务和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金算盘6F包含了财务管理和供应链两大子系统,并高度集成化、智能化,功能涉及到计划、采购、销售、库存、财务、人事、设备、经营分析、财务分析和决策支持等一系列管理领域,其核心是供应链和财务管理,其目标是加强企业的计划预算,对企业各种行为加以监督和控制,帮助企业实现资源成本最小化、利润最大化。

    标签:金算盘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009.5 KB

  • 2009-06-19 10:12:25

    金算盘VPS HRP将“两大循环、三流合一”运行于医院经营管理

    金算盘医院经营管理信息平台(VPS HRP)是一款专注于医院经营管理的行业化产品,是一套集先进的管理思想和强大的信息技术于一身的,面向不同规模医院经营管理的集成产品。该平台以“两大循环、三流合一”的理念为基石,以“财务业务一体化、财务成本一体化、战略绩效一体化”三个一体化管理为核心,有效帮助医院解决在预算管理、绩效考核、财务管理成本管理、物资管理、资产管理、人力资源、OA等方面面临的种种难题和困惑,全面提升医院的核心竞争力。

    标签:金算盘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29 KB

  • 2009-06-19 09:55:08

    金算盘集团财务管理解决方案

    金算盘集团财务管理解决方案,全面涵盖集团企业的综合财务管理业务,并延伸到集团管理的相关领域,如资产集中管理、资金集中管理、集团预算管理、商业智能、业务协同等等;实现了从本地化局部应用到跨地域全面应用的延伸、从单独的应用系统到统一的业务信息平台的建立、从信息披露到知识传递、从业务操作层到战略决策层应用系统的提升。

    标签:ERP财务管理金算盘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70.5 KB

  • 2009-06-19 09:45:34

    金算盘VPS.PRO产品功能及参数简介

    金算盘eERP-VPS.PRO有通过数据大集中,极大减少数据库管理、维护、升级工作量和难度等特点。

    标签:金算盘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07.5 KB

  • 2009-06-17 13:20:35

    SAP BusinessObjects企业绩效管理解决方案把握企业的未来

    为帮助企业向绩效驱动型转化,需要使用能将流程和数据联系起来的解决方案,以提供一种通用的业务视图。SAP BusinessObjects 企业绩效管理解决方案有助于发挥公司数据的价值,通过提高企业的协调性、洞察力和信心,让企业变得更加灵活而富有竞争力。

    标签:绩效管理SAP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30.5 KB

  • 2009-06-04 14:55:35

    金算盘助常熟市村镇集体资产管理实现新跨越

    经过多年的积累,辛庄镇拥有大量的集体资产。由于缺少有效的管理手段,村镇集体资产的管理一直存在不少局限和漏洞。辛庄镇政府为改善本镇集体资产管理水平,经过多方考察,最终选择在国内资产管理市场享有盛誉的金算盘公司作为信息化伙伴,共同建设辛庄镇资产管理信息化平台。

    标签:资产管理ERP金算盘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761 KB

  • 2009-06-02 15:29:25

    重百通过金算盘8e/ERP打通信息孤岛间的信息屏障

    金算盘8e/ERP以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部为主导和样板,实施一个整合的企业管理门户,支持财务管理、物流操作、现金银行管理、全面预算管理、决策支持、工作流管理统计和监控,整合重百的所有资源。面对以上问题我们提出了集中式的集团财务解决方案。

    标签:ERP金算盘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312 KB

  • 2009-06-02 14:16:30

    金算盘ERP一步一个脚印扎实重庆华华信息化之路

    金算盘ERP手机网络分销售,从传输客户订单、客户需求信息、库存管理调配等的神经系统—渠道网络入手,预计通过两个阶段,实现好的技术、好的产品、好的资源,建立一个良好的管理模式和管理平台,保持资金流与物流数据的畅通,实现企业财务业务一体化管理,来实现华华宏大的市场销售目标和品牌定位;建立覆盖广泛有效的分销渠道,由分块管理实现数据大集中,公司决定对分销、库存等与起核心竞争力相关的销售环节上展开全面的信息化管理建设,即构建一个全心的网络分销管理信息系统。提高市场反应速度最终网络化实时化的高效分销管理。

    标签:ERP金算盘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30 KB

  • 2009-06-02 10:19:20

    博尔斯泰为何结缘金算盘ERP

    重庆博尔斯泰的汤总在使用金算盘ERP后对公司的员工说过这样一句经典的话:“就算我们哪天不用这套ERP软件了,但它规范的管理流程、精细的控制和先进的管理理念都将深入我们的生产管理活动中,将长期受益无穷。”

    标签:ERP金算盘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8 KB

  • 2009-06-01 15:46:20

    辛庄镇镇村集体资产实施信息化监管

    辛庄镇政府为进一步加强规范镇村集体资产管理,提高集体资产管理的公开度和透明度,促进镇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彻底实现富民强镇,经过多方考察,最终选择金算盘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双方本着健全完善“产权清晰、权责明确、监督民主、管理科学”的集体资产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确保集体资产保值增值的原则,以此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健康发展,为全面推进数字新农村建设提供强大支持和保障。

    标签:资产管理金算盘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7 KB

  • 2009-06-01 15:40:46

    金算盘为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量身打造财务管理系统

    金算盘为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量身打造财务管理系统完全遵照和围绕“四个统一”(统一决策、统一制度、统一核算、统一管理)原则对区县公积金分中心、主城区办事处进行财务核算管理,首先实现软件集中和信息集中,条件成熟时再逐步实现管理集中。中心分级下达计划、各区县分中心独立核算、级次责任考核,级次间(市级与区县级)归集资金、个贷资金实行内部转移价格清算。贯彻财务制度,建立完善的财务监督和控制体系,保障财务信息准确、及时,提高日常工作效率,适应内部管理各项需求的不断变化。

    标签:财务管理金算盘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6 KB

  • 2009-06-01 15:33:11

    武隆借助金算盘打造“远程报账统一会计核算”模式

    武隆县财政局2007年11月开始使用金算盘“远程报账和统一会计核算”信息管理系统,新的“远程报账统一会计核算”信息系统管理模式完全规避了旧的“会计集中核算”存在的问题和弊端。县会计核算中心立足于金算盘管理软件和中国电信网络化,用现代信息技术处理日常工作,建立起了一个高效的运转机制。从根本上解决了核算中心工作人员的超负荷工作量,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量花在凭证的整理和摘要的输入上,实行远程报账后工作人员只需花审核算和修改时间,把更多的精力用在单位的财务和预算管理工作,具体负责预算单位用款计划管理、财政直接支付的审核和支付、财政授权支付额度的下达、收入收缴管理、财政收支会计核算、信息系统的运行维护、收入收缴和支出业务的监督检查等工作。

    标签:财务管理金算盘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8 KB

  • 2009-06-01 15:26:03

    金算盘eAM在上海闵行区村镇掀起“燎原”之势

    上海市闵行区梅陇镇政府导入金算盘eAM资产管理系统是一次资产管理理念升华、资产管理水平提高的契机,既可以将所有资产情况来一次“大会师”,也可以使得资产管理流程再造,实现精细化管理。经过多次深入的沟通交流,闵行区梅陇镇政府决定分批次在辖区内政府中推广实施金算盘资产管理软件。目前,上海市闵行区下属各个镇陆续完成了资产管理系统的设置、部署,取得了初步的成果。

    标签:资产管理金算盘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7.5 KB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