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 赛门铁克最佳实践指南之如何部署诺顿SEP

赛门铁克最佳实践指南之如何部署诺顿SEP

本文详述了部署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诺顿SEP)架构时需要参考的赛门铁克最佳实践指南。
相关文档
  • 2018-09-25 16:53:27

    云时代: 狂风暴雨般的安全挑战

    云应用程序如火如荼之际,我们都将慢慢习惯云模式的这种简便性、灵活性和成本优势,但我们也不要忽视一个重要事实:云服务的安全问题不可小觑。

    标签:安全信息技术云时代: 狂风暴雨般的安全挑战赛门铁克

    分类:安全

    分享人:haoweijing

    文件:411 KB

  • 2018-09-25 16:52:05

    面向云时代的 高级网络安全云服务

    当前的企业安全态势:企业的设备、数据和应用程序已经溢出了传统的内部基础架构,企业必须加强管理和保护。

    标签:安全信息技术面向云时代的 高级网络安全云服务赛门铁克

    分类:安全

    分享人:haoweijing

    文件:1.3 MB

  • 2018-09-25 16:50:33

    传统边界已然消失 全新网络边界才能立足新时代

    当今世界,云时代办公人员队伍庞大,传统的网络边界已经逐渐消失。传统边界所带来的安全性也随之分崩离析。您应采用更好的方法扩展安全控制措施,同时确保用户可随时随地访问网络,避免拉低工作效率。

    标签:安全信息技术传统边界已然消失 全新网络边界才能立足新时代赛门铁克

    分类:安全

    分享人:haoweijing

    文件:193 KB

  • 2018-09-25 16:49:16

    云安全:您准备好了吗?

    云计算为各类大大小小的企业带来内部构建架构可望不可及的可扩展性、潜在成本节约和创新服务方面等众多优势。随着更多中型企业将工作负载转移到云环境中,安全专业人员可能会疑惑,为什么云安全似乎寸步难行。是否因为云计算本质上没有其他计算模型安全?

    标签:安全信息技术云安全:您准备好了吗?赛门铁克

    分类:安全

    分享人:haoweijing

    文件:392.6 KB

  • 2013-02-06 15:53:37

    赛门铁克解决方案为广东移动减少80%潜在数据泄露事件

    随着相关电信公司敏感客户数据的泄露,加上中国民众对个人信息意识不断增强,广东移动需要一款可防止数据泄露的解决方案。经过对若干解决方案的评估,该公司最终选择了赛门铁克的数据泄露防护解决方案。实施该解决方案后,该公司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包括公司和第三方人员发送关键数据的事件减少了 80%,以及数据审计时间缩短了90%。

    标签:赛门铁克

    分类:安全

    分享人:liuyufei

    文件:941.3 KB

  • 2013-02-06 15:46:06

    SPDB信用卡中心采用赛门铁克数据泄露防护解决方案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需要一款可以防止数据泄露的解决方案,以便控制其不断激增的数据泄露事件。为了保护其网络上的所有通信,消除每周20,000起数据泄露事件以及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该中心选择了Symantec Data Loss Prevention Network Monitor和Enforce Platform。

    标签:赛门铁克

    分类:安全

    分享人:liuyufei

    文件:975.5 KB

  • 2012-10-26 11:45:29

    赛门铁克解决方案帮助龙旗公司将知识产权泄露事件减少50%以上

    知识产权是龙旗控股有限公司的命脉,但是,该公司没有采取足够全面的措施来保护他们为电信软硬件所做的重要设计。后来,它部署了Symantec Data Loss Prevention解决方案,自动监控端点和网络,同时在发生数据泄露事件时发送警报;这些应用程序是对龙旗公司另外使用的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和Symantec Network Access Control解决方案的有力补充。自此,数据泄露事件锐减了50%以上,该公司在3个月内收回了数据泄露防护解决方案的全部投资。

    标签:赛门铁克

    分类:安全

    分享人:liuyufei

    文件:955.1 KB

  • 2012-10-26 11:44:45

    云南电网公司利用赛门铁克的解决方案将数据泄露事件减少40-50%

    云南电网公司致力于满足中国云南省居民和邻国越南部分地区的能源需求。云南电网需要一款解决方案来保护敏感的客户数据,因此求助赛门铁克。之后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数据泄露风险降低了50%、由于减少了数据泄露问题而每年让IT工作人员节省了500个小时、能够遵从政府法规。

    标签:赛门铁克

    分类:安全

    分享人:liuyufei

    文件:928.8 KB

  • 2012-10-11 14:49:46

    2012 State of Mobility Survey Report

    2012 State of Mobility Survey Report

    标签:赛门铁克

    分类:安全

    分享人:liuyufei

    文件:114.4 KB

  • 2012-07-27 06:43:33

    赛门铁克解决方案为制造业企业一年节省100,000元人民币和2,000 个工时

    厦门厦顺铝箔有限公司需要帮助其端点防御恶意软件攻击,有效过滤垃圾邮件,并为其 SAP 生产环境提供高可用性保障和可靠的数据保护。该公司采用了赛门铁克和赛门铁克合作伙伴厦门领航立华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提供的端点安全、消息安全、高可用性和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成效包括:自部署后消除了因恶意软件引起的中断,每年节省100,000 元人民币,阻止了 99% 的垃圾邮件,备份速度提高了 5 倍,实现了 100% 的备份和恢复成功率,每年节省 2000 多个工时,SAP 实现了 99.99% 的可用性。

    标签:赛门铁克

    分类:安全

    分享人:liuyufei

    文件:939.5 KB

  • 2012-07-26 20:00:53

    赛门铁克解决方案帮助中国一流医院简化端点管理

    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 IT 团队致力于让患者和员工享受高级技术解决方案带来的优势。为了节省员工时间,就必须最大限度减少端点管理和端点安全问题,于是 IT 团队向赛门铁克和赛门铁克合作伙伴厦门领航立华科技有限公司寻求合适的解决方案。成效包括:通过清单制作自动化每年节省数百小时,修补、软件升级和部署速度提高 2 倍,端点安全管理时间减少 80%,两年内即可收回全部 Altiris Client ManagementSuite 投资。

    标签:赛门铁克

    分类:安全

    分享人:liuyufei

    文件:1 MB

  • 2012-05-09 09:23:42

    2011 in Numbers

    2011 in Numbers

    标签:赛门铁克

    分类:安全

    分享人:liuyufei

    文件:4.9 MB

  • 2012-05-09 09:22:20

    Symantec Intelligence Country Report

    Symantec Intelligence Country Report

    标签:赛门铁克

    分类:安全

    分享人:liuyufei

    文件:216.6 KB

  • 2011-07-15 14:56:48

    赛门铁克互联网安全威胁报告

    通过赛门铁克全球情报网络,赛门铁克已经在全球建立了一些辐射范围最全面的互联网威胁数据源。赛门铁克在 200 多个国家/地区部署了 240,000 多个传感器,这些传感器通过结合使用 Symantec DeepSight™威胁管理系统、赛门铁克托管安全服务和诺顿个人用户产品等赛门铁克产品和服务,以及其他第三方数据源,对攻击活动进行监控。

    标签:赛门铁克

    分类:安全

    分享人:wangcongbin

    文件:2.4 MB

  • 2011-07-15 14:55:13

    赛门铁克攻击工具包和恶意网站报告

    攻击工具包提供了一组恶意代码工具,用来对联网计算机轻松发动大规模的联合攻击。这些工具包亦称犯罪软件,通常包含预先编写的漏洞利用恶意代码,以及各种用于定制、部署和自动实施大规模攻击的工具,如命令与控制 (C&C)服务器管理工具。

    标签:赛门铁克

    分类:安全

    分享人:wangcongbin

    文件:298.3 KB

  • 2011-07-15 14:53:19

    迁移到Windows7的7个步骤

    赛门铁克不但可以帮助您应对挑战,而且还可以帮助您把握机遇。我们的迁移和部署解决方案可以简化迁移流程,帮助您减少迁移成本、迁移时间和迁移中断次数,让一切迁移问题尽在您的掌控之中。如果您能够用节省下来的这部分成本购买赛门铁克安全、虚拟环境、数据保护和管理高级解决方案,那么您不但可以一次性地顺利实现迁移,而且还可以确保 IT 环境保持更新状态、有效性和可管理性,从而实现长期的可靠性、高工作效率和安全性。

    标签:赛门铁克

    分类:安全

    分享人:wangcongbin

    文件:368.5 KB

  • 2010-09-13 14:10:26

    联通江苏分公司借助赛门铁克省700万采购成本

    效率是中国的电信企业赖以生存的关键所在。不久前,中国联通江苏分公司面临着备份耗时且不稳定的问题。只要添加存储硬件或升级软件,就会遇到关键业务系统中断的情况。但是,有了数据镜像解决方案,它就不用从多家供应商那里采购存储硬件了。实施赛门铁克解决方案后,该公司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恢复成功率达到了 100%,避免了计划内停机,节省了 700 多万人民币(100 万美元)的硬件采购成本。

    标签:赛门铁克

    分类:安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1 MB

  • 2010-09-13 14:04:22

    如何使用Symantec NetBackup 7保护虚拟机

    Symantec NetBackup 7是在其屡获殊荣的VMware支持技术取得成功的基础上开发的,它可以提供既简单又全面的数据保护功能。通过集中执行Microsoft Hyper-V和VMware vSphere环境的备份、利用深入的API(如 VMware vStorage API)集成来缩短备份时间,可简化虚拟机的保护流程。NetBackup还内置了重复数据删除、增量备份和复制技术,并采用了高效的全面恢复技术。

    标签:虚拟机赛门铁克

    分类:安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438.8 KB

  • 2010-09-13 14:00:48

    赛门铁克NetBackup平台:为信息化企业提供全面保护

    Symantec NetBackup平台可以自动执行高级技术,标准化各种应用程序、平台和虚拟环境上的操作,帮助信息化企业简化数据保护流程。这意味着,企业可以在异构操作系统和存储硬件(包括磁带和磁盘)环境中实现全面保护、有效存储、随处恢复和集中管理。它集重复数据删除、复制和正在申请专利的虚拟机防护功能于一体,可以帮助客户提高存储效率、基础架构利用率和恢复速度。单一的控制台实现了多站点监控、分析和报告功能,可以帮助客户标准化操作和风险管理。Symantec NetBackup易于扩展,可以保护最大型的UNIX、Windows? 和 Linux? 环境,目前已得到全球各地的企业广泛采用。

    标签:赛门铁克数据保护

    分类:安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2 MB

  • 2010-09-13 14:00:35

    Symantec NetBackup客户端和代理为信息化企业提供全面保护

    Symantec NetBackup提供了一套简单而又全面的创新客户端和代理,可以优化备份和恢复环境的性能及有效性。这些客户端和代理能够为关键业务数据库和应用程序提供高性能的在线备份与恢复,支持通过存储网络执行备份与恢复操作,并且可以提供高级别的数据安全性和全面的系统级恢复。根据您的需求,NetBackup提供了灵活的客户端选件,可以满足您的环境和预算要求。

    标签:赛门铁克数据保护

    分类:安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761.5 KB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