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企业应用 《管理谋攻2010—中国大企业集团管控高峰论坛》白皮书

《管理谋攻2010—中国大企业集团管控高峰论坛》白皮书

2010年,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用友NC联合主办,IBM公司协办的 “管理谋攻2010——中国大企业集团管控高峰论坛”在中国12个核心城市巡讲。论坛将发布 《重组-创新-升级——国资系企业集团做强做大幸福之路》,展示以 “全球化集团管控-行业化解决方案-全程化电子商务-平台化应用集成”为核心理念的中国企业集团做强做大解决方案。
相关文档
  • 2016-07-05 10:03:36

    用友优普社交化经销商服务

    移动互联时代,客户需求高度个性化、多样化、碎片化,客户需求响应从分时到实时,客 户连接从松散到网络链接,构建极度扁平、快速响应的渠道经营服务架构是企业提升市场 竞争力和实现经营转型的关键工作。 社交化渠道经营服务平台将为企业实现渠道扁平化管理、经销商专业服务能力提升、终端 客户服务满意度改善提供强有力的平台支撑。通过该平台,将分散、多样、多级的经销商 进行快速聚合,社区\\\\\\\\社群化沟通协作,将企业经营能力、技术能力、服务能力实时共享, 提升交易效率、协作效率,大幅降低经营成本和沟通成本。

    标签:软件通用行业超客云用友

    分类:软件

    分享人:zhaodong

    文件:4.1 MB

  • 2010-10-29 10:52:28

    “智能管理 掌控渠道”成为鞋服行业制胜法宝

    用友畅捷通T6分销行业专家说,目前鞋服品牌企业普遍采用订货会来产生订单和采集市场数据,但随着市场的发展,订货会的举办频度也从一年两季增加为三季、四季甚至六季,许多企业甚至还要不时召开若干补充订货会。但仍然难以真正满足企业的运营需求,有效地规避风险。

    标签:企业管理用友用友畅捷通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31.5 KB

  • 2010-06-11 13:01:50

    用友NC煤炭行业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提升管理水平 降低经营风险

    用友NC十年来基于对煤炭行业经营管理信息化的最佳实践进行提炼、总结,形成具有行业特色的煤炭行业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支持企业适应国家政策及市场形势调整,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有效降低经营风险。

    标签:煤炭业用友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N/A

  • 2010-06-11 08:18:41

    2009年~2010年度用友软件市场调研及排名报告

    用友软件日前发布了《2009年~2010年度用友软件市场调研及排名报告》,报告中提到了用友在09年的各项数字,及获得的荣誉。

    标签:用友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3.3 MB

  • 2010-06-01 07:39:28

    用友致远A8协同为中海国际带来管理新高效

    “我们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登录到OA系统,看看自己有什么事务要处理,再看看‘集团空间’,看看全公司层面有什么新闻、公告,看看‘单位空间’,看看本单位的新闻、公告,OA系统就这样伴随着每个人一天的工作,这已经成了我们的习惯,即使外出,如果没上OA系统,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事务还在等着处理……”中海国际企管部发展科科长李国栋如此描述A8在本公司上线运行后带给他们的变化。同李科长聊起A8协同,他很是热情地为我们介绍了A8协同在他们公司从选型、实施上线到试运行直至运行至今的一个个故事,讲述了他在A8实施过程中的诸多体会。

    标签:用友致远A8用友致远用友协同OA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46.5 KB

  • 2010-06-01 07:38:56

    用友U9助力美心集团跨越世界级制造之门

    “在世界级的门业制造商美心集团的成功应用,再次验证了用友U9提升世界级制造企业管理水平和推动商业创新的能力。”美心洋人街,重庆人举办婚礼的最佳之选,为新人带来幸福,用友U9也已经让美心成为幸福企业。

    标签:用友U9用友制造业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3 MB

  • 2010-06-01 07:38:26

    2008用友要大力变革商业模式实施客户经营

    08年初,用友公司隆重提出了“变革商业模式 实施客户经营”的的大思路,要从2008年开始逐步把用友从“产品经营型”公司转变为“客户经营型”公司,正式拉开了从产品经营向服务经营的转变。

    标签:用友软件用友王文京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8 MB

  • 2010-06-01 07:37:15

    用友U8企业管理信息化应用指南

    用友U871,完全符合企业经营管理平台“全面应用、按需部署、快速见效”的客户需求,不仅涵盖了财务、人力资源、协同办公、供应链、CRM、生产制造、分销零售、绩效管理、成本管理、质量管理等十余个应用领域,还首次集中交付了机械、电子、服装、汽配、流程、化工、制药、食品、流通、服务、非金属矿制品等数十个细分行业完整解决方案,蕴涵了丰富的中国先进管理模式、充分体现各行业最佳业务实践、能完全满足行业的深层次管理需求,它可伴随企业的高速成长、随需扩展,是有效支持中国企业国际化战略的经营管理平台。

    标签:用友U8用友企业管理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3.3 MB

  • 2009-12-24 14:49:37

    浙江立洋借力用友MERP蓄力度“经济寒冬”

    在经济寒潮初来之时,浙江立洋意识到企业将迎来艰巨的考验。为了储存体力、积蓄后劲度过这个不知道何时结束的“漫长寒冬”,浙江立洋借力用友MERP系统积极优化管理,弥补风险。

    标签:MERP用友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8.5 KB

  • 2009-12-01 15:36:54

    应对金融危机企业信息化转型升级的N种解决方案

    面对金融危机,每个企业都在研究如何降低成本减少不必要功耗的同时扩大业务,从而取得利益的最大化。在此时期,用友为广大用户提供了N种解决方案,不仅可以从内部简化流程,善用人力,同时,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让企业真正实现“开源节流”,平稳度过危机时刻。

    标签:用友用友U9用友NC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0.4 MB

  • 2009-12-01 14:57:16

    用友U872配置参考模板

    用友U872完全符合企业经营管理平台“全面应用、按需部署、快速见效”的客户需求,不仅涵盖了财务、人力资源、协同办公、供应链、CRM、生产制造、分销零售、绩效管理、成本管理、质量管理等十余个应用领域,还聚焦提供了机械、电子、服装、汽配、流程、化工、制药、食品、流通、服务、非金属矿制品等数十个细分行业完整解决方案,蕴涵了丰富的中国先进管理模式、充分体现各行业最佳业务实践、能完全满足行业的深层次管理需求,它可伴随企业的高速成长、随需扩展,是有效支持中国企业国际化战略的经营管理平台。

    标签:用友ERP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30.5 KB

  • 2009-05-20 14:36:46

    用友U8 ERP客车行业解决方案带来信息化管理的新体验

    客车行业作为我国汽车工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发展很快。绝大多数大中型客车企业都具有自主品牌,在开发研究、生产工艺、市场、售后服务等方面拥有充分的控制权。

    标签:客车行业用友用友ERP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68.5 KB

  • 2009-04-10 10:45:36

    用友A6协同管理软件让美驰门窗弓硬弦张

    通过用友A6协同管理软件的应用,美驰很好地解决了企业异地管理、内部沟通、工作审批这三大问题,有效地提高了美驰企业的管理效率,正如弓与弦,让本已经很有抗力的弓(业务即产品的优势)加上了一条更有张力的弦,使得美驰企业在管理上真正实现了弓硬弦张的完美组合,助其如离弦之箭,飞的又快又远,在国内建材门窗行业获得更多份额。

    标签:用友oa协同管理软件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360.5 KB

  • 2009-04-10 10:45:13

    用友A6协同管理软件打通步长手脑经脉

    步长集团借助用友致远A6协同OA软件这一信息化工具,打通了步长之“脑”(集团总部)和步长之“手”(分公司、事业部等执行机构之间)的经脉循环,实现了战略执行的有效落地,通畅了内部的信息传递,在步长内部诠释了“变则通,通则久”这一古训。

    标签:用友oa协同管理软件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55.5 KB

  • 2009-04-10 10:01:24

    安徽鸿潞协同用友A6扁平化企业管理提升管理效率

    用友A6的实施给鸿潞集团带来极大的经济效益与管理效率,该协同管理软件的引入,带给鸿潞的不仅是沟通效率的提高、信息传递成本的降低、大量办公经费的节约。更重要的是,用友A6协同带给鸿潞全新的管理思想,让鸿潞的管理思想真真实实地“落地”,让协同办公理念在鸿潞深入人心,让传统的管理模式转化为以流程为核心的新型管理模式。它很好的解决了“庞大企业“与”灵活管理“之间的矛盾,让鸿潞内部管理从未有过像今天这样高效与迅速,信息传递的简单、快捷。

    标签:用友协同管理软件oa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38 KB

  • 2009-03-19 15:55:23

    用友NC担当民政部财务“协管员”

    “几年下来,用友NC财务集中管理系统与民政务的财务工作配合得非常好,实现了预警功能,最大限度地消除一些违反财经法纪问题的发生。”民政部财务和机关事务司刘福清副司长评价用友NC在民政务的应用情况。

    标签:用友ERP用友NC用友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zhangjin

    文件:32.5 KB

  • 2009-03-19 15:50:13

    用友ERP确保波司登反季销售IT保障

    尽管B/S架构是今天ERP软件发展的趋势,但在波司登,这样的架构却面临着技术的限制以及业务决策并不迫切需要两大问题。

    标签:用友ERP用友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zhangjin

    文件:N/A

  • 2009-03-19 15:43:59

    用友软件NC为申银万国提供财务管理一条龙服务

    随着申万业务的发展,对财务管理的要求逐步提高,9X虽然实现了财务核算的集中化,但已经无法满足申万日益提高的财务管理的需求,为此05年,申万全面升级采用用友NC解决方案搭建集团财务管理模式和信息化系统。申银万国系统充分考虑信息系统整体性和集成性,采用用友NC一体化设计思路,彻底实现了数据的共享、交换和再应用。该系统的处理过程可以分为四个处理阶段:证券业务管理、财务核算、管理会计、决策支持。

    标签:财务管理用友ERP用友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zhangjin

    文件:N/A

  • 2009-03-19 12:59:44

    流动在用友ERP上的上海均瑶再也不用“满天飞”

    2003年11月,上海均瑶集团开始实施用友ERP-NC,如今基础管理模块在50多家分公司都已经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总部可以随时了解各分子公司的财务数据。上海均瑶集团的老板和财务总监再也不用“满天飞”地到各地分公司查帐,集团也不再会因为分公司会计人员偶然不在而拿不到财务数据而感到头疼。

    标签:用友NC用友ERP用友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zhangjin

    文件:N/A

  • 2009-03-19 10:15:19

    珠江投资集团CIO许舜梅讲述体验用友ERP的幸福过程

    在财务管理方面实施计划方面,许舜梅领导的团队采用了三步走的规划:第一步,以总承包的财务管理为突破口,实现财务集中管理。第二步,接着在珠江投资实施集中财务管理。最后在规范后的基础上再统一实施全面预算和资金管理。

    标签:用友ERP用友NC用友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zhangjin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