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职场管理 让云触手可及——微软云计算解决方案白皮书

让云触手可及——微软云计算解决方案白皮书

微软认为,未来的互联网世界将会是“云+端”的组合,在这个以“云”为中心的世界里,用户可以便捷地使用各种终端设备访问云中的数据和应用,这些设备可以是电脑和手机,甚至是电视等大家熟悉的各种电子产品,同时用户在使用各种设备访问云中的服务时,得到的是完全相同的无缝体验。云计算平台是现有IT和互联网技术以及业务模型逐渐演变的结果,而一个成功的云计算平台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现有软件开发经验、能力和各种资源。长期以来,微软致力于云计算技术和服务的不断创新,在动态数据中心、私有云以及公共云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实践。
相关文档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