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 推进第三方平台时代的智能数据管理

推进第三方平台时代的智能数据管理

此白皮书探讨了客户在第三平台面临的各项数据管理挑战,尤其是在大数据和云计算的背景下。此外,此白皮书还重点阐述了亚太地区企业的首要任务、所面临的业务及IT 挑战以及影响数据管理的各种重大趋势。最后,此白皮书探讨了CommVault Simpana 将能如何帮助亚太地区的企业应对这些数据管理挑战,并为最终的企业用户提供指导。
相关文档
  • 2007-10-22 16:12:33

    关于CommVault统一数据管理方案

    CommVault在QiNetix平台上提供数据备份和恢复、数据迁移(分级存储)、数据高可用性、连续数据复制、数据归档和存储资源管理。这是全球惟一的在一套源代码下完成的数据管理平台。CommVault具有全中文的用户管理界面。该界面基于Java, 有专门的控制台,也可以通过Web进行管理,是极为人性化的管理界面。其优势在于能够管理、浏览、恢复、再调用和快速恢复所有类型的数据拷贝,如跨越在多 个系统上的SQL、Exchange、Oracle或在单个主机上的文件系统、数据库或应用软件。独特的统一界面能减少对数据管理、配置和维护的工作量。

    标签:数据管理CommVault

    分类:存储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