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 英特尔助建四川家具行业云平台解中小企业贷款难题

英特尔助建四川家具行业云平台解中小企业贷款难题

为了在新时代的市场环境下,让四川家具整体行业得以快速的发展,用信息技术应对挑战,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与英特尔公司及中国银联于2012年中合作启动面向中小企业提供金融及信息化融合服务的解决方案平台——“四川家具行业信息化云服务平台”。该平台为四川家具业多家企业及其供应商、经销商及消费者提供技术领先、高效、稳定的云平台应用服务及终端设备构件,是英特尔在中小企业及金融信息化方面技术优势的又一次体现。它集成支付、金融服务、在线进销存、订单系统、物流系统、电子商务平台等众多家具行业中小企业所需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有效帮助其提升资金流流转速度,减低企业生产成本,提高企业工作效率以及四川家具行业的整体竞争能力。
相关文档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