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存储 国内著名综合性大学

国内著名综合性大学

为了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建成该校教育及科研服务的现代化信息基础平台,大学已经建起新一代的校园网系统,该系统由多套VMware虚拟化平台服务器和Sun小型机系统构成。针对校园网系统的性能及全面保护问题,校方计划为基于VMware虚拟化构建起来的校园云配备一个能够实现灵活存储供给、具备性能加速能力和数据保护能力、弹性化的存储平台。由于校园网已经运行了一段时间,几套小型系统中已经积累了大量数据,因此校方要求在数据迁移过程中,务必从技术方案上做到安全、可靠、简单、快速。
相关文档
  • 2014-06-18 13:17:19

    大型国企财务公司

    按照集团公司与银监局等上级监管机构的相关要求,同时,为了完善公司信息化建设,消除现有信息化整体规划建设中没有异地容灾备份系统的缺陷,必须为公司的核心业务系统建立应用级异地容灾备份系统,即要保障核心业务系统数据的安全性和连续性,也要确保核心生产系统环境在出现各种故障时,均能够快速有效的应对。对于利用飞康NSS建立的灾备系统,用户提供了非常严格的要求: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在进行自身升级、停用、故障时,不能影响核心应用环境的可用性;可随时验证备份数据的完整性和可用性,验证过程不影响核心应用环境的性能和可用性。

    标签:飞康,数据安全

    分类:存储

    分享人:suxuhui

    文件:329 KB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