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 Informatica助全球领先制药公司整合多个业务流程 全面实施主数据管理战略

Informatica助全球领先制药公司整合多个业务流程 全面实施主数据管理战略

该制药公司是财富50强制药公司之一,拥有250多家运营公司。为实现其主要商业目标——“完美的端到端商务体验”,该公司采用Informatica MDM Hub在整个企业开发了5个不同的核心管理,正在或即将应用于4个不同区域的14家营业公司。
相关文档
  • 2015-04-23 16:10:06

    Informatica释放暗数据潜能

    暗数据是指您的组织已付费购买、收集以及存储在各种系统和数据存储中,但实际 上目前并未使用、分析甚至访问的所有数据。

    标签:软件通用行业Informatica

    分类:软件

    分享人:tanjian

    文件:1 MB

  • 2015-04-21 23:39:21

    Informatica MDM让南方电网轻松开发主数据模型

    Informatica MDM 是单一平台上成熟的多域、多风格、多部署型主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拥有非常灵活的定制能力,可以更好地适应电力行业二次开发的需求。并且当环境发生变化需要生成新系统时,Informatica MDM 并不用进行编程生成代码,而是通过元数据来处理,操作人员不用停机测试,灵活的适应能力对南方电网来讲非常重要。从集成角度来 讲,Informatica MDM 无缝的、可持续的集成特性可以最大程度的降低与主要信息系统的集成成本并且最大程度的减少相关集成日后的运维成本。在产品POC 测试中,InformaticaMDM 更是以300 个并发项响应速度最快的成绩稳居所有参选产品之首。在综合比较、测试了多家知名厂商的产品后,南方电网最终下定决心选择了Informatica MDM 产品。

    标签:Informatica能源软件

    分类:软件

    分享人:tanjian

    文件:462.8 KB

  • 2015-04-21 23:35:04

    Informatica帮助五矿集团建立企业级数据仓库

    在选择数据整合方案时,五矿综合比较、测试了多家知名厂商的ETL 产品,最终决定采用Informatica 产品建立高效稳定的数据集成平台,对多平台、多业务系统、多数据库状况下复杂结构的数据进行整合,并实现全量和增量的抽取。

    标签:软件能源Informatica

    分类:软件

    分享人:tanjian

    文件:452.7 KB

  • 2015-04-21 23:34:47

    大连银行利用Informatica 数据脱敏方案 保护敏感信息

    利用符合银行业务特点的脱敏工具Informatica Data Masking设计开发出适合大连银行具体需求的、可重复调用的数据脱敏模块,管理对敏感数据的访问,防范生产数据泄露等安全隐患,完善信息科技风险管理体系。

    标签:软件金融Informatica

    分类:软件

    分享人:tanjian

    文件:428.7 KB

  • 2015-04-21 23:16:15

    Informatica大数据工作手册

    助您首个大数据项目破茧成蝶的实践指南。

    标签:Informatica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分享人:tanjian

    文件:3.2 MB

  • 2015-04-21 23:10:42

    Informatica智能数据仓库主数据管理如何促进商业智能

    本电子书主要讲述了如何准备数据,以使您的商业智能计划兑现其承诺。唯有如此,您的整个机构才能避免不良数据产生不良智能,最终导致不良决策的恶性循环。

    标签:Informatica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分享人:tanjian

    文件:2.5 MB

  • 2015-04-21 23:05:27

    Informatica PowerCenter释放大数据价值

    面对大数据的爆炸性增长,企业只有充分做好准备,才能在今后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Informatica PowerCenter 能够帮助企业有效减少大数据管理成本,释放大数据的价值。

    标签:Informatica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分享人:tanjian

    文件:348.4 KB

  • 2015-04-21 22:58:28

    Informatica Master Data Management助力企业改善运营和决策

    在金融服务、生命科学、制造、医疗、政府、能源以及其他各种行业中,许多领先的组织机构都在借助 Informatica 主数据管理软件改善运营,同时帮助企业进行更合理的决策,进一步降低成本和提高收入。本软件可助力企业更有效地获取新客户和保留老客户,提供更好的有针对性产品和服务,以及缩短企业并购后实现价值的时间。

    标签:Informatica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分享人:tanjian

    文件:510.5 KB

  • 2015-04-21 11:16:25

    Informatica Dynamic Data Masking数据隐私保护解决方案

    Informatica Dynamic Data Masking 动态数据脱敏是一套数据脱敏解决方案,能实时将敏感信息动态脱敏,并阻止、审核及警示访问敏感信息的终端用户、IT 人员和外包团队,同时确保高度遵循隐私条款。

    标签:InformaticaInformatica Dynamic Data Masking数据隐私保护解决方案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分享人:tanjian

    文件:371.6 KB

  • 2014-07-08 17:55:03

    数据正在干扰业务

    有一件事情毋庸置疑:您正处理着前所未有的巨大数据量——这些数据来源更多,包括企业内外。对数据使用的期望也高于以往任何时候。数据始终都可以带来明智的决策——特别是在将以前孤立的数据集组合到一起时。但随着数据量的增大、种类的丰富、更新速度的加快,组合到一起的信息产生的洞见将具有更深远的意义。

    标签:MDM主数据管理数据分析Informatica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liuyufei

    文件:3.1 MB

  • 2014-06-27 17:58:09

    打造信息详实的购物之旅

    揭示产品信息如何深刻影响客户的购物体验以及提升零售业的销量。

    标签:零售PIMInformatica

    分类:软件

    分享人:tanjian

    文件:37.3 MB

  • 2014-06-27 16:54:18

    说服主管认可主数据管理的诀窍

    三步揭露不良数据的隐性成本,量化数据管理投资获得的收益,并使企业认可主数据管理。获得主数据管理投资批准需重点完成三个步骤:1.了解流程和相关方。识别主 要的业务和IT利益相关方;2.提出问题。探查他们的业务流程、数据拖累和理想情景——以及他们如何评估成功;3.分析和量化效益。分析调查结果并构建案例。

    标签:主数据管理MDMInformatica

    分类:软件

    分享人:tanjian

    文件:609.1 KB

  • 2014-06-27 16:46:50

    Informatica助力全球领先的科技制造公司改进全球制造业务

    该科技制造公司采用Informatica MDM,帮助全球制造商实现在多个制造地点最大化运行效率的目标,并最终有助于达到世界领先的全球业务水平。该公司成功统一了全球很多不同的制造商、公司和组织。

    标签:制造Informatica MDMMDMInformatica

    分类:软件

    分享人:tanjian

    文件:825 KB

  • 2014-06-27 15:27:08

    Informatica MDM帮助某寿险公司建立实时、完整和准确的客户统一视图

    通过Informatica MDM,该寿险公司建立了客户统一视图,确保了数据的完整和统一。Informatica MDM提供高效查询及精准分析,帮助该公司缩短数据处理时间,节省了数据处理成本。

    标签:保险MDMInformatica

    分类:软件

    分享人:tanjian

    文件:682.7 KB

  • 2007-12-13 11:56:51

    上海网环e药GMP/ERP V3.0医药解决方案

    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信谊制药二厂采用上海网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网环e药GMP/ERP V3.0”系统,整个系统涉及制药企业完整的产供销过程,涵盖GMP文档管理、工艺流程、生产计划、车间管理、物流管理、质量管理、销售管理、财务管理、权限管理、设备管理、人事管理等,操作界面友好新颖,系统使用方便,数据运算快捷可靠条理清晰,可大大提高生产经营管理和质量管理的效率。

    标签:管理制药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itp_dev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