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 NGF

NGF

Check Point NGF Recommendations-业界领先的下一代防火墙
相关文档
  • 2016-03-01 16:06:32

    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

    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

    标签:安全下一代防火墙信息技术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山石网科

    分类:安全

    分享人:yangyunxu

    文件:1.1 MB

  • 2016-03-01 16:04:03

    NSS LABS:下一代防火墙对比报告

    下一代防火墙,调查报告

    标签:安全调查报告下一代防火墙信息技术下一代防火墙对比报告山石网科

    分类:安全

    分享人:yangyunxu

    文件:708.8 KB

  • 2014-04-24 00:25:32

    下一代智能防火墙:有效应对最新安全威胁

    iNGFW 是由山石网科开发的创新技术,它采用先进的数据分析方 法,可扫描分析安全和流量数据,同时主动监控系统,提供基于风 险的安全防护。iNGFW 解决方案引入了两个全新指标 :全网健康指 数(NHI)和行为信誉指数(BRI),通过这两个指数,管理员可以主 动检测网络中网络中业务服务、安全威胁、设备资源与网络的可用 性情况。

    标签:下一代智能防火墙下一代防火墙山石网科

    分类:安全

    分享人:chenguangcheng

    文件:3 MB

  • 2014-04-24 00:19:52

    Hillstone下一代智能防火墙技术白皮书之增强的智能流量管理(iQoS)篇

    本文介绍Hillstone T系列下一代智能防火墙独创的具有专利技术的增强的智能流量管理(iQoS)。iQoS是在传统QoS基础上增加了如下功能:两层八级的管道嵌套、管道监控、基于优先级进行差分服务及剩余带宽分配功能。用户通过对这些QoS技术的灵活运用,实现基于用户组织架构的流量控制,保障用户关键业务的顺畅进行并使带宽资源得以充分利用。

    标签:下一代智能防火墙下一代防火墙山石网科

    分类:安全

    分享人:chenguangcheng

    文件:1.1 MB

  • 2014-04-24 00:16:04

    Hillstone下一代智能防火墙技术白皮书之数据包路径检测篇

    本文介绍了Hillstone T系列下一代智能防火墙中具有专利的数据包路径检测技术,该技术通过在线检测、模拟检测、导入检测三种检测手段,自动对流经防火墙的数据包进行跟踪和信息收集,通过诊断及时发现故障点,给出诊断报告和修改建议,可以帮助用户提前发现防火墙内部安全处理过程故障点、自动快速定位问题,以及新业务上线前进行验证。

    标签:下一代智能防火墙下一代防火墙山石网科

    分类:安全

    分享人:chenguangcheng

    文件:977.2 KB

  • 2014-04-24 00:11:47

    Hillstone下一代智能防火墙技术白皮书之异常行为分析技术篇

    本文介绍Hillstone下一代智能防火墙独有的异常行为分析技术。该技术是检测未知威胁的先进手段,可以分析用户、服务器等流量行为,从新建会话数、新建报文数等几十种参量进行流量跟踪、数据关联分析及对比,每种参量经过一段时间的自学习生成基线及上下阀值,对超过阀值的行为判断为异常参量并发出预警。

    标签:下一代智能防火墙下一代防火墙山石网科

    分类:安全

    分享人:chenguangcheng

    文件:2.7 MB

  • 2014-04-24 00:08:17

    Hillstone下一代智能防火墙技术白皮书之主动检测篇

    本文介绍了Hillstone下一代智能防火墙中独创的专利技术:主动检测分析引擎和全网健康评分体系。主动检测技术通过对设备资源使用状态、关键网络节点的网络连通性、关键业务服务可用性、内网对象风险分析和威胁状态的检测,给出全网健康分数和详尽的检测报告,帮助用户防御已知和未知威胁,提前预知网络风险,快速排除网络故障,保障网络安全运行。

    标签:下一代智能防火墙下一代防火墙山石网科

    分类:安全

    分享人:chenguangcheng

    文件:933.5 KB

  • 2014-04-23 23:21:21

    下一代智能防火墙百宝书

    随着网络攻击的智能和复杂化,安全攻击已经被许多利益集团所操纵。基于 预先特征库的 NGFW 已经无法很好地满足企业业务的需求。有充分的证据表明, 大量的网络攻击能够轻松地突破现代基于已知特征库的防火墙的防御。另外,随 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喷发,大量的新应用程序产生,BYOD 已经成为企业办 公的必然趋势,NGFW 对应用程序的有限识别已经无法满足企业对于互联网安全 的需求。

    标签:下一代防火墙山石网科

    分类:安全

    分享人:chenguangcheng

    文件:3.3 MB

  • 2009-08-18 16:20:39

    思科为中小型企业网络安全出谋划策

    思科SAFE是思科公司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蓝图,该设计蓝图主要针对企业网络的功能,可为客户安全网络的设计、实施和维护提供端到端的安全性战略。该蓝图能够模块化地设计、部署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并结合思科合作伙伴产品,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全面解决方案。这样,就可以将市场领先的安全产品、成熟可靠的安全策略和单一平台的管理与客户现有网络基础设施结合起来,提供全面的网络保护。

    标签:网络安全思科

    分类:安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56 KB

  • 2009-08-13 15:27:35

    东软无线组网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在电信运营商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谁能紧紧把握住与世界联网这个时代的脉搏,更早的转变运营观念,谁就能够更好的建立好与广大用户的相互信赖关系,谁就能更早的决胜于一念之间!如何帮助电信运营商将安全相关的建设从成本中心转变成效益中心,让运营商以及广大用户“与世界安全联网”正是东软致力于解决的主题。

    标签:东软网络安全无线组网

    分类:安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63 KB

  • 2009-08-13 15:21:15

    构建网络整体安全解决方案

    网络安全已经成为企业关注的重中之重,整体安全方案应分成技术方案、服务方案以及支持方案三部分。本文将详细为用户介绍如何构建网络整体安全解决方案。

    标签:网格网络安全

    分类:服务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51 KB

  • 2009-07-27 15:25:58

    McAfee网络安全一体化解决方案

    小公司和远程办公地点所需要的是无需过深安全知识、现场专家或大额投资的网络保护。McAfee在同一套集成性产品中纳入了您所需的基于网络的保护: 带内容过滤的综合网络保护、带入侵检测和防护的深度数据包检测、恶意软件检测、带状态的防火墙保护,以及能同时防护已知和未知威胁的电子邮件过滤。 您可以灵活选择按产品逐一部署防火墙、VPN网关或统一威胁管理 (UTM) 产品,或者部署全套办公网络一体化互联网设备及所有必需的广域网工具。

    标签:网络安全McAfee

    分类:安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26 KB

  • 2009-03-23 14:18:27

    青莲上网行为管理系统将网络安全建设工作做的更好

    青莲科技在提供上网行为管理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同时,更关注的是让用户知道自己真实的需求。在某矿业集团的网络安全项目建设中,青莲科技给出了最为典型的实施行动。青莲网络行为管理与审计系统(青莲AOS)基于多核处理器平台,让复杂的方案型产品成为可能,其多核平台设计,分别提供网络抓包、审计分析、访问控制计算等等功能,整合多种核心的网络技术,实现网络行为管理与审计的功能,并最大限度的利用RISC多核处理器的特点,实现增值的网络功能,如安全路由、多线路负载均衡、防火墙、IPsec VPN等等。

    标签:网络安全上网行为管理

    分类:网络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21 KB

  • 2009-02-26 11:03:33

    深圳各大校园网网络安全体系的构建

    随着教育信息化进程的推进,中小学学校校园网的普及和应用系统越来越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已经成为各级领导、网络管理员非常重视的问题。特别是互联网上的不良信息、非法入侵、系统漏洞、病毒等对校园网及应用系统产生了巨大的威胁。

    标签:网络安全安全策略

    分类:安全

    分享人:user01

    文件:N/A

  • 2009-02-13 09:31:54

    如何拓展VoIP网络的安全性和覆盖范围

    会话边界控制器是一种相对较新的设备,能够安全地、经济有效地连接IP语音和视频网络。SBC位于企业或者电信运营商网络的边缘,能够充当呼叫信令和媒体的源和媒体。输入或者输出的呼叫信令将在SBC端接,再利用SBC的IP地址重新生成。2005年10月,思科发布了其 SBC产品的最新版本:思科多服务IP-IP网关。为满足企业和电信运营商SBC需求而设计的思科多服务IP-IP网关是Cisco IOS软件中的一个集成化应用。思科多服务IP-IP网关运行在思科集成多业务路由器之上,以及Cisco 2600 XM、3700、7200 VXR和7301路由和网关平台之上。

    标签:网络安全VoIP

    分类:网络

    分享人:user04

    文件:N/A

  • 2008-06-25 10:00:21

    消除网络单点安全故障-北电分层防御

    采用分层防御方法保护安全是北电统一安全服务框架的关键属性。这种方法为企业和政府客户提供多种实施安全架构解决方案的选项,最有效的满足他们特有的网络和业务安全需求。

    标签:网络安全北电

    分类:安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6.7 MB

  • 2008-01-21 14:35:30

    网络安全的基本原理

    安全事故的数量每一年都在以惊人的速度增加。安全威胁的复杂程度越来越高,因此,必须采取安全措施来保护网络。如今,为了安全地部署和管理网络,数据中心工作人员、网络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数据中心专家都需要掌握基本的安全知识。本白皮书阐述了网络系统的基本安全知识,包括防火墙、网络拓扑和安全协议等。此外,还给出了最佳方案,向读者介绍了在保护网络安全中某些比较关键的方面。

    标签:网络安全

    分类:服务器

    分享人:netsafe01

    文件:N/A

  • 2008-01-15 16:31:12

    南山之桥Xwall™UTM X6 系列内容墙

    UTM 一体化的统一管理。由于UTM设备集多种功能于一身,因此,它必须具有统 一控制和管理的平台,使用户能够有效的管理,从而在应对各种各样攻击威胁的时候,更好的保障用户的网络安全。防火墙/UTM 必须以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专用芯片以及专用硬件平台为支撑,以避免UTM设备在复杂环境下其可靠性和性能不佳可能带来的对用户核心业务正常运行的威胁。

    标签:网络安全UTM

    分类:安全

    分享人:CS9

    文件:N/A

  • 2008-01-15 14:22:19

    阻止恶意软件肆虐

    对于恶意软件开发者而言,恶意软件堪称“一本万利”。2006 年恶意软件技术发展非常迅速。为了谋取不义之财和窃取宝贵信息,恶意软件制造者们处心积虑地谋划出各种手段以周密而快速地发起攻击。如今,他们的“业务模式”对性更强,即窃取特定企业和个人的数据,以及传播和安装广告软件。恶意软件的开发已经由原来零星、孤立的单打独斗转变为一种集中的、组织严密的团队行为,这反映出了不法之徒的手段愈发老练。

    标签:网络安全恶意软件

    分类:安全

    分享人:CS9

    文件:N/A

  • 2008-01-15 14:05:28

    当前计算机网络安全的特点和展望

    近年来计算机系统漏洞的发现速度加快,大规模蠕虫攻击不断爆发,计算机网络安全状况不容乐观。目前的计算机网络攻击具有攻击源相对集中,攻击手段更加灵活,攻击对象的范围扩大等新特点。虽然现在的网络安全技术较过去有了很大进步,但计算机网络安全是攻击和防御的技术和力量中此消彼长中的一个动态过程,整体状况不容乐观。网络安全企业和专家应该从这些特点出发,寻找更好的解决之道。

    标签:病毒网络安全

    分类:安全

    分享人:CS9

    文件:N/A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