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 Jaguar Land Rover最高可减少90%的软件验证时间

Jaguar Land Rover最高可减少90%的软件验证时间

通过使用 Rational DOORS 软件,Jaguar Land Rover 可提高其所有娱乐系统开发需求的可追溯性,包括面向客户的功能、嵌入式软件组件的规范等。通过 Rational DOORS 软件与 Rational Rhapsody 建模软件的整合,该公司可立即看到,即使是最低水平的变化是如何影响整个模型的。该公司使用 Rational ClearCase 软件来准确控制 Rational Rhapsody 模型和整个车载资讯娱乐软件的可追溯性,包括 Rational Rhapsody UML 模型自动生成的代码。
相关文档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