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企业应用 打造沃云创新“试验田” 为联通“云网一体化”筑基石

打造沃云创新“试验田” 为联通“云网一体化”筑基石

“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英特尔公司联合创新实验室”(以下简称“联合创新实验室”)正是应这一诉求而生,它于2016年正式成立,优先选取了SDN/NFV、超融合架构(HyperConvergedInfrastructure,以下简称HCI)及软件定义存储等领域的新兴技术作为切入点,在实验室中搭建的、与沃云实际生产环境相似的环境和平台上开展了一系列研究和测试验证工作。英特尔则在多个关键环节,如DPDK优化策略和建议、HCI选型配置和评测体系,以及Ceph块存储调优和测试方法上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相关文档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