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知识库频道存储 IBM Storwize V5000旨在推动创新并提高灵活性

IBM Storwize V5000旨在推动创新并提高灵活性

随着需要集成大数据分析、移动性和社交平台的新应用的兴起,企业需要更高的存储容量、性能、高级功能和灵活性。IT 必须更加快速高效地提供更多服务,获得实时洞察并支持更多的客户互动。适当的基础架构可支持客户共享信息,确保交易安全并推动实时获取洞察。 为了迎接新的商业时代,企业需要强大的存储解决方案,比如 Storwize V5000,通过全闪存或混合闪存选项提供全面的存储服务、非凡的规模和简化的管理,最终实现支持关键业务计划的目的。
相关文档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