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 如何为企业选择最佳数据库部署方案

如何为企业选择最佳数据库部署方案

如今,尽管市场上提供了若干不同的数据库部署选项,但如何选择最适合的 部署方案却着实令人困惑。要做出正确的选择,不仅要充分考量业务需求, 还要了解不同部署方案之间的差异。做出最终决定之前,先了解每项部署 方案的成效。
相关文档
  • 2019-08-27 10:37:49

    人工智能数据库即将问世

    随着企业越来越善于管理和使用更广泛的数据,他们将更多地采用和使用人工智能。IBM 数据和人工智能总经理 Rob Thomas 曾指出,如果没有完善的 IA(信息架构),企业 就无法获得有效的 AI(人工智能)。此外,任何信息架构的一大支柱都是数据管理。

    标签:IBM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197.8 KB

  • 2019-08-27 10:36:33

    人工智能数据库 Db2 11.5 帮助企业保持领先的10大方法

    今日,全球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数据库 Db2 11.5 发布,对于寻求构建架构以支持其人工智 能实施的任何企业来说,这都是一个好消息。治理、整合和商业智能都是企业通往人工智 能之路上的重要阶梯。但第一步是需要可靠的混合数据管理方法。

    标签:IBM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252.7 KB

  • 2019-08-27 10:34:38

    IBM Common SQL Engine

    企业的数据需求可能会快速发生变化。作为应对之策,智慧的企业均 已制定了混合数据管理战略,具备了灵活的部署能力。这包括云端部 署和内部部署,以及用于存储和分析结构化与非结构化数据的关系数 据及数据湖基础架构。

    标签:IBM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361.1 KB

  • 2019-08-26 17:52:35

    2019中国企业绿色计算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报告

    2019 年 3月到 7月开展的《2019 中国企业绿色计算与可持续发展调查》是由 IDC(国际数据公司) 与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和组织的针对中国企业绿色计算的专题调查和研究,旨在评估中 国企业当前的能效管理水平,进一步了解中国企业在能效管理领域所面临的挑战和困难,分享企业能效 管理的经验和体会,从而达到提高中国企业能效管理水平,推动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和低碳经济转型的 目的。

    标签:曙光通用行业数据中心

    分类:职场管理

    文件:555.8 KB

  • 2019-08-19 14:32:45

    阿呆丛书 —— 智能化数据治理

    无论是在编制预算上,还是在为整个企业创造业务价值上,数据保护和数据备份往往都 是最不受人待见的IT方面。有人甚至认为,即使相对于IT的其它方面,数据保护和数据 备份也总是得不到尊重⸺除非由于意外或人为等原因,有些东西发生了事故、中断、 被覆写或崩溃。

    标签:Veeam通用行业数据中心

    分类:职场管理

    文件:704.4 KB

  • 2019-08-12 16:12:47

    借助红帽OpenShift将容器引入企业

    全球的企业都在不断打造更加个性化的客户体验,力争保留和增长客户群,提高收入。通过采用容器 和 Kubernetes,他们离满足客户需求更近了一步。

    标签:红帽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287.1 KB

  • 2019-08-12 16:10:37

    红帽开源方案有助于混合云策略取得成功

    变革是不可避免的,尤其是对于技术驱动型 的企业。无论您处于哪种行业,用户都需要 突破性的新解决方案,而您面临的挑战就是 要先于竞争对手交付这些解决方案。您是否 足够敏捷,能够立于不败之地?

    标签:红帽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2.4 MB

  • 2019-08-12 16:08:11

    FICO成功构建云平台

    红帽 OpenShift 容器平台为 FICO 提供了运行决策管理平台所需的 PaaS 工具。作为市场上领先的解决方 案,该产品可用于商业规则管理、预测分析、数据和文本挖掘、优化、可视化以及报告生成。而且这些功能 均可在本地或云端实现。

    标签:信息技术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2.9 MB

  • 2019-08-12 16:06:17

    BBVA借助云原生数字平台改变客户体验

    “红帽技术有助于推动 BBVA 实现创新、加快流程转型,并且让客户体验到数字化和自动化程度更高 、更加便捷并且高效的流程。”

    标签:红帽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2.9 MB

  • 2019-08-06 09:37:05

    首席信息官 10 大预测:IT 的未来发展趋势

    数字化转型会迎来一些令人振奋的新发展,仍将是各企业的当务之急。

    标签:软件通用行业VMware

    分类:软件

    文件:681.9 KB

  • 2019-08-06 09:34:12

    创造无限可能

    我们将向您介绍如何通过合适的技术合作伙伴和解决方案将面临的挑战 转变为机遇,希望这些成功案例能够像激励我们一样给您带来启发。

    标签:VMware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2.4 MB

  • 2019-08-06 09:32:29

    CIO调查: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中的KPI

    企业数字业务的成功很大程度上依赖于 IT 技术的现代化和自动化。本篇 报告包含了CIO们在应用核心技术和面临业务挑战时的经验之谈,并指出了 在几个关键领域取得的进展。

    标签:VMware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637.2 KB

  • 2019-08-06 09:31:05

    面向企业的混合云——来自 IDC 软件定义计算研究经理 Gary Chen 的研究

    实施云计算没有“标准”途径,最终,各个公司也会采用截然不同的组合形式: 各个公司开始云计算之旅的方式各有不同。

    标签:VMware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1.1 MB

  • 2019-08-06 09:28:33

    数字化工作空间管理迫在眉睫

    易于员工使用的工作空间愈加重要.但是,企业距离能管理全部访问公司网络、 应用和数据的设备还有很长一段距离。

    标签:VMware通用行业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283.2 KB

  • 2019-07-30 14:23:42

    全面掌控您的Office 365 数据

    本先锋报告可以指导决策者如何应对特定技术或业务案例方面的问题, 探索了采用相应方案可以带来的业务价值,并就决策过程中的一系列考虑 因素和具体后续行动给出了建议。

    标签:Veeam通用行业数据中心

    分类:职场管理

    文件:3.7 MB

  • 2019-07-30 14:22:21

    Veeam 云数据管理报告

    本报告探讨了全球企业的数据管理实施方法、在备份和可用性方面最常见的挑战,同时 介绍了成功企业在持续转型中的使用数据的方式,以及给大家带来的启示。

    标签:Veeam通用行业数据中心

    分类:职场管理

    文件:511.5 KB

  • 2019-07-30 14:20:38

    Veeam DataLabs 助力 现代化升级

    随着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R2 生命周期的结束,组织需要规划好如何处理这一旧操作系统。本文将帮助组织了解如何平 稳地升级至更新平台,包括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9。本文将深入介绍 Veeam® DataLabs,而有关如何迁移到 Microsoft Azure 的内容将会在另一篇 Veeam 宣传资料中进行介绍。

    标签:Veeam通用行业数据中心

    分类:职场管理

    文件:2.1 MB

  • 2019-07-30 12:30:43

    江西银行成功部署IBM LinuxONE实践传统金融机构的IT架构创新

    江西银行成功部署IBM LinuxONE实践传统金融机构的IT架构创新

    标签:IBM金融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433.3 KB

  • 2019-07-30 12:29:45

    仁济医院:为何尝鲜IBM LinuxONE

    在 x86 服务器与虚拟化已经成为医院信息化“标配”的时代,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 属仁济医院(以下简称:仁济医院)却逆潮流而动,2016 年 7 月,仁济医院采购的一台 IBM LinuxONE 大型主机正式投入使用,并将在未来一个阶段承担起全院信息化的“核心”角色。 如今,将近一年过去,吃螃蟹的味道究竟如何?日前,仁济医院信息中心主任郭旭升接受了 HIT 专家网的独家专访。

    标签:IBM医疗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360.4 KB

  • 2019-07-30 12:28:17

    IBMLinuxONE助力龙岩人社打造公共服务平台为市民创造便捷应用体验

    近日,IBM(NYSE:IBM)宣布助力福建省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简称:龙岩人社)开展“金保工程”二期建设,帮助其在 LinuxONE 上整合医疗、养老、就业、社保卡等逾十个核心业务系统,成功构建一个统一的人社公共服务平台。目前,该平台已为龙岩市民提供涵盖多个社保种类、覆盖不同终端的全方位服务,使市民得以享受更为快速、便捷的人社服务体验。

    标签:IBM政府软件

    分类:软件

    文件:509.9 KB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