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知识库频道存储 您的企业能否全面抵御勒索软件?

您的企业能否全面抵御勒索软件?

勒索软件及勒索软件攻击是当今企业客户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勒索软件能带来暴利,攻击者无休无止地想尽各种办法开发让人意想不到的新方式渗透企业网络和 IT 环境,攫取数据并以此为要挟。对此,企业可全身而退的关键就在于保持足够高的韧性,有能力大规模恢复数据。企业客户还希望应用云,采用本地基础架构与多个云存储供应商相结合的混合部署方式。 企业客户都希望部署一款全面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Veritas NetBackup 备份一体机是一款简单、高性能且安全的备份解决方案。它们采用独特设计,经优化可提供最佳的数据保护和恢复工具,同时还可集成多个云服务供应商。 下载本白皮书以了解: - 勒索软件的基本工作原理; - 企业如何实现最佳保护,在遭到勒索软件攻击后快速恢复; - 抵御攻击的基本指南和最佳做法
相关文档
  • 2015-09-23 18:37:36

    方案

    方案

    标签:

    分类:存储

    分享人:renxinbo

    文件:0 Bytes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