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 傻瓜书:安全的混合云

傻瓜书:安全的混合云

欢迎阅读《傻瓜系列之安全混合云》IBM 限量版。越来越多的企业借助混合 云实现业务转型,以满⾜不断变化的客⼾需求。企业发现,要想满⾜客⼾需 求,必须利用高度安全的 IBM Z 平台,⽀持任务关键型工作负载,例如事务 管理应用。Z 平台多年来⼀直都在不断变⾰。z/OS、LinuxONE、开放式 API 以及 Kubernetes 的强强组合,使 IBM Z 成为混合云领域的关键合作伙伴。 企业可以将 IBM Z 环境转变成安全的私有云。此外,在 IBM 的公有云中,企 业也可以借助 IBM Z 的安全服务,保护数据和应用。
相关文档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