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 电压调整模块(VRM)和企业电压调节器模组(EVRD)11.0设计指导

电压调整模块(VRM)和企业电压调节器模组(EVRD)11.0设计指导

双核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7000 系列面向要求苛刻的 64 位及 32 位企业级应用提供可伸缩的性能、强大的虚拟化功能以及可靠的系统稳定性。专为 4 向至 32 向配置而设计的基于双核英特尔至强 处理器 7100 系列的服务器,不但可以提供充裕的升级空间、可靠性及广泛的产业技术支持,从而能够轻松驾驭多项同步交易(如数据库、企业资源规划及商务智能应用程序),还可实现虚拟化和整合性,从而帮助您提升数据中心服务器的使用率。
相关文档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