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 DP优化英特尔安腾2处理器数据表

DP优化英特尔安腾2处理器数据表

安腾2处理器是英特尔64位服务器和工作站处理器家族的第二代产品。安腾是英特尔公司面向企业级应用处理器的名字,它将英特尔架构的卓越性能和规模经济的优势带到了数据密集型、企业关键的技术计算应用之中。安腾处理器家族是专为高端企业和高性能应用设计的,能为业务智能、数据库、企业资源规划、供应链管理、高性能计算、计算机辅助工程和安全交易提供领先的性能。基于安腾2的服务器的性能两倍于基于安腾的系统,较同等的Sun系统费用低但处理性能提高50%。由于安腾2处理器具有出色的可扩展性和巨大的增长空间,许多OEM厂商计划于今年底到2003年期间大规模交付有8至64个或更多基于安腾2处理器的系统。
相关文档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