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企业应用 用友NC制药行业解决方案搭建整合平台 创高效服务

用友NC制药行业解决方案搭建整合平台 创高效服务

制药市场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规范化、规模化是现代制药行业企业的发展趋势。制药企业的要决是以最低的生产、流通成本,满足区域市场取得多品种货品的需要;同时依靠大量货品、资金的流转来保证企业生存发展的赢利模式。针对制药行业信息化建设的难点,用友提出了应用于制药行业企业的解决方案。将制药企业涉及的销售过程、质量监控、费用控制等管理环节整合在一个平台上,实现各级销售公司的销售、回款及库存信息的及时共享,厂家、经销商和零售终端等营销资源的有效整合,通过提供低成本的产品和高效率的服务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
相关文档
  • 2010-06-13 13:33:36

    用友NC食品饮料行业解决方案“三化”准则给企业带来新的生机

    用友NC食品饮料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专门为食品饮料行业度身研发。融合了食品饮料行业的管理特点,集成了多年来用友实施团队在食品饮料行业龙头企业信息化过程中的最佳业务实践,按照工作流程最优化、成本最小化、效益最大化准则,建立一套适合食品饮料行业企业管理模式的整体解决方案。

    标签:用友NC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84.4 KB

  • 2010-06-11 12:54:24

    用友NC冶金行业解决方案实现内部挖潜 加快企业信息化进程

    冶金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在国家宏观控制和现有生产能力下,如何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是关键。用友NC冶金行业解决方案为决策者提供实时的数据和生产状况,保证设备的良好运行和协调生产,从而实现内部挖潜,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标签:冶金用友NC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N/A

  • 2010-06-11 12:45:33

    用友NC装备制造解决方案加强内部管理 提升企业市场竞争

    伴随市场环境和竞争态势的发展,装备制造行业参与市场竞争需具备的能力要求也发生了重大改变。用友NC装备制造解决方案为装备制造企业加强内部管理的进一步分析、控制产品材料成本,提供了可靠的数据依据。

    标签:用友NC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N/A

  • 2010-06-11 12:24:45

    用友NC农业产业化解决方案为农业信息化带来“新思维,新价值”

    针对我国农业的发展形势,为了建立一个可扩展的、高效协同的业务流程体系,有效管理产加销一体化的产业链集团型企业,用友NC农业产业化解决方案为企业带来以集团控制,业务协同,精细生产管理为核心的“新思维,新价值”。

    标签:农业用友NC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8 MB

  • 2010-06-11 11:47:21

    用友NC建材行业解决方案为企业搭建“一平台,两应用,三通道”

    目前,我国建筑材料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生产国和消费国。水泥工业作为我国建材行业的重要的组成部分,其产值约占全行业的40%。企业组织结构调整的任务更为繁重。用友NC建材行业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了“一平台,两应用,三通道”的全方位一体化的IT架构,为企业信息化发展增加动力。

    标签:建材业用友NC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9.3 MB

  • 2009-12-01 15:36:54

    应对金融危机企业信息化转型升级的N种解决方案

    面对金融危机,每个企业都在研究如何降低成本减少不必要功耗的同时扩大业务,从而取得利益的最大化。在此时期,用友为广大用户提供了N种解决方案,不仅可以从内部简化流程,善用人力,同时,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让企业真正实现“开源节流”,平稳度过危机时刻。

    标签:用友用友U9用友NC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0.4 MB

  • 2009-03-19 15:55:23

    用友NC担当民政部财务“协管员”

    “几年下来,用友NC财务集中管理系统与民政务的财务工作配合得非常好,实现了预警功能,最大限度地消除一些违反财经法纪问题的发生。”民政部财务和机关事务司刘福清副司长评价用友NC在民政务的应用情况。

    标签:用友ERP用友NC用友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zhangjin

    文件:32.5 KB

  • 2009-03-19 12:59:44

    流动在用友ERP上的上海均瑶再也不用“满天飞”

    2003年11月,上海均瑶集团开始实施用友ERP-NC,如今基础管理模块在50多家分公司都已经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总部可以随时了解各分子公司的财务数据。上海均瑶集团的老板和财务总监再也不用“满天飞”地到各地分公司查帐,集团也不再会因为分公司会计人员偶然不在而拿不到财务数据而感到头疼。

    标签:用友NC用友ERP用友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zhangjin

    文件:N/A

  • 2009-03-19 10:15:19

    珠江投资集团CIO许舜梅讲述体验用友ERP的幸福过程

    在财务管理方面实施计划方面,许舜梅领导的团队采用了三步走的规划:第一步,以总承包的财务管理为突破口,实现财务集中管理。第二步,接着在珠江投资实施集中财务管理。最后在规范后的基础上再统一实施全面预算和资金管理。

    标签:用友ERP用友NC用友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zhangjin

    文件:N/A

  • 2009-03-18 14:04:04

    中广核三阶段目标实施完成人力资源管理“统一大业”

    由于用友NC产品相对于国内同类产品,品牌占有优势;相对于国外产品,更适应中国国内大型国企应用。综合比较,用友NC性价比最高,因此,中广核集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花落用友。

    标签:人力资源管理用友NC用友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zhangjin

    文件:N/A

  • 2009-03-18 11:16:02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推行用友NC为持续企业良性发展夯实基础

    用友NC30总账系统集中体现了NC30产品集中式管理、国际化应用的思想,为中华保险提供了一个功能强大、灵活方便的应用系统。总账系统是用友NC30财务会计系统的核心模块,它提供了全面的财务核算管理功能。外部系统的业务单据通过财务会计平台生成会计凭证,传递、汇集至总账系统,再由总账系统进行后续财务处理,实现完整的财务核算流程。

    标签:财务管理用友NC用友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zhangjin

    文件:N/A

  • 2009-03-18 10:28:37

    用友NC护航四川烟草人力资源改革

    从2006年4月初到2006年7月:用友软件项目在成都市烟草专卖局进行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的试点实施工作。在系统试点实施过程中,先后进行对组织机构管理、人员信息管理、人员变动管理、薪资管理、福利管理、绩效考核管理、合同管理、政策制度管理等模块进行了初始化,并开始了组织机构管理、人员信息管理、人员变动管理、薪资管理、绩效考核管理等模块的试运行,除此之外还搭建好了招聘、培训、人力资源规划等模块的系统功能,为以后的系统拓展建设做好准备。

    标签:人力资源管理用友NC用友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zhangjin

    文件:N/A

  • 2009-03-18 08:55:30

    用友ERP承载三峡公司驶入信息化管理新阶段

    “对于这次合作项目,用友公司围绕三峡总公司发展战略提出了清晰的ERP建设思路,ERP系统覆盖了整个三峡总公司各核算中心及二级单位,统一企业制度和财务信息系统所包含的集团企业管理模式为三峡总公司各二级单位所接受,使三峡总公司的信息化管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标签:用友NC用友用友ERP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zhangjin

    文件:N/A

  • 2009-03-13 13:12:41

    中国网通部署用友NC全面预算管理系统

    中国网通集团是中国最具实力的电信运营商之一。从2003年8月开始用友公司为其在总部、北方10省、南方15个股份公司全面实施预算管理系统,包括预算体系的建立、预算编制的管理,以及预算的统一分析考核,实现了全国范围内预算的集中管理。

    标签:用友NC用友预算管理ERP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zhangjin

    文件:N/A

  • 2009-02-27 16:18:14

    用友NC为中国工商银行提供可操作性解决方案

    用友金融针对工商银行的需求特点,按照工作流程提供了非常具有可操作性的应用方案。首先,为整个系统建立预算体系,先由总行确定计划预算的体系,确定预算编制的流程,并建立预算之间的关系。通过用友NC财务管理系统的实施,使工商银行总行直属成本中心的财务管理更加规范,提高了财务管理水平。实现了第一阶段“核算分散、信息集中”的工作任务,为成本中心财务集中改革及实现“四个集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财务管理用友NC用友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zhangjin

    文件:N/A

  • 2008-09-26 17:17:07

    用友NC全面解决方案

    新世纪需要新管理新管理需要新一代的管理软件用友公司的NC管理软件正是顺应这一时代的要求而应运而生的NC是用友公司在新世纪为各行业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提供的基于网络化应用的全面应用解决方案。

    标签:ERP用友NC用友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438.4 KB

  • 2008-09-26 17:14:27

    用友NC——高性能高可靠性的ERP软件

    用友ERP是用友公司为企业快速部署先进的应用系统而向市场交付的应用架构,以及在此基础上向企业客户交付的应用和行业解决方案。

    标签:ERP用友NC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wanghaixu

    文件:1.7 MB

  • 2008-03-10 16:55:39

    用友ERP/集团财务管理解决方案

    用友集中财务核算系统可以有效支持集团的财务监控,进而支持集团经营业务的协同增效;其价值还在于:实施可控制的标准化与规范化会计流程,同时满足集团和子公司对外、对内的会计信息需求,以及满足境内、境外不同会计制度队会计信息的要求;规范会计核算,忠实记录业务活动、资产状态和经营成果,为业绩考核提供数据支持。

    标签:用友NC财务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netsafe12

    文件:320.5 KB

  • 2008-03-10 16:39:32

    用友ERP集团企业分销管理解决方案

    将人为制订价格政策的销售方式转移到信息平台上,用友ERP-NC按照不同的策略(时间、品种、数量、地区、客户类、特殊品等)来严格控制销售过程,并能弹性处理销售过程中的价格变化。同时,销售平台产品适合金六福具体业务流程,通过对销售业务的管理实现具有金六福特色的返利管理。

    标签:用友NC分销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netsafe12

    文件:399.6 KB

  • 2008-03-10 16:32:51

    用友ERP集团采购供应管理解决方案

    通过NC系统实现了大宗物料采购的优质优价管理,采购合同的全面跟踪; 同时,对价值过亿元的近十万种综合物料,不但能够做到招标比价、集中采购配送;(而且,对计划、采购、仓储和财务业务进行了整合,信息的集成性、实时性、有效性及处理速度方面得到改进和提高。)业务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时,结束了手工时代,杜绝错误,保证了数据的唯一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各分厂实时了解供货信息、库存信息,方便安排生产检修

    标签:用友NCSCM

    分类:企业应用

    分享人:netsafe12

    文件:518 KB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