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职场管理 烟草专卖信息化背后的技术力量

烟草专卖信息化背后的技术力量

步入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的出现帮助人们解决了部分碎片化时间的应用需求,让娱乐无处不在的同时,也能够让移动办公无处不在。平板电脑从娱乐走向办公,全方面的行业解决方案是占领平板电脑商务用户群的新思路,通过可触控、变形设计的PC 和平板电脑产品,搭载特殊行业信息化的软件支持,从而在技术和产品上在行业上真正取胜。对于烟草行业来说, 专卖管理信息化不是一项新课题。近年来,行业各单位都建立了专卖管理信息系统,使工 作更加规范有效。当前,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信息技术应用发展到了一个新阶段———网络从桌面电脑上“钻” 进了人们随身携带的手机和平板电脑里。
相关文档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