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技术前沿 中美欧三地智慧论道制造业转型升级——互联网+高峰论坛

中美欧三地智慧论道制造业转型升级——互联网+高峰论坛

作为中国的支柱产业制造业被视为实体经济的脊梁,也是衡量国家发展水平的根本标志。互联网+是中国在两会期间提出的国家级战略,利用互联网平台来带动传统产业升级与变革,进一步提升中国的国家竞争力。同时中国也看到了德国的工业4.0,也看到了美国的先进制造,所以我们也规划了《中国制造2025》来表述和引领制造制造的发展,实现两化深度融合。 基于此,2015 年6 月4 日,由工信部指导、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上,ZDNet 至顶网承办了首届“中国互联网+高峰论坛”。本次论坛以”制造业升级的全球智慧“为主题,以全球化的视角,进行跨地域和跨行业的深入交流和探讨。
相关文档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