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 DDoS那些事

DDoS那些事

20世纪以来,依托于互联网与信息技术的高速蓬勃发展,大数据、物联网、网络支付、共享经济、云计算等概念喷涌而出, 信息技术的发展、移动终端的普及不仅改变着我们的商业模式,推动着相关技术的发展,还逐渐改变着我们的日常生活。随着人们对互联网越来越多的接触与深入了解,信息诈骗,账户失窃,网络攻击,用户信息泄露等案例层出不穷,网络安全也逐渐成为了大家不得不重视的话题;在纵横交错的互联网上,不仅存在着海量的用户信息和商业数据,也混杂着大量的非法信息,垃圾数据和攻击数据等,DDoS便是其中重要的一类。随着互联网带宽的扩容,各服务器及用户端设备的性能提升,DDoS攻击也逐渐呈现愈演愈烈的趋势。 本文本着让大家由浅入深了解DDoS,理性对待网络攻击和防御的目的进行撰写,希望大家阅读后能有所领悟,在处理和应对DDoS攻击时能有所借鉴。
相关文档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