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 Windows Server远程桌面网关深入浅出

Windows Server远程桌面网关深入浅出

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使得在任何地方都可能进行IT资源部署,尤其是服务器资源的部署。而亲身在现场进行部署或者维护工作对于IT人员来讲并不现实,会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远程桌面服务可以实现远程访问,操控资源,从而提供了一种方便快捷的方式来进行服务器的远程管理。远程桌面网关服务作为实现远程桌面服务的核心技术,实现了接受远程访问要求,控制远程访问的工作。 本文将从四部分对Windows Server远程桌面网关服务进行讨论,该服务是世纪互联蓝云运营的Microsoft Azure公有云平台实现的客户远程访问公有云资源的核心服务。本文首先对远程桌面服务和远程桌面网关服务进行介绍,其中介绍了包括实现服务所需要的角色和功能,远程桌面网关服务的基本原理,然后对远程桌面网关的核心协议进行讨论,接下来介绍了如何在Windows Server 2008 R2服务器上部署远程桌面网关服务,在本文最后的部分,探讨了两种在日常工作中与远程桌面网关服务相关的可能出现的问题,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思路和方法。
相关文档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热门下载
最新专题
最新白皮书